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各自谋划(日更两万一,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正如倪永孝所说的那样,一夜未睡的许飞,回到九龙酒吧之后,看到了这里聚集了无数的人。

    场景有些熟悉......

    像极了昨天晚上自己在王宝酒吧门口时的样子,一边是上百号的矮骡子,一边是几个阿sir!

    不过也有些不同,自己这边就显得和谐的多了。

    带小弟来的是大傻,阿B,十二少,垃圾池四人,而另一边的阿sir是骠叔,陈家驹等人。

    众人看到许飞后,立即围了上来。

    “阿飞,你昨天晚上怎么跟王宝打起来了?”阿B开口问道。

    “阿飞,要不要咱们现在就打到西环去?”这是大傻问的。

    十二少与垃圾池也纷纷询问许飞。

    骠叔穿过人群,神情有些复杂的看着许飞,问道:“你大哥大怎么又打不通了?”

    许飞在兜里拿出大哥大,笑道:“没电了!”

    骠叔:“......”

    这个时候许飞看了一眼,大傻他们带来的小弟,笑着对大傻讲道:“让兄弟们都回去吧,我这边没有事情的!”

    大傻一愣,立即说道:“那怎么能成,我们可是得到消息,王宝那边聚集了三百多号人,要是咱们这些兄弟都回去了,他们来找你麻烦怎么办?”

    许飞笑道:“放心,王宝是在等着我去找他,而不会来找我的!”

    骠叔再次深深的看了许飞一眼,不过骠叔什么都没说。

    倒是阿B想起了今天凌晨的那个传闻,转身对自己的小弟们喊道:“行了,你们回去吧!”

    大傻见状,连忙拉住阿B问道:“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了?”

    阿B笑道:“咱们就老老实实的听阿飞的就可以了,阿飞什么时候做过没把握的事情啊!?”

    十二少与垃圾池两人这个时候也反应过来了,转身也对自己的小弟说着,让他们回去!

    大傻是最后这么做的,虽然到现在他还是不明白怎么回事!

    许飞带着大家走进了和平酒吧,螃蟹,波波,乌鸦,还有隔壁的何洪生等人,他们也都提前来到了酒吧,显然也都收到消息了!

    许飞,骠叔,陈家驹,大傻,阿B,十二少,垃圾池,华英雄,华弟,以及陈浩南等人,一起坐在了和平酒吧内,全都盯着许飞在看!

    许飞面对众人的目光,笑道:“看什么呢,没见过帅哥啊?”

    大傻想要开口,却被阿B给拦下来了,用眼神看了看骠叔与陈家驹,没有说话!

    今天凌晨的事情,他们还在睡觉的时候,就已经被自己的小弟拿电话给吵醒了!

    许飞昨天晚上手拎轻机枪,吓退王宝小弟的事情,早已经在港岛的江湖传遍了!

    现在有骠叔与陈家驹两人在,很显然这件事情不适合问这个问题。

    骠叔见众人的目光看向自己,苦笑一声,今天的事情,他是不想来的,但没办法,还在睡梦中的他,接到了自己顶头上司的电话。

    让他务必调查清楚,许飞的手中到底有没有那些重武器。

    所以现在骠叔只能是开口了!

    “阿飞,今天凌晨的事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坐在这里的也没有外人,你跟我说句实话,到底有没有那些东西,如果有的话,我会向上面为你说明的,不会让你有事的!”

    骠叔说完以后,大傻等人看向他的眼神发生了变化!

    骠叔说出这种话出来,已经是违规的了,可见骠叔对许飞也真的是当做朋友了!

    “骠叔,我告诉你几个地址,今天凌晨的那件事情,咱们就当做没有发生怎么样?”许飞并没有直接回答骠叔的问题,而是说了另外一件事情!

    骠叔听完后,不仅没有不满,反而是非常开心的说道:“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更好了!”

    许飞在自己的兜里拿出来一张纸条,是昨天晚上在王宝的哪两个枪手那里知道的王宝粉货工厂的位置。

    骠叔接过这张纸条,问道:“是王宝的?”

    许飞点头道:“没错,有了这几个地址,你应该能够跟上面交差了!”

    骠叔兴奋的点头,不过随即变得有些尴尬起来,道:“阿飞,你的事情虽然能够借这次事情,交代过去,但那些东西以后还是不要再出现的好!”

    许飞笑着点头,道:“放心吧,我争取!”

    骠叔苦笑一声,不说话了!

    许飞继续说道:“骠叔,你还是赶紧把这些东西交上去吧,王宝那边应该已经猜到我拿到这些地址了,估计这个时候已经清理的差不多了!”

    骠叔道:“没关系,只要能够确定那里曾经是粉货工厂,就已经是一件大功了!”

    许飞点点头,没去想警方到底是怎么想的,昨天他找哪两个枪手问王宝的粉货工厂的位置,实际上就是为了现在应付警方的!

    警方对王宝的粉货工厂大扫荡一番,即便是王宝已经提前做了准备,在这么紧的时间内,肯定还是会留下一些证据的,而且有了警方的这次扫荡,王宝的粉货生意肯定也会受到打击的。

    王宝与倪家不同,倪家是培养了甘地,国华,黑鬼,文拯,韩琛五个人,大部分的粉货生意都交给他们去做!

    而王宝则是由自己统管一切,如果系统任务只是让许飞做的和倪家一样,单独的铲除王宝的粉货生意,昨天凌晨的时候,许飞就可以杀到王宝的酒吧,直接偷偷的将王宝除掉就可以了!

    现在是联合警方,那就比较麻烦了!

    没错,没有警方的话,许飞的操作会更简单!

    骠叔虽然口中说着没有关系,但还是匆忙的离开了和平酒吧,只留下了陈家驹一个人在这里。

    陈家驹则是好奇的问道:“阿飞,那东西,你怎么弄到的?”

    许飞笑看着陈家驹,问道:“想知道啊?”

    “当然了!”陈家驹兴奋的说道。

    “就不告诉你!”许飞嘿嘿一笑。

    看着陈家驹吃瘪的样子,其他人笑了起来。

    笑声过后,十二少问道:“阿飞,王宝那边你到底是怎么想的,这件事情肯定是不会就这么结束的!”

    十二少问完,其他人也都纷纷好奇的看向许飞。

    王宝与许飞之前所有的敌人都不同,当初许飞除掉谭成的时候,可以说是谭成并没有提前做准备,这才让许飞暗杀成功!

    对付朱韬的时候,朱韬已经没有什么势力了。

    宫木宏父子他们虽然是猛龙过江,但在港岛并没有太多的人手,许飞依然可以用人数已雷霆之势取胜!

    到了高老四的时候,许飞是一枪定乾坤,快刀斩乱麻了,省去了无数的麻烦。

    倪家比较麻烦,虽然倪家那个时候还没有倒,但倪家的势力过于分散,各个击破就简单的多了。

    但现在王宝不一样啊!

    王宝的势力在港岛社团中属于顶级的存在,这种顶级不是说王宝的小弟人数......

    和港岛的那些顶级社团动辄几万人相比,王宝的小弟人数,并不是顶级的,但有一点不同,那就是港岛的那些社团,都是有十几个堂口,小弟人数也分散,战斗力也是参差不齐,真正的核心小弟并不会有那么多!

    王宝则不同,他的那些小弟可以说都是听从王宝的号令,再加上王宝做的生意,手中肯定会有热武器的......

    再加上现在双方已经是明刀明枪的亮起来了,即便是许飞想要玩暗杀,也没有那么容易了。

    “我收到风,王宝那边已经将自己的小弟全都召集起来了,就等着你去找他了!”十二少继续说道。

    大傻跳了起来,喊道:“艹,怕他啊,我现在就给老顶骆驼打电话,我在东星再调二百人过来,到时候我就不相信,王宝还能翻了天!”

    阿B毫不客气的拍了大傻的脑门一下,道:“你傻啊,这样的话,整个港岛的警方都会乱的,你想让他们盯着阿飞啊!”

    几百人的大火并,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这件事情真的发生的话,会在港岛引起巨大的轰动,到时候,就算是警方想要偏袒许飞,也没有办法了!

    大傻摸着自己的脑袋,道:“那怎么办,难道就这么看着啊?”

    大傻问话,其他人没有回话,而是都看向许飞,想要等许飞拿主意!

    许飞打了一个哈欠,昨天晚上一夜没有睡,许飞有些困了,笑道:“他召集人马那就让他召集好了,反正他是不敢带人来铜锣湾的,现在最重要的......”

    看了众人一眼,许飞笑道:“最重要的当然是赶紧睡觉了,一夜没有睡,困死我了!”

    说完,许飞指了指螃蟹等人,对大傻他们说道:“你们要是不困的话,就让螃蟹给你们上酒,要是困得话,就回去睡觉吧,这件事情不是这一两天能够解决的!”

    说完,许飞便上楼了,想了一下,钻进了玛丽当娜的房间,这个时候许飞需要攀登高峰,站得高才能看得远!

    大傻等人见许飞如此不在乎的样子,忍不住的苦笑。

    “行了,咱们也回去吧,阿飞既然说他有办法,那就肯定是有办法!”说完阿B率先离开了。

    陈家驹摇摇头,苦笑着离开了。

    十二少拍了拍大傻的肩膀,看着还在发愣的大傻,笑道:“走吧,这么长时间了,你什么时候见过阿飞打无把握的仗了!”

    螃蟹看着众人离开,笑了笑,吩咐乌鸦等人收拾酒吧了!

    今天来的比较早,是不用等清洁公司的人来打扫酒吧了。

    ......

    王宝坐在自己的沙发上,一夜没睡,他等了一夜的许飞,也没有来。

    “大哥,这是兄弟刚刚买回来的早餐!”狗屎强拿着一份三明治走了过来。

    “留下几个兄弟,让其他人都回去吧!”王宝沉声讲道。

    “大哥,兄弟们都是自愿留在这里的,只要那个许飞敢来,咱们肯定灭了他!”狗屎强表着忠心说道。

    王宝坐在那里,微闭着双眼,道:“我知道的,让兄弟们回去吧,今天白天许飞是不会过来了!”

    正如许飞知道王宝是不会在大白天的去铜锣湾找自己的麻烦一样,王宝也确定许飞是不会在大白天的时候,来找自己的!

    实际上在王宝的心中,许飞最有可能动手的是今天凌晨,而不是白天。

    不管是许飞,还是王宝,都无法承受在大白天的几百号人火并所引发的影响!

    毕竟双方只要一正式开战,就不会和简单的社团火并一样,甚至会用到热武器的!

    这是王宝所想的!

    狗屎强建议道:“大哥,许飞这个人也不是没有弱点的!”

    王宝睁开了眼睛,看向狗屎强,问道:“你有什么想法?”

    狗屎强连忙说道:“大哥,许飞有那么多的马子,咱们不如......”

    王宝的眼睛中瞬间放出精芒,冷冷的盯着狗屎强道:“这件事情不要想了,你忘了宫木宏父子的下场了吗?”

    当初许飞以雷霆之势除掉宫木宏后,随着后来事情的慢慢发酵,不少人也都知道了事情的起因,就是因为宫木宏父子想要对许飞身边的女人动手。

    对于王宝来讲,许飞不出现就是最好的结果,即便是现在自己的身边有几百号的小弟跟着,但王宝依然心中没底,这源于许飞之前的辉煌战绩。

    所以,王宝宁愿许飞没有出现,也不想让许飞彻底的疯狂!

    当然了,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不过王宝是不会告诉狗屎强的!

    狗屎强缩了缩脖子不敢说什么了!

    就在这个时候,王宝的大哥大响了。
449、各自谋划(日更两万一,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