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许飞的计划(7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巧克力就是高进!”

    这个时候许飞,龙五,刘文三人走进了别墅的客厅!

    “什么?”刀仔与阿珍两人顾不上询问许飞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蹬蹬蹬的跑下了二楼,惊讶的看着许飞,然后又是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高进。

    “你说巧克力是高进?”阿珍指着高进,满脸的不相信。

    这个阿珍没有祖儿漂亮......许飞点了点头。

    “哈...呵呵,飞哥,你不要开玩笑了,巧克力怎么可能是高进呢!”刀仔的表情就更加的复杂了,猜疑,惊喜,懊悔......

    许飞呵呵笑道:“他要不是高进,你们认为我会对你们这么好吗?”

    “凭白帮你们除掉花柳成这个麻烦,又借给你们别墅住......”

    刀仔等人惊讶的不说话了,只有高进一个人蜷缩在沙发上不忘吃着自己的巧克力,不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看着自己。

    “飞哥,你们现在过来是想做什么?”惊讶过后,刀仔有些小心的站在了高进的前面,眼神中有些警惕的看着许飞等人。

    许飞笑道:“放心,我们跟高进都是朋友,不然的话,你以为现在会是我们几个站在这里吗?”

    刀仔暗中松了一口气,不过还是没有放松警惕的看着许飞,脸上带着笑容,道:“那飞哥,你们是想?”

    许飞指了指自己身边的刘文道:“这是我给高进请的医生,今天晚上就会带高进去医院做手术,把他脑袋里的淤血取出来!”

    刀仔再次一惊,:“你连这个都知道?”

    许飞旁边的龙五将他们在黄美强诊所给高进拍的片子拿了出来,道:“那个黄美强的医术不行!”

    刀仔不说话了。

    刘文则是有些啧啧称奇的走到了高进的跟前,观察眼前的这个二傻子,笑道:“没想到他就是鼎鼎有名的赌神高进啊!”

    许飞笑道:“所以说你要好好的做手术,他这颗脑袋可是很值钱的!”

    刘文点点头,然后搓着手,有些兴奋的看着许飞道:“不过既然是高进,咱们就得重新商量一下这个诊费的事情了。”

    样子像极了一个贪财的家伙!

    许飞笑道:“只要人治好了,好处费少不了你的!”

    刘文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龙五讲道:“咱们去医院吧!”

    许飞点了点头。

    在阿珍的劝说下,有些惶恐的高进,上了许飞的车,几个人开着车来到了医院。

    抵达医院的时候,江虹已经在这里等着了,看到许飞后,走了过来。

    “医院这边已经联系好了,直接把人推进手术室就好!”

    同时已经有护士出来了,负责将高进弄进去了。

    “这个是什么人啊,怎么这么晚才送过来?”江虹有些替许飞担心的问道。

    做手术不需要医院的医生,这在港岛算不上新鲜事,毕竟有钱人都有自己的私人医生,而私人医生一般都是不在医院工作的!

    在国内公立医院的资源要比私立医院的好无数倍。

    而在港岛正好相反,私立医院要比公立医院好无数倍,基本上港岛的医生在医学院毕业后,就会到公立医院实习,等有了一些名声后,就会被私立医院以更高的待遇给挖走,当这个医生在港岛真正的有些名声以后,就会成立自己的私人诊所!

    就和玄幻小说里的升级打怪是一样的,一步一步的提高。

    现在许飞带来的这个人,找了私人医生,却不能光明正大的做手术,这让江虹对他的身份产生了一些怀疑,担心他的身份会给许飞带来不好的影响......

    许飞笑道:“这个人是高进,因为一些特殊的情况,不能够让别人知道他做手术......实际上是不能让别人知道我跟他的关系!”

    江虹没想到这个二傻子竟然是高进,随即便猜到了两周后的那场赌局,立即明白了许飞的意思。

    “你这是准备让陈金城损失一大笔钱啊!”

    许飞捏了捏江虹的下巴笑道:“知道就好!”

    江虹娇嗔的将许飞的手打掉,随后有些遗憾的说道:“本来还想到时候去赌船上欣赏这次的世纪赌战呢,可惜集团这边的情况,刚刚开始迈入正轨......”

    许飞笑道:“以后还会有机会的!”

    “嗯!”

    刀仔这个时候跑了过来,告诉许飞,手术室里的情况已经准备妥当了,刘文已经开始准备手术了。

    许飞带着江虹走了进去,即便是私人手术,他们依然是不能够进入手术室,但是相对于那些只能等在走廊里等候的病人家属,情况要好很多了。

    许飞等人所在的房间与手术室只有一个玻璃的间隔,许飞等人能够透过玻璃看到里面的情况。

    当许飞看到躺在病床上已经被打了麻醉剂的高进后,忍不住的露出得意的笑容。

    龙五见到许飞的笑容后,立即升起了一股不好的感觉,不过随即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因为这个时候躺在手术台上的高进,被刘文干净利索的剃掉了自己的头发......

    大背头的高进,成了秃子高进......

    这个形象可是难得一见啊!

    想象一下,在赌神BGM的加持下,赌神高进身着黑色西服,披着黑色的披风,带着白色的围巾,缓缓的朝着大家走来,结果赌神高进竟然是一个顶着卤蛋出现的形象......

    手术的过程,许飞并不是很感兴趣,他把有些焦急的看着手术室里情况的刀仔叫了出来。

    之所以没有将刀仔等人打晕,直接带走高进,是因为后面的情况还需要刀仔的配合。

    “飞哥,有什么事情吗?”刀仔有些奇怪的看着许飞。

    许飞笑道:“接下来有点事情需要你们来做......”

    ......

    港岛,深水湾的一处别墅内!

    高义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翘着腿,在他前面的茶几上放着一杯红酒,手中还拿着一根雪茄。

    “找到高进了吗?”在高义的另外一侧坐着的正是新加坡赌王陈金城!

    高义摇了摇头,道:“还没有,这个人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一直没有找到他的消息。”

    陈金城坐在那里,神情有些复杂的说道:“到时候如果高进不出现,怎么办?”

    高义虽然也有些担心,但还是镇定的说道:“我相信高进肯定会出现的!”

    陈金城有些不解的看着高义,问道:“你怎么这么确定?”

    高义道:“我也不知道,但总感觉高进不可能就这么消失的,而且细七人还在港岛,也没有见她有太过伤心的行为,那就说明高进肯定还活着,只要高进还活着,那么依照他的性格,就肯定会出现在赌船上!”

    “陈老,电视机已经准备好了!”

    正在调试电视机的游镇南笑着说道。

    “打开吧!”陈金城吸了一口自己口中的雪茄,淡然的说道。

    游镇南打开了电视,里面放着的正是高进最近五百场的赌局录像。

    “没想到南大哥竟然也是陈老的手下!”高义笑着说道。

    游镇南对高义并没有太多的尊重,甚至是有些瞧不上,哪怕他已经知道了高义的真实身份就是曾经黑虎会宫木太郎的儿子,现在黑虎会名义上的一代目!

    不过这也怨不上游镇南,毕竟当初许飞以雷霆之势,直接将宫木宏,宫木太郎两父子直接赶出了港岛,这样的行为,在让港岛的社团的人认为许飞牛13的时候,也忍不住的怀疑曰本黑虎会的势力。

    再加上宫木宏父子消失后,现在黑虎会在曰本的势力一落千丈,所以在游镇南看来高义就是一个落魄的公子哥而已。

    “当初我能够在港岛起来多亏了陈老的帮助......”

    游镇南只是说自己受了陈金城的帮助,但并没有说是什么事情,很显然是不想跟高义说太多。

    陈金城没搭理高义与游镇南之间的对话,而是认真的看着电视上的录像。

    良久之后,才露出得意的笑容,说道:“我以为赌神有多么冷静,怎么样都没有破绽呢,呵呵,年轻人始终是年轻人!”

    “陈老,你是不是发现了高进的什么情况?”游镇南好奇的问道。

    “之前我就看过一遍高义拿来的录像带了,现在看,再加上高义的提醒,在这五百副牌里,我发现,高进有一个非常不好的小习惯,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如果不是高义告诉我他每把的底牌是什么的话,我也看不出来!”陈金城向游镇南解释道。

    “是什么啊?”游镇南越发的好奇了。

    陈金城轻笑一声,道:“他每次偷鸡的时候,总是不知不觉的摸一下自己的玉戒指!”

    游镇南看向电视屏幕,发现高进确实在摸着自己的玉戒指:“真的是这样啊!”

    陈金城呵呵一笑,道:“高手过招,一个小小的失误就足以让他失败了!”

    游镇南立即开心的说道:“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这次岂不是赢定了?”

    陈金城摇了摇头,道:“还不足以保证我们万无一失,你不要忘了还有一个许飞呢!”

    听到陈金城说道许飞,游镇南有些不那么相信的问道:“陈老,那个许飞真的就这么厉害,虽然我也听说过你们直接的那场赌局,但是仅凭着一次赌局,你就这么看好他?”

    陈金城转了一下自己手中的雪茄烟,道:“上次的赌局,有些奇怪,那个许飞看上去不管是在动作还是下注上,都不像是一个高手,偏偏到最后,能够跟我们打一个平手,这已经非常不简单了!”

    游镇南想了一下,说道:“会不会是在扮猪吃老虎?”

    陈金城点头,有些惋惜的说道:“我怀疑这个许飞,跟高进一样,非常擅长打心理战,可惜上次的赌局没有看到他换牌的技术,没有办法确定他的真实实力!”

    游镇南道:“陈老,你也没有信心能够赢他吗?”

    陈金城想了一下,自信的说道:“许飞的赌术虽然还不确定,但我怎么也不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年轻人能够跟高进一样,拥有那么出神入化的赌术,只要这个许飞的赌术没有赌神高进那么好,我就有信心赢他!”

    就在陈金城与游镇南聊天的时候,高义已经走到了一旁的赌桌,捣鼓了一会扑克牌后,说道:“陈老,已经准备好了,你可以来看看了!”

    陈金城听到后,露出了笑容,道:“这就是我准备的第二个底牌了!”

    游镇南微微一愣。

    两人起身,来到了赌桌旁,高义将A,K,Q,J四张牌放到了桌面上,盖了起来,笑问道:“你们看出来什么没有?”

414、许飞的计划(7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