454、谢谢啊(7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这样的话,范围实际上就小了很多了,你们想,咱们警署的管辖范围内,有能力且有头脑做这件事情的实际上就两帮人!”

    “一个是倪家的人,一个是垃圾池的人!”

    对于黄志诚的分析,陆启昌与陈永仁同样表示认同!

    陈永仁道:“你的意思这个人是垃圾池的人?”

    倪家的势力在油麻地已经车的消失,只剩下了一些残兵游勇这个时候他们自己争地盘还来不及呢,是不可能还有心思在警方安插他们的卧底。

    黄志诚摇头道:“不一定,垃圾池是许飞的人,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我还是要说,如果许飞想要得到什么消息的话,他是不会做这种过界的事情,如果他这么做了,那就是彻底的跟咱们警方翻脸了!”

    陈永仁继续说道:“许飞也许不会做,但垃圾池可不一定啊?”

    这次是陆启昌在给陈永仁解释了,道:“垃圾池不会的,他的联飞社更多的是做一些灰色生意,对于他这种社团,只要能够保证稳定,不给咱们警方添麻烦,咱们警方也不会特意的去针对他的!”

    陈永仁还是不能理解,“可是倪家的人已经......”

    黄志诚,道:“倪家虽然已经完了,但不代表所有事情都结束了,也许这个人就是倪家之前放入咱们警方的人呢?”

    此时的陈永仁,还不是三年之后又三年的陈永仁,心里的弯弯绕没有黄志诚多。

    所以他还是不能明白黄志诚的意思。

    “既然现在倪家已经完了,那么这个人应该是安全了啊,为什么还要在陆sir的办公室放窃听器呢?”

    陆启昌这个时候却已经明白了黄志诚的意思,为陈永仁解释道:“你做卧底的时间短,还不能理解卧底的心里,每一个卧底他们的内心都是非常不安全且敏感的,虽然倪家已经完了,但不代表这件事情在他的心中就已经过去了,他现在每天在担心的可能都是在咱们整理倪家之前档案的时候,发现他的行踪.......”

    这次陈永仁才算是彻底的明白了陆启昌与黄志诚两人的意思。

    “所以这个人在你的办公室内放了一个窃听器,就是想知道咱们到底有没有发现在警署有倪家的卧底?”

    陆启昌与黄志诚两人一起点头!

    陈永仁有些兴奋的说道:“那如果我们现在就做一个局,说是发现了倪家在警署的卧底,那岂不是就会让这个人露出马脚了?”

    陆启昌也露出了兴奋的表情。

    “阿诚,你可以啊,如果没有你的话,我到现在还没有任何的头绪呢!”

    黄志诚呵呵一笑:“就当是为我之前的事情做的赔偿吧,不过这个局要做的非常小心才行,不然的话就是打草惊蛇了......”

    陆启昌与陈永仁再次看向黄志诚,知道黄志诚肯定会继续说下去的。

    黄志诚倒也没有故弄玄虚,直接了当的说道:“这个卧底能够藏得这么深,肯定不是一个简单的人,如果我们做的局不够精细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对方发现的!

    所以我们需要一个非常好的理由!”

    陆启昌听完以后点了点头,认同了黄志诚的意思。

    “那应该怎么做这个局呢?”陈永仁问道。

    黄志诚露出苦笑,道:“如果想要让这个局做的天衣无缝,还需要一个人的帮助!?”

    陆启昌立即问道:“谁?”

    “许飞!”

    听完黄志诚的答案后,陆启昌也露出了无奈的笑容。

    之前黄志诚想要将陈永仁送到九龙酒吧做卧底,被许飞给发现后,直接跟他们摊派,甚至将黄志诚之前做的事情都给捅出来了。

    要说现在整个港岛最让许飞不喜欢的警署是哪家的话,油麻地警署肯定是名列前茅!

    “你先说说你的计划,剩下的事情我来想办法!”陆启昌最终无奈的说道。

    黄志诚点头,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陆启昌......

    ......

    明心医院!

    许飞再次陪着豆豆一起来医院看屈元了!

    屈元在今天终于清醒过来了。

    看到许飞与豆豆后,屈元的眼泪忍不住的流了下来,屈元的表情很复杂有委屈,有害怕,也有担心......

    “飞......飞哥,那伙人现在怎么样了?”

    躺在病床上,被包成了木乃伊的屈元,还是坚持的询问许飞那些大圈仔的下场。

    许飞忍着笑意道:“你放心吧,他们已经被阿sir抓走了!”

    豆豆在旁也安慰道:“是啊,大哥,你安心吧,他们肯定都会被判刑的!”

    屈元不满的说道:“为什么要让他们被阿sir抓走呢,飞哥你应该干掉他们的,你看我都被他们达成什么样了?”

    “确实挺惨的!”许飞公正客观的说道。

    屈元带着哭腔讲道:“你说我容易吗,不就是去了一趟九龙酒吧吗,怎么就让他们给抓走了呢?”

    许飞平静的说道:“没办法啊,谁让你一进去就说是我大舅哥呢,那些人不知道收了什么人的钱,正准备对付我呢,正好你就出现了。”

    屈元哭着说道:“这么说,是我倒霉了?”

    许飞道:“虽然我很想打击你,但事实确实是这样的!”

    屈元:“......”

    不过屈元随即想起了自己还有正事没办呢,所以强撑着自己身上的疼痛,说道:“飞哥啊,我现在的情况你也看到了,而且你也确实跟豆豆在一起了,我呢,经过了这件事情后,也不想再在道上混了,不如你就给我个百八十万的,让我做点小本生意吧!”

    “大哥!”

    豆豆见屈元躺在病床上,竟然还不忘给许飞要钱,忍不住的拍了一下屈元。

    结果......

    嗷!!!!!

    引起了屈元的一声惨叫,病房外的护士,赶忙跑了进来,询问怎么了。

    豆豆脸色通红的说道:“没什么,就是不小心碰到伤口了!”

    护士见确实没什么事情,也就转身离开了!

    许飞笑着对屈元讲道:“要说是平常的时候呢,这点钱给你也就给你了,毕竟你是豆豆的亲大哥吗!”

    听到这里,屈元立即露出了笑容。

    但豆豆却赶忙说道:“飞哥,不可以的,我大哥住院的钱就是你拿的,我们怎么还能拿你的钱呢,这件事情绝对不行!”

    “豆豆!”屈元不满的喊了一声。

    许飞笑着拍了拍豆豆的手,道:“放心我知道怎么做的,对了,我刚刚上来的有些着急,大哥大落在车里了,你去帮我拿一下!”

    豆豆知道许飞是想支开自己,摇了摇头,道:“我不走,反正你不能给我大哥拿钱!”

    许飞笑道:“行了我知道怎么做的,乖,听话!”

    最后豆豆还是不情不愿的去给许飞拿大哥大了!

    “飞哥,你别听豆豆的,我是豆豆的大哥,而且飞哥你的事情,我也都知道,只要你把钱给我,我保证不把你的事情告诉豆豆!”

    屈元认真的说道。

    许飞呵呵一笑,直接拍了一下屈元的胸膛,再次引起屈元的惨叫。

    “哎,你们这些家属是干什么呢,怎么总让病人碰到自己的伤口啊?”护士再次进来提醒道。

    许飞朝着护士笑道:“不好意思啊,下次不会了!”

    等护士离开后,许飞才看着屈元讲道:“有件事情,你可能还不知道,豆豆是知道我的情况的!”

    屈元双目一直,道:“什么?豆豆竟然知道!”

    许飞点头,道:“没错,豆豆是知道的!”

    屈元看着许飞面带笑容的样子,没来由的打了个寒战,刚刚他还以为许飞让豆豆去拿大哥大,是想给自己钱的,但现在屈元却不这么想了。

    “飞......飞哥,我可是豆豆的亲哥哥,而且我们老豆可是很听我话的!”

    许飞嘿嘿笑道:“放心,这些我都知道,你是豆豆的大哥,我肯定不会找人埋了你的......”

    屈元愣了一下,这是好是坏呢?

    许飞的脸上依然带着笑意,说道:“但是呢,你这些年做的这些事情,我也确实不太喜欢,连自己的亲妹妹你都坑,这有点说不过去了!”

    屈元愣了一下,倔强的说道:“豆豆是我亲妹妹,我......”

    “没错,豆豆确实是你的亲妹妹,但谁让豆豆现在是我的女朋友呢!”许飞打断了屈元的话,继续讲道。

    “我的实力你也是知道的,你呢......前段时间我也找人打听了一下,是和联胜的小弟吧,大哥是鱼头标没错吧?”

    屈元愣愣的点头。

    “这就对了,你想,要是我给你们老大说一声,你猜他是会罩着你呢,还是帮我做事呢?”许飞拿起了床头柜上的橘子一边剥着橘子,一边说道。

    屈元的脸色变得有些苍白,许飞继续说道:“所以说呢,做人应该识相点,虽然你是豆豆的亲大哥,但我要是想让你在港岛消失,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你说对不对?”

    屈元脸色苍白的点头!

    “你也不用想着把我跟你说的这些话,告诉豆豆,如果豆豆从今以后不理我了,你的日子肯定也不会好过,这是肯定的,我的话你应该会相信吧!?”

    屈元委屈的点头。

    许飞的耳朵微微的耸动了一下,然后突然笑道:“好了,事情就这么说定了,我借给你50万港币,然后你呢就脱离你的那个社团,好好的去做点小生意,以后也不许再跟社团的人有什么来往了,要是被我知道了,你知道后果的!”

    许飞说完,豆豆走了进来。

    脸上带着复杂的神情,对许飞讲道:“飞哥,真的不能借我大哥钱的,他的性格你是不知道的!”

    屈元流泪了,刚刚他还以许飞是真的要借自己五十万呢,但这个时候看到自己的妹妹走了进来,屈元立即明白......

    屁的五十万!

    许飞深情的看着豆豆,笑道:“好了,怎么说他也是你亲大哥,你也不想看着他整天跟那些矮骡子混在一起吧,这件事情就这么说定了,让屈元拿着我给他的那五十万好好的做点小生意,也算是有一个正事了!”

    豆豆感激的点了点头,道:“飞哥,谢谢你!”

    许飞埋怨道:“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不许跟我客气!”

    豆豆羞涩的点头。

    两人又陪屈元聊了一会,便起身离开了,许飞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对屈元讲道:“我给你的那五十万的支票,你可收好了啊,要是丢了的话,我也没钱再给你了,等你以后搵钱了还我就可以了!”

    豆豆也说道:“大哥,飞哥对你这么好,你就听他的吧,以后别跟那些社团的人在一起了,知道吗?”

    屈元泪流满面:“谢谢啊!”

    许飞呵呵一笑,牵着豆豆的手走了!

    是人吗?

    这还是人吗?

    钱不借给自己就算了,竟然还让自己倒欠五十万?

    没地方说理了!

    屈元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感觉这个世界太过黑暗,好人没有活路了......

    坐在病床角落里的护工,看到屈元这个样子,递上了一张纸巾道:“认命吧!”

    屈元道:“谢谢啊!”

    许飞与豆豆两人走出医院的时候,许飞接到了陆启昌的电话,听到陆启昌想要跟自己见见,许飞直接讲道:“这两天没有时间!”

    陆启昌在那边苦笑,道:“飞哥,这次真的是十万火急,要不我让你打两拳出出气!”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