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十二点之后,这里我话事(7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屈元还没有醒!

    脸上,身上包着比木乃伊还木乃伊呢!

    要不是许飞给他安排的是个单人病房,再加上有阿黄的照顾,换一个人躺在这里,他们都认不出来。

    豆豆看着自己大哥这个样子,再次忍不住的流下了泪水,这个时候许飞替代了本该是happy的位置,将豆豆搂在自己的怀里轻声安慰着。

    表示她大哥早晚能够醒来的!

    豆豆流着泪点头。

    三人并没有在医院呆多长时间,这里有专业的护工阿黄,还有医生与护士,实际上是用不到他们的,所以呆了大概一个小时后,三人走出了医院!

    许飞驱车将豆豆与happy两人送回了公寓后,豆豆邀请许飞上去坐一坐,对此许飞自然是没有意见了。

    这里并不是她们两个买的那套公寓,那套公寓现在还在等着装修呢......

    “飞哥,我这里只有饮料,不好意思啊!”

    豆豆给许飞端上了一杯橙汁,有些羞涩的说道。

    许飞笑道:“没关系,我挺喜欢喝饮料的。”

    Happy在旁好奇的说道:“我还以为飞哥你喜欢喝酒呢!”

    她们两个已经知道许飞开着两间酒吧了。

    许飞哈哈笑道:“我喜欢跟人一起喝酒,但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喝酒!”

    几个人一起喝酒,喝的是热闹,是开心,一个人喝酒,那就是孤独了!

    豆豆很自然的坐到了许飞的旁边,经过了这一系列的事情后,豆豆已经将自己的身份放到了许飞的女朋友这一身份上了!

    哪怕豆豆已经知道了许飞的身边并不是只有一个女人。

    不过有些事情就是如此的奇妙,在这段时间之前,豆豆从来没经历过的事情,让她全都经历了,当这些经历发生的时候,豆豆的内心也起了一些波澜。

    Happy则是好奇的向许飞询问一些酒吧里发生的故事,倒不是她们向往那样的生活,只不过是她们曾经的生活,从来与那些不曾交集,虽然屈元偶尔会在她们跟前说一些社团的事情,但屈元本身就是一个小混混,能有什么太好玩的故事......

    许飞捡了一些不太重要,又适合女孩子听到故事告诉了她们......

    这一聊就到了夜里十点多了,许飞看看时间,在沙发上站了起来。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了,你们两个也早点休息!”

    豆豆将许飞送到了门口,许飞对豆豆讲道:“我已经找了一个专业的装修团队,明天他们就会去你们的公寓装修,到时候他们会去找你们要钥匙的!”

    豆豆一听,连忙说道:“这......这怎么好意思呢!”

    许飞呵呵一笑,道:“跟我就不用客气了,那些人都是专业的装修团队,之前我的那两家酒吧就是他们做的,你们两个女孩子又不懂这些东西,这件事情就这么决定吧!”

    豆豆见许飞说的如此坚决,也就不知道该如何拒绝了!

    许飞走出房门的时候,在豆豆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后,才笑着跟happy摆了摆手,离开了!

    等许飞离开后,happy兴奋的挽着豆豆的胳膊,笑道:“哇,你跟飞哥是不是就算是正式在一起了?”

    豆豆羞红着脸颊没有说话!

    许飞走出公寓后,并没有回酒吧,而是开车来到了西环。

    陈国忠上了许飞的车!

    “我带你去王宝的酒吧看看!”陈国忠坐在许飞的车内,显得有些兴奋,今天下午的时候,他接到了许飞的电话。

    许飞表示可以跟陈国忠合作,将王宝铲除!

    虽然不用陈国忠,许飞也有办法除掉王宝,实际上在陈国忠去找许飞之前,许飞已经想到该如何对付王宝了,不过既然系统给了任务,许飞倒也不嫌带上陈国忠以后会麻烦一些!

    王宝既然敢让白衣阿积去暗杀自己,那么他就得承受这件事情的后果。

    两人开着车来到了王宝酒吧所在的街上。

    现在已经是半夜临近十二点的时候了。

    这条街上却十分的热闹,不少的店铺都开着灯,按摩,麻将馆,歌厅各种灰色生意应有尽有!

    坐在一个台阶上,许飞的手里拿着一瓶啤酒,旁边坐着的是陈国忠。

    在他们前方不远处,就是王宝的酒吧,在王宝的酒吧门口汇集着几十个矮骡子,几个人凑到一起不知道在聊着什么。

    “王宝说过,这里十二点钟以后他话事!”

    陈国忠看着王宝的酒吧,笑着对许飞讲道。

    许飞呵呵一笑,道:“一点底气都没有,看看我的那两家酒吧,二十四小时都是我话事!”

    陈国忠苦笑一声,道:“飞哥,你知道为什么我会一直盯着王宝吗?”

    许飞用手撑在地面上,靠在了台阶上,笑道:“难道不是因为王宝是整个西环最大的粉档佬吗?”

    陈国忠笑了笑,道:“这个原因是有的,不过还有其他的......”

    顿了一下后,陈国忠沉声讲道:“我老豆以前也是阿sir来着,那个时候港岛的环境,四大探长话事,上面还有一个陈志超,他们把持着港岛的警方势力,与港岛的各个社团合作,将港岛搞得乌烟瘴气。

    那个时候做为一名阿sir,不收黑钱就是不合流,我老豆就是这么一个蠢蛋,那个时候港岛阿sir中还有一个火麒麟不知道飞哥你听没听过!?”

    知道他老婆......还知道他老婆跟雷洛的事情......

    “听过一些!”

    “当时我老豆就是火麒麟的手下,那个时候雷洛不喜欢火麒麟,连带着他的手下自然也不会受重视了,再加上我老豆不屑与他们同流合污,所以慢慢的边缘化了,一次我老豆收到线报,得知老鬼有一宗交易,我老豆一个人赶到了现场,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陈国忠的老豆有点......

    “从哪以后,我就立誓一定要除掉老鬼他们,后来廉政公署成立,老鬼跑到了湾湾,王宝接管了王家的所有生意,然后我报考了警察学院,自那以后就开始盯着王宝了!”

    许飞笑了笑,“没想到你还有这么多一段往事呢,不过为什么要告诉我呢?”

    陈国忠苦笑一声,道:“就算我不说,飞哥你也能打听到,这件事情在西环警署并不是什么秘密!”

    说实话,许飞对于陈国忠的往事并没有什么兴趣,他要做的就是联合陈国忠,将王宝的势力直接根除,至于陈国忠的往事......

    跟自己又没有关系!

    “这些年,我虽然一直盯着王宝,但王宝的势力却越做越大,说起来有些讽刺!”

    “没什么讽刺的,你们警方跟王宝不同,条例太多,自然是不如王宝做事情更加的肆无忌惮了,这就跟踢波是一样的,防守的一方肯定是更加吃亏的!”许飞无所谓的说道。

    陈国忠道:“确实是这样的,所以前段时间当我听到了黄志诚的事情后,也曾经想过要不要学黄志诚,直接找人干掉王宝!”

    许飞笑问道:“那你为什么没有做呢?”

    陈国忠道:“因为没有用啊,王宝死了,还会有陈宝,李宝站起来,难道我都要一个个的干掉吗?”

    许飞笑了:“其实也没什么,多杀几个不就习惯了吗?”

    陈国忠看了看许飞,道:“那飞哥你为什么还要把黄志诚的事情说出来呢?”

    许飞道:“很简单啊,因为他不该派卧底到我的酒吧!”

    陈国忠不说话了!

    就在两人聊天的时候,前面出现了一些状况,在一家按摩店里,一个小子被人给打了出来。

    那个小子蹲在地上一边求饶,一边挨揍。

    一个巡逻的阿sir,看到了,立即赶了过去制止,不过现场几十个矮骡子,瞬间将那个巡逻的阿sir给围了起来,虽然不敢当街对阿sir做什么,但还是让那位巡逻阿sir很是难看!

    许飞看了看手表对着陈国忠道:“十二点了,你看到自己的伙计挨欺负,不去管管吗?”

    陈国忠没有回答许飞的话,直接冲了上去!

    “做咩啊,做咩啊你们!”陈国忠拿出了自己的警官证,带在了身上走了过去,站在了那位巡逻阿sir的旁边。

    “阿sir,我们乜都没有做啊!”一个穿着牛仔马甲的矮骡子,手里同样拎着一瓶啤酒,嚣张的说道。

    陈国忠直接走到那个人的身边,根本不给对方反映的时间,直接将他按到在地,然后在他的兜里翻出来一盒香烟,打开一开,里面放着几个粉烟!

    “小子你还想说什么?”

    陈国忠直接将那盒夹带着粉烟的香烟,扔到了那个矮骡子的跟前。

    “现在我怀疑你交易粉货,要带你回警署,起身!”

    陈国忠站了起来。

    矮骡子心中有些胆怯的站了起来,甭管这些矮骡子平日看上去有多么的嚣张,多么的不把阿sir放在眼里,但当他们真正的面对阿sir的时候。

    那种身份上的天然压制,还是让他们没有办法做到理直气壮!

    矮骡子虽然有些胆怯,但并没有准备就这么跟着陈国忠回去,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陈国忠见状,掏出手铐就要拷上这个矮骡子,不过很显然在人多势众的情况下,让这些矮骡子心中的胆气无比的壮大!

    再加上这个矮骡子挣扎和怒吼的声音,瞬间让这些矮骡子嚣张起来,纷纷的叫嚣起来,有些人甚至开始冲击陈国忠与那位巡逻的阿sir!

    现场的气势发生了根本上的变化!

    陈国忠也没有惯着他们,立即掏出了手枪,指向天空,另外一只手指着那些蠢蠢欲动的矮骡子,让他们没有了之前的那么嚣张!

    铛铛铛!

    伴随着啤酒瓶敲打栏杆的声音,王宝拿着一个啤酒瓶从酒吧里走了出来,所有的矮骡子都看向王宝,同时给王宝让出了一条道出来。

    王宝嚣张的来到了陈国忠的跟前。

    “想搞事啊?”

    王宝看着陈国忠,冷声的说道:“我们这边上百号人,你一把手枪,里面有几颗子弹!”

    说完以后,直接将自己手中的啤酒瓶扔到了地上!

    王宝的那群小弟,见状也纷纷学习王宝,将啤酒瓶扔到了地上!

    阵阵的碎裂声,在这样的晚上显得十分的刺耳。

    陈国忠看着王宝,丝毫没有退让的说道:“你敢袭警吗,刚刚所有人都看到了,我在你的人身上搜出了粉货,你有什么好解释的?”

    王宝嗤笑一声,道:“粉货,谁看到了,在哪呢?”

    刚刚混乱的场面,已经将那些粉货彻底的弄没了!

    而之前的那个矮骡子,更是嚣张起来:“阿sir,我要投诉你滥用私刑!”

    “看到了,现场的人都可以作为证人,是你滥用私行,而不是我的人在交易粉货!”王宝看着陈国忠道。

    陈国忠没有说话,王宝继续说道:“我话过,这里十二点之后,我话事,你也不行!”

    “好大的威风啊!”

    许飞这个时候缓缓地走了过来,王宝看到许飞后,脸色一变,刚刚他的注意力都在陈国忠的身上,并没有看到不远处的许飞。

    “我当是谁呢,原来是许飞啊,今天怎么有时间来我们西环了?”王宝淡然的说道。

    王宝手底下的小弟,有的在王宝开口之前,已经认出了许飞,有的并没有,不过在王宝说出来许飞的名字之后,所有人都知道了许飞的身份!

    每个人的脸上表情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没想到许飞竟然会出现在这里。

447、十二点之后,这里我话事(7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