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关我毛事(日更两万一,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这个时候甘地已经没有时间去想国华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冲进来了,但当甘地看到自己的老婆竟然投怀送抱国华的时候。

    甘地终于知道为什么当初国华接了倪永孝的电话后,肯乖乖的交规费了,原来这王八蛋睡了自己的老婆!

    小丑竟是我自己!

    心中无比愤怒的甘地,明知自己已经没有了活下去希望的甘地,做出了这辈子最后一个决定。

    咬掉手里手榴弹的拉环,用尽最后一丝的力气将两颗手榴弹扔到了国华与文拯的中间。

    然后就是国华与文拯两人先是看到两个黑乎乎的东西,突然掉到了自己的身前,就在两人想要逃跑的时候。

    轰!!!!!

    两声巨大的轰炸声响起,在甘地闭上眼睛之前,看到了国华,文拯,佳一三人全都被炸上了天......

    甘地闭上了眼睛,嘴角含着复杂的笑容......

    ......

    距离别墅门口最近的文拯的小弟,躲过了这致命的一炸,四处逃窜,离开了这里,不过当倪黄知道了甘地别墅发生的事情后,文拯的小弟被倪黄的人抓住了。

    然后倪黄就知道了整件事情的经过。

    同时倪永孝也知道了事情的经过!

    “你是说,前天许飞去找过文拯?”倪永孝冷冷的看着倪黄,他在这些信息中察觉到了一个关键点。

    倪黄点头,道:“没错,那个侥幸活下来的小弟,说前天许飞确实是去找过文拯,不过当时他在外面守着,并不知道许飞跟文拯说了什么。”

    倪永孝立即说道:“马上收拢甘地,国华,黑鬼,文拯四个人的小弟,我要知道在这之前,许飞有没有去找过他们!”

    甘地,国华,黑鬼,文拯四人虽然带了不少的小弟过去,但实际上并不是他们所有的小弟,还有一些外围的小弟是不可能参与这种事情的。

    倪永孝要收拢的就是这些人。

    倪黄问道:“你的意思是,这件事情是许飞撺掇的?”

    倪永孝摇头道:“我不知道,但许飞出现的时间实在是太奇怪了,不由得不让我怀疑!”

    倪黄有些不解的问道:“可是,许飞与你不是朋友吗?他为什么要对我们倪家出手呢?而且我们倪家也从来跟许飞没有任何的恩怨啊?”

    倪永孝依然是满脸的疑惑,道:“所以我才不确定的!”

    叮铃铃!

    书桌上的电话响了。

    倪永孝拿起了电话,电话那边是韩琛的声音:“阿孝,出事了......”

    “事情我已经知道了,你过来吧......”倪永孝直接打断了韩琛的话。

    韩琛立即说道:“我知道了!”

    倪永孝又说道:“你一个人过来!”

    韩琛那边陷入了沉默......良久之后,韩琛才说道:“我知道了!”

    倪黄看向倪永孝。

    “许飞虽然有疑点,但如果甘地他们四个人死了的话,那么受益最大的就是韩琛,我不得不防着他点!”倪永孝解释道。

    倪黄点点头。

    “咱们的人已经赶来了,现在就守在别墅的四周,如果韩琛真的是一个人来的话,那么他的嫌疑应该就没有了!”

    倪永孝喃喃自语道:“我倒是希望韩琛能够带人过来......”

    倪永孝没有信心能够战胜许飞,所以他希望做这一切的是韩琛。

    ......

    韩琛的家中。

    韩琛神情有些阴晴不定的放下了自己手中的电话。

    玛莉就坐在他的旁边,消息传来的时候,他们两个还没有睡觉呢。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

    房间内响着悠扬的歌声。

    玛莉问道:“怎么了?”

    韩琛将倪永孝的话告诉了玛莉,玛莉听完以后,立即反对道:“不行,我不同意,你不能一个人过去,现在已经明摆着倪永孝怀疑是你做的,如果你一个人过去的话,他肯定不会放过你的!”

    韩琛这个时候还是十分效忠倪家的,讲道:“没关系,这件事情不是我做的,如果我不去的话,那岂不是就成了这件事情替罪羔羊了!”

    玛莉还是摇头道:“那也不行,之前倪坤的死,肯定已经让倪永孝怀疑你们了,他之所以没有动手是因为他还需要你们替他挣钱,稳定社团,现在那四个人都死了,倪永孝就只剩下你一个人怀疑了,他是不会放过你的,我说什么也不会让你去的!”

    韩琛强作镇定的捏了捏玛莉的下巴,笑道:“放心吧,整个道上,谁不知道我对他们倪家最是忠心了,倪永孝怎么会怀疑我呢!”

    玛莉很想告诉韩琛,实际上倪坤就是自己找人干掉的,但这个时候玛莉没有办法开口,她知道韩琛对倪坤的感情,那是一种报恩的心情,如果知道了是自己干掉的倪坤,韩琛肯定要问为什么......

    到时候也没有办法解释。

    “我不管,你绝对不能一个人去,我现在就给傻强打电话!”

    “不用了,这件事情我能搞定的。”韩琛笑着说道,然后起身拿起了自己的外套,走出了家。

    看着韩琛离开的背影。

    玛莉立即拨通了黄志诚的电话:“阿琛去倪永孝的家了,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一定要保住阿琛的性命,不然的话,大家就一拍两散!”

    “你是在威胁我了?”黄志诚听完以后,直接说道。

    “我不管你是怎么想的,我只要阿琛活着,如果他出现了什么意外,后果你自己知道的!”

    黄志诚沉默了一下,道:“我知道了!”

    挂断电话后,玛莉想了一下,又拨通了一个电话。

    电话那边的声音有些嘈杂,像是在看电影,而接电话的人声音也很小。

    “谁啊,怎么了?”

    玛莉讲道:“我是玛莉,飞哥,刚刚倪家的四大金刚内讧,全都死了,琛哥去倪家了,我想求你保琛哥一命,不管是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

    玛莉是给许飞打的电话,在这个时候,玛莉认为也只有许飞能够保住韩琛的性命了!

    不过让玛莉没想到的是,许飞来了一个拔吊无情:“韩琛是死是活,跟我有什么关系,毛病!”

    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铜锣湾嘉禾影院内,莎莉奇怪的看着许飞,好奇的问道:“怎么了?”

    刚刚因为电影的声音,莎莉并没有听到许飞的话。

    许飞轻轻笑道:“没什么,闲人闲事,不用管他们!”

    莎莉听许飞这么讲,就没有再询问,而是轻声笑着跟许飞讲道:“没想到这个叫做阿润的女孩子,演的戏这么有意思啊?”

    两人看的电影是一部喜剧片,而其中的女主演就是阿润!

    许飞笑道:“剧本写得好!”

    莎莉撇撇嘴,显然是不认同许飞的话,笑道:“剧本好,也得演员演得好啊,反正我现在挺喜欢这个女演员的!”

    许飞呵呵笑着没有回话。

    甘地,国华,黑鬼,文拯四人内讧挂掉的消息,许飞早早的在阿荣那里知道了,实际上当时在甘地的别墅外面就有阴魂一直在盯着,不过因为甘地的家中有关公镇宅,所以阴魂进不去。

    过了几分钟后,许飞的大哥大再次响了。

    许飞无奈的接通了电话,这次打电话的是倪永孝。

    “飞哥,甘地他们四个死了!”倪永孝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的平静,没有一丝的怀疑。

    许飞轻声道:“我刚刚得到消息了!”

    倪永孝问道:“飞哥,你现在在什么地方呢?”

    许飞笑道:“电影院看电影呢!”

    倪永孝:“......”

    自己这边天都快塌了,许飞那边竟然在悠然自得的看着电影......

    好吧,倪家的事情,确实跟许飞没有什么关系。

    不过在听到许飞是在看电影,在电话里还能够听到电影里的声音后,倪永孝放了一半的心。

    “那我就不打扰飞哥你了!”说完倪永孝挂断了电话。

    许飞笑了笑,收起了电话。

    ......

    韩琛来到了倪永孝的家中,坐到了倪永孝的旁边,没有说话。

    他在等着倪永孝问他。

    “甘地他们四个死了,是不是你做的?”倪永孝这次是直接询问韩琛的。

    韩琛摇头,道:“不是!”

    “他们四个死了,你获益最多!”倪永孝接着说道。

    韩琛摇摇头,道:“是外面的人获益最多,现在他们四个死了,还有一大帮兄弟,这个时候倪家是最容易被人从外部击溃的!”

    倪永孝点头,虽然认同了韩琛的意见,但还是试探道:“你可能就是打着这个主意,所以才会肆无忌惮的设了这么个局,让他们四个内讧死掉!”

    韩琛继续讲道:“不错,我确实有这个可能,不过他们死了对我并不是只有好处,坤叔的死到现在还没有消息,如果他们四个都死了,那么我就成了最大的嫌疑人了,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不是也没有活下去的可能了吗?”

    “而且最重要的是......”

    看着韩琛坦荡的样子,倪永孝问道:“最重要的是什么?”

    韩琛道:“我是一个人来了,我问心无愧,当初如果不是坤叔,我早就挂掉了,所以我不可能做让坤叔不喜欢的事情。”

    幸亏玛莉没有告诉韩琛是自己派人干掉了倪坤,不然这个时候韩琛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如此坦荡的。

    倪永孝点了点头,算是认同了韩琛的话。

    “我已经让三叔去收拢他们四个的小弟了,相信到时候,就会水落石出了!”

    韩琛暗暗的松了一口气,微微的点头!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