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卧底,卧底(7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刚刚还十分嘈杂的环境,因为许飞的到来,突然安静起来。

    虽然出来之前许飞提醒过大傻与阿B,但因为他们的人多,再加上这里是自己的地盘,两人还是没有把对方放在眼里的。

    所以一上来便狠狠的给了对方一巴掌,结果对方也不是善茬,直接掏出了手枪,这就让两人有些骑虎难下了!

    不过随着许飞的到来,他们的心中顿时有了底气。

    大路便是这几个大圈仔的老大了,他虽然不认识许飞,但是在看到随着许飞的出现,对方松了一口气的样子,便知道这是真正的大佬了。

    想到这里,大路警惕的看着许飞。

    “小子,你就是他们的老大?”大路朝着许飞喊道。

    许飞摇头:“我不是他们的老大,是他们的兄弟!”

    “哼,我不管你是什么,现在这件事情你说怎么办吧?”大路想要找回一些面子。

    许飞轻笑一声,道:“收起你的枪,赶紧滚蛋,不然你还想怎么办?”

    “放屁,我老大的那一巴掌白挨了啊?”大路的小弟不开心了。

    许飞朝着那个小子走了过去,旁边飘着现场谁都看不到的阿荣,见到许飞过来,大路有些紧张,“你想做什么?”

    许飞没搭理他,继续朝着刚刚喊话的那个小弟走了过去。

    “你别动,再动我开枪了!”大路高声喊道。

    许飞停下了脚步,看着他,说道:“除非你们几个都不想出去了!”

    大路他们只有四个人,手中也只有一把手枪,估计是认为今天是出来玩来了,所以并没有带着更多的武器。

    而大傻,阿B这边却有三十多人,如果不是大路的手里拿着手枪,他们四个早就被大傻,阿B给揍出去了!

    许飞没再去看他,直接走到了那个小弟的跟前!

    “你想做什么?”大路的小弟昂着头,语气嚣张,但脸上的紧张出卖了他的心情。

    啪!

    许飞一巴掌打在了他的脸上,这让的大路的神经绷紧到了极点,直接把枪指向许飞,大傻等人见状,立即要上前,结果大路的枪又连忙指向大傻等人。

    就在这个空档,许飞突然出手,一个滑步来到了大路的旁边,右手出手如电,直接拿住了大路的手腕,轻轻地一用力。

    大路的手腕吃疼,立即便拿不住手里的手枪了。

    手枪在他的手中掉落下来,许飞的左手接住。

    没了武器的大路等人,这个时候面如惨白。

    许飞冷哼一声道:“赶紧滚蛋!”

    手枪就是大路等人的英雄胆,现在手枪到了许飞的手中,他们的胆子没了,所以在许飞一声令下,四个人连忙逃窜出了大富豪夜总会。

    飘在许飞旁边的阿荣看了许飞一眼,同时也飘了出去!

    见到许飞轻松的将这里的事情解决,大傻等人立即松了一口气,许飞将手里的手枪直接扔给了大傻。

    “回去喝酒!”

    众人齐声叫好!

    屈元就躲在一旁,看完了整个过程,他感觉自己的身子都在打颤,不是吓得,是兴奋的!

    屈元是没有见过许飞的,但是从大傻等人对许飞的称呼,再加上刚刚许飞的身手,即便是脑子不灵光的屈元,也猜到了许飞的身份。

    想到自己的妹妹竟然陪了许飞,这让屈元立即有了一种与有荣焉的感觉。

    豆豆这要是跟了许飞,老子以后还不得在道上横着走啊?

    想到了这里,屈元立即跑回了包房。

    这个时候大傻等人已经回到了包房,刚刚坐下,就看到屈元忙不迭的跑了进来。

    “哈哈,原来你就是九龙酒吧的飞哥啊,刚刚是我有眼不识泰山,冒犯了飞哥你,你可千万不要放在心上啊,以后我妹妹就是你的了,我现在就回家跟我老豆说这件事情啊!”

    没头没脑的扔下一句,屈元就跑出去了。

    豆豆站起身来想要拦住自己的哥哥,结果这个时候屈元已经跑远了。

    豆豆:“......”

    不明情况的大傻等人:“......”

    “飞哥,那个,刚刚的事情,不是......哎呀......”豆豆有点语无伦次的看着许飞,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刚刚她大哥的神经病似的行为。

    说实话,许飞也没有想到屈元竟然会这么做,不过对此许飞并没有说什么,笑道:“没关系的,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豆豆一听,这才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没一会,那位花姐来到了许飞所在的包房,许飞,大傻等人虽然没有把这些所谓的明星放在眼里,但豆豆等人看到花姐后,还是露出了激动的表情。

    “花姐啊!”happy抱着豆豆的胳膊,有些小激动的轻声说道。

    豆豆也是露出了兴奋的表情,连连点头。

    “飞哥,刚刚的事情谢谢你了,如果不是你的话,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花姐这个时候的酒也醒了,刚刚的事情她是全都看到了。

    作为一个娱乐圈的大姐大,又跟社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对于许飞的大名自然也是听过的。

    所以在来到这个包房后,她直接来到了许飞的旁边,表示感谢。

    许飞摆了摆手,不在意的说道:“小事情,你要感谢,就谢谢大傻和阿B吧!”

    虽然许飞这样说,但花姐还是很有礼貌的先是敬了许飞一杯酒后,才去感谢的大傻与阿B两人,敬了三杯酒后,花姐也是很懂事的,直接离开了。

    等时间来到十二点左右的时候,许飞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便起身准备离开了。

    对于大傻等人这个时间是他们夜生活的刚刚开始,自然是不可能这么早离开了。

    罗兰度等人是因为明天还要上工,于是也准备离开了。

    豆豆见许飞要走,也起身准备离开了。

    许飞看向豆豆,笑问道:“要不要送你们两个回家?”

    他知道豆豆和happy是住在一起的。

    豆豆本来是想拒绝的,但豆豆旁边的happy却立即甜笑着说道:“那就谢谢飞哥了!”

    许飞笑道:“我在大堂等着你们!”

    豆豆和happy两人现在还穿着夜总会的服装呢!

    Happy拽着豆豆去换衣服了。

    许飞则是走到了夜总会的大堂,在沙发上等着两人,豆豆与happy两人还没有换完衣服,倒是阿荣先回来了。

    “飞哥,那几个人回去后,本来其他人是叫嚣着拿了武器要过来找你的麻烦的,不过那个叫做大路的,说他们的事情还没有做,等事情做完以后,再来找你!”

    阿荣飘在许飞的旁边轻声说道。

    许飞听完以后,点了点头,道:“知道他们要做什么吗?”

    “现在还不清楚,要不要派两个兄弟盯着点他们?”阿荣讲道。

    许飞摇了摇头,没放在心上,既然是要做事,到时候肯定是会见报的,现在已经知道他们的住址了,想找他们还是很容易的,阿荣明白了许飞的意思,再次飘了出去。

    这个时候,豆豆与happy两人也已经换好了衣服,豆豆的样子有些娇羞,happy则是有些兴奋。

    今天晚上的时候,给她这种乖乖女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事情过去了,心中没有了担心,剩下的就都是兴奋了!

    拽着豆豆来到了许飞的跟前后,happy笑着跟许飞打招呼道:“飞哥,我们都收拾好了!”

    许飞点点头,道:“那就走吧!”

    ......

    翌日!

    许飞还没有睡醒呢,就被电话给吵醒了。

    看看时间才上午九点多,直接挂掉了电话,然后一个翻身抱着莎莲娜继续入睡。

    不过打电话的那个人十分执着,许飞刚刚挂断电话,那边的电话就响了。

    许飞再挂!

    对方再打!

    啪!

    许飞直接将大哥大狠狠的摔了出去。

    大哥大碎了,世界也安静了。

    许飞继续睡觉。

    临近中午的时候,许飞起床了,简单的洗漱后,走下了二楼,看到一楼大厅,除了刚刚来到酒吧的何洪生这些人以外,还有骠叔与陆启昌两人!

    看到许飞后,骠叔连忙站了起来,道:“阿飞,你怎么搞得,电话不接,后面还直接关机了?”

    许飞愣了一下,明白了,上午打扰自己睡觉的是骠叔......

    没搭理骠叔,许飞对何洪生讲道:“去给我再买一个大哥大去,上午那个摔坏了!”

    何洪生点点头:“好嘞!”

    吩咐完何洪生后,许飞才看向骠叔:“骠叔,你不知道打扰人睡觉,是一件非常不道德的事情吗?”

    骠叔嘿嘿一笑,道:“好了,阿飞,这次找你是真的有事!”

    许飞看了一眼坐在骠叔旁边的陆启昌,笑道:“两位吃早餐没有?”

    骠叔苦笑着摇头,道:“早餐吃了,但是午饭还没有吃呢!”

    “牛腩面吃不吃?”许飞准备去旺记面馆来一碗牛腩面。

    骠叔道:“你这一说还真饿了,那就一起吧!”

    许飞点了点头,吩咐了一声程立桥,让他看好店,便跟骠叔,陆启昌去吃牛腩面了。

    坐在旺记面馆,许飞看着骠叔与陆启昌,没等骠叔开口,许飞便说道:“如果你们是来问倪坤的事情,那不好意思,这件事情,我不能告诉你们!”

    既然跟玛莉已经有了交易,许飞自然是不可能再告诉骠叔他们了。

    骠叔有些不想放弃的说道:“阿飞,这件事情,我们警方可以再答应你一个条件,就当是咱们之间的交易怎么样?”

    许飞摇头,道:“什么条件,都不答应,这件事情没得商量!”

    见许飞态度如此坚定,骠叔了解许飞的性格,他不想说的事情,没有人能够让许飞说,也只能无奈的点头了。

433、卧底,卧底(7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