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倪坤挂了(7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新西兰的事件结束后,许飞迎来了难得的平静!

    偶尔会去找找蒋芸芸聊聊天,只不过海棠这段时间一直在蒋芸芸的旁边,是个电灯泡......

    又或者是去关心关心绮梦的脚伤......实际上绮梦的脚伤已经好了,只是许飞与她都没有说这点而已。

    也有时候会约着莎莉出来逛逛街,两人的感情发展倒是更像一对普通的情侣,逛街,牵手,看电影......

    当然了,许飞是一个喜新不厌旧的人,自然也会去找自己的那些女朋友了!

    同时许飞还做了两件事情......

    西封珠宝公司,一个港岛不大不小的珠宝公司。

    这一年过的并不是很好,去年的时候他们的珠宝公司被人抢劫的,抢走了价值两三千万的珠宝,这对于他们来讲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足以让他们公司陷入财务危机,最终没有办法西封珠宝公司的老板找到了银行,贷了一笔款,才算是挺了过去。

    但这两三千万的亏空已经出现了,将近两年的工作白干了......

    西封珠宝公司的老板,感觉自己这一年头发白了不少,也秃了不少,也不知道有没有做接发生意公司......

    不过就在今天,在他刚刚来到公司,就看到有不少人围在前台,议论纷纷。

    这让因为过年,需要大笔开支,心情本来就不爽的老板,更加的烦躁。

    “都干嘛呢,不上班吗?”

    结果让他意外的是,如果是以往,这群人肯定都已经作鸟兽散了,但今天却不同。

    “老板,你快来看看啊!”前台小姐见到老板后,兴奋的招手。

    老板好奇的走了过去......

    “哈哈,今年过年老子带你们去泰国度假!”老板看着桌上自己曾经丢失的那些珠宝突然回来了......

    ......

    警署!

    阿sir们虽然也会在新年期间放假,但是作为高层的骠叔,还是要按时按点的来打卡的.....周打工人无疑!

    不过骠叔也不是没有烦心事,前段时间陈家驹等人虽然在东京把田俊给抓回来了,但因为一直没有找到被田俊带走的钻石,所以田俊的案子迟迟不能够做最终审判。

    虽然即使没有那些钻石田俊也会进去待几年,但如果有了那批钻石,田俊的入狱的时间会更长,虽然这个案子骠叔不是直接负责人,但骠叔还是希望这样犯人应该得到他应有的惩罚。

    “唉......”想着这个案子,骠叔有些叹气的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结果,刚刚走进办公室的骠叔,竟然看到了自己的桌子上放着一个袋子......

    骠叔下意识的认为这是什么人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呢,也没有多想,就打开了袋子,结果......

    ‘这批钻石就是田俊带到东京的那批钻石!’袋子里放着一张纸条和那些钻石!

    “哈哈......”呆了一下后,骠叔大喜,连忙给陈家驹打电话,让他来自己的办公室!

    ......

    这两件事情,自然是许飞做的了,许飞的财富本就看不上这些东西,当初是因为系统的任务,才会去拿这些钻石的,现在自己已经达到‘暗劲’了,这些钻石自然也就用不上了。

    所以在回到港岛后,许飞便把这两拨钻石物归原主了!

    当然了,如果是无主的,又或者是好多人都说是自己的某些东西......比如沙漠里的那批黄金,又或者是猜霸存在秘密户头的那些现金......这些都是许飞的......

    我的,我的,你们的也是我的!

    ......

    新年前夕!

    山鸡提前出狱了!

    赤柱监狱的门口,陈浩南,大天二,巢皮,包皮四人开着两辆车来到了监狱门口等候山鸡出来。

    经过濠江的事情后,四人也算小发了一笔,在拿到了许飞给的那笔钱后,陈浩南出于对许飞的崇拜,也给自己买了一辆MR2,不过是红色的...有些骚包!

    包皮则是给自己买了一辆大众,理由是比较安全!

    大天二表示既然浩南跟包皮两人都买车了,自己没理由再买车了,反正大家天天在一起,将钱存了起来,说是准备开一家拳馆!

    巢皮的理由和大天二的差不多,不过他是把钱交给了阿May,由阿May代理理财!

    随着赤柱监狱的大门打开,清瘦一些的山鸡拎着一个小包,走了出来,看到陈浩南几个人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随即眼神四扫,想要找到另外一个身影。

    结果自然是让他失望了!

    陈浩南四个人迎了上去,开心的拥抱山鸡。

    山鸡也暂时抛去了心中的失望,开心的和陈浩南等人拥抱!

    随后山鸡看到了陈浩南与包皮的两辆车子,好奇的问道:“我进去的这段时间,你们发财了啊?连车子都买上了?”

    陈浩南拽着山鸡走向自己的MR2,笑道:“还有好多事情你都不知道呢,等会到了酒店,慢慢的讲给你听!”

    山鸡点了点头,跟着陈浩南一起上了他的MR2,巢皮三人则是跟在后面,一路到了有骨气!

    有骨气酒楼!

    五人坐在一起,山鸡感叹道:“没想到你们跟着飞哥去了一趟濠江,竟然认识了那么多的大佬,还有这么多的收获!”

    在路上的时候,山鸡还是忍不住的询问了陈浩南他们的情况。

    包皮得意的拿出贺新送给他们的VIP贵宾卡,朝着山鸡摆弄了一下,笑道:“怎么样,羡慕吧?”

    山鸡猛地出手,在包皮的手中抢了过来,然后笑道:“现在咱们是谁羡慕谁啊?”

    包皮:“......”

    不过包皮也不甘示弱,短暂的蒙圈之后,便和山鸡争夺起来那张VIP贵宾卡。

    几个人瞬间在有骨气闹做了一团。

    随着酒菜的上来,他们才停止了打闹。

    也难得正经起来。

    “山鸡你接下来什么打算?”陈浩南问道。

    之前山鸡为了芝芝退出了洪兴,现在芝芝与他离婚了,陈浩南自然是想知道山鸡什么打算了。

    大天二三人也是一脸好奇的看着山鸡。

    山鸡苦笑一声,将自己杯中的啤酒一饮而尽后,说道:“还能有什么打算啊,回去继续跟B老大啊!”

    芝芝的离开,让山鸡对所谓的正常人的生活,已经彻底的没有了想法,感觉自己可能生来就该去做矮骡子!

    听到山鸡准备回来,陈浩南等人也是非常的开心。

    “哈哈,回来就对了,到时候咱们五个又能在一起了!”大天二开心的说道。

    山鸡点了点头。

    随后切换了一个开心的笑容,道:“你们猜我在赤柱见到谁了?”

    四人好奇的看着山鸡:“谁啊?”

    “靓坤!”

    “艹,那个扑街,他在里面没有欺负你吧?”包皮想到靓坤就是一肚子的气。

    山鸡得意的说道:“怎么可能,靓坤在里面虽然也挺有实力的,但更有实力的是傻标大哥,有傻标大哥罩着,他算个屁啊!”

    陈浩南出事的时候,靓坤因为绿豆冰的事情,被抓进了赤柱,判了三年,借着自己洪兴堂口大哥的名声,靓坤进入赤柱就是大哥,那些在赤柱的洪兴仔,差不多都跟了靓坤。

    不过靓坤终究是新去的,比不上傻标这种长时间在赤柱的。

    山鸡后来也进入了赤柱,靓坤确实是想欺负他来着,不过因为许飞跟傻标打了招呼,所以靓坤的几次行动都没有成功,反而让山鸡与傻标两人反杀了两次。

    慢慢的靓坤也就老实了。

    在吃完这顿接风宴后,五个人又晃晃悠悠的来到了许飞的九龙酒吧!

    站在九龙酒吧的门口,看到旁边的和平酒吧,山鸡再次感叹自己错过了很多事情!

    “飞哥!”

    见到许飞后,山鸡开心的喊道。

    正在跟小妹聊天的许飞,看到山鸡后,也是非常的开心,笑道:“进去几个月倒是没什么变化吗?”

    山鸡嘿嘿一笑道:“身手变好了,以后飞哥,你要是有事的话,也带上我吧,我可比包皮强多了!”

    不管怎么样,山鸡还是很羡慕陈浩南等人手中的VIP贵宾卡的,当然了更羡慕的是陈浩南等人能够跟着许飞出去办事,见识大场面。

    许飞敲了山鸡一个脑崩,笑道:“你当我是麻烦产生者啊,还能总有麻烦!”

    山鸡嘿嘿一笑,道:“反正肯定是有机会的!”

    “行了,卡座已经给你们留着吧,几个人过去喝吧,大傻那边我也给你们定了位置,一会在我这喝完赶紧滚蛋!”许飞轻笑道。

    山鸡立即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道:“还是飞哥知我,人间哪有真情在,只要是妞儿我都爱!”

    许飞呵呵一笑,没说什么!

    山鸡要是能够这么容易就把那个芝芝放下,他也就不是山鸡了。

    果然在喝酒的时候,趁着陈浩南,大天二,包皮跟隔壁桌拼酒的阶段,山鸡偷偷的向巢皮询问道。

    “芝芝那边你有收到风吗?”

    巢皮看了一眼山鸡,无奈的摇了摇头,道:“没有了,只知道她去了英国,跟港岛这边没有了任何联系,就是她弟弟阿豪,都很少接到她的电话!”

    实际上巢皮还是知道一些事情的,比如芝芝在跟阿豪打电话的时候,告诉了阿豪自己在英国的唐人街新交了一个男朋友!

    只不过巢皮感觉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告诉山鸡的好!

    山鸡听到巢皮的话后,默默的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只是举起酒杯与巢皮碰了一下,两人一饮而尽!

    “飞哥不是说在大傻哥那边给咱们定了位置吗?赶紧过去吧,我都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来一场大战了!”

    过了一会,山鸡突然大声的说道。

    陈浩南等人见状,也没有说什么,立即起身,先是跟许飞告别,然后五个人又浩浩荡荡的杀到了大富豪夜总会......

    山鸡的出狱对于整个港岛社团来讲,连个小浪花都算不上。

    随后几天,山鸡就像是长在了九龙酒吧一样,除了去找了一次阿B,提出来自己想要重新回到洪兴,得到阿B的同意后,山鸡整天也就无所事事起来。

    有些颓废......

    今天,山鸡再次在九龙酒吧烂醉如泥!

429、倪坤挂了(7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