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再见倪永孝(日更两万一,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要做手术?”

    许飞有些诧异的看着刘文,讲道:“我看电视上,那些失忆的人,只要让脑袋再撞一下不就好了吗?”

    刘文嗤笑一声:“电视上演的你也敢信,电视上还演富豪公子会喜欢上灰姑娘呢,你信啊?”

    许飞有些不死心的问道:“那要是这个人在撞击一下脑袋,会怎么样?”

    刘文解释道:“更大的可能是你要给这个人收尸了,CT上显示这个人的脑袋以前受过枪伤,本就让他的脑部神经比普通人更加的脆弱,更不要说再次撞击了!”

    许飞有些后悔当初没有提醒高进注意脚下了......

    “那这个手术大概多长时间能好?”

    刘文摆摆手,一脸轻松的说道:“小手术,都不用开颅,休息一周的时间就差不多了!”

    许飞看了一眼带着怨念的龙五,尴尬的笑了笑,幸好时间上还来得及!

    至于为什么取出脑补的淤血,不用开颅,这种医学小常识,许飞不懂也没问,反正刘文说行那就行!

    “那这件事情就拜托你了!”许飞对刘文讲道。

    刘文尴尬的一笑,道:“这件事情我恐怕没有办法帮你!”

    许飞愣了,本来以为高进这边是最没有问题的,毕竟电影中关于高进恢复记忆的事情,描述的非常简单,先是被枪战现场刺激一番,然后脑袋撞地就彻底的好了......

    怎么到了自己这里就这么麻烦了呢?

    许飞感觉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坑......不对,是自己给高进挖了一个坑......

    “为什么你没有办法?”许飞询问刘文道。

    “这个手术虽然不大,但也需要用到仪器和护士的帮忙,所以得去正规的医院做,我呢......”刘文拍着自己的胸脯,显得十分骄傲的说道:“没有医师从业资格证!”

    医师从业资格证,是港岛医生必备的一个文件,就像是车手上道,必须得有驾照一样,虽然不排除有人无证上路,但是被抓住以后,肯定是要出问题的!

    现在刘文就是这么个情况,小病小灾的,他都可以就地取材的解决了,但现在需要动用到手术室这种高级设备的时候,刘文就不行了!

    许飞无奈的看着刘文,道:“没有医师从业资格证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吗?”

    刘文问道:“我骄傲了吗?”

    许飞点点头,笃定的讲道:“骄傲了。”

    刘文嘿嘿一笑,道:“那就当我是骄傲了吧!”

    许飞道:“不开玩笑了,手术室的事情我来帮你解决,人我交给你了,明天就帮我们把他治好!”

    刘文笑道:“只要你不怕我把这个人弄死在手术台上,我是没有意见的!”

    龙五的眉毛在微微的跳动,总感觉许飞现在变得越来越不靠谱了......

    “这件事情,是不是要跟细七商量一下?”龙五轻声问道。

    许飞摆手,道:“不用,等高进好了以后再说吧!”

    这个时候让细七看到高进这个样子,纯粹就是添乱,没有任何的好处。

    迎着龙五疑惑的眼神,许飞道:“你就放心吧,相信我,可以的!”

    龙五越发的不淡定了!

    “你们先聊着,看看手术的时候,需要什么东西,我先出去一会!”许飞感觉这个房间自己不能再呆了,不然龙五非得疯了不可!

    ......

    “怎么样,好点了没有!”

    许飞来到了芬妮的房间,一脸关心的问道。

    实际上就是摔了一下尾骨,并不是很严重,最重要的是后来,芬妮忍着痛把后面的事情都给解决了,这让许飞敬佩芬妮的忍耐力。

    时间过去这么长时间了,芬妮自然是不会再有疼痛的感觉了......也不对,该有的地方还是有的。

    至少从外表看上去已经很正常了。

    “没事了,你的事情解决了吗?”芬妮关心的问道。

    看着自己的女儿刚刚见到许飞,就关心许飞的情况,浑然忘了自己刚刚交代她的事情,这让骆驼有些无奈,女儿外向啊......

    终究是便宜了自己眼前的这头猪......

    “咳咳!”

    既然女儿不说,骆驼只好自己表示了。

    “骆伯,是不是嗓子不舒服啊,我这里刚好有个医生,不然让他给你看看?”许飞笑道。

    骆驼瞪了许飞一眼,自己是嗓子不舒服吗?明明是提醒许飞,自己有话要说了。

    “阿飞,刚刚我已经跟芬妮讲了,我准备把图南集团的股份全都转让给芬妮,让她做图南集团的股东!”

    现在骆驼的手中,最好,最赚钱的白道生意,就是图南集团的股份了,既然芬妮没有进社团的打算,那么骆驼也要为自己的后路做打算了。

    等将来自己老了,在东星龙头的位置上退下来,到时候道上还有多少人能够给自己这个面子,那就不得而知了。

    还不如趁着现在自己威望正足,又有许飞的帮衬,将芬妮跟东星彻底区分!

    许飞对此并没有什么意见,笑道:“这个决定挺好的,不过现在图南集团发展的一切都很顺利,我建议芬妮每年拿分红就好,就不要参与集团的正式工作了,毕竟依照芬妮的性格,也肯定不会喜欢这种朝九晚五的工作!”

    芬妮现在就跟莎莲娜明争暗斗了,在这样的环境下,许飞相信莎莲娜的段位肯定是要比芬妮高一些的,但芬妮也不会太吃亏。

    可是芬妮如果不自量力的去找江虹扳手腕,许飞现在就会给芬妮祈祷,死的别太难看就好!

    听到许飞这么讲,芬妮立即开心的点点头,道:“我也是这么想的,可老豆非得让我去上班,说什么要学习一下集团的正式工作!”

    许飞朝着骆驼嘿嘿一笑,道:“骆伯,您不乖哦!”

    骆驼脸色微红,但却狠狠的瞪了许飞一眼。

    实际上骆驼的想法,许飞是明白的,虽然自己给外人的样子是只有一个酒吧,还有一些其他杂七杂八的生意,但骆驼是跟着自己一起狙击李氏地产的人。

    在骆驼的心中,许飞最大的财富实际上就是李氏集团了,现在骆驼已经默许自己的女儿跟其她的女人一起分享许飞了,但是不代表骆驼不会为自己的女儿争取到更多的东西。

    让芬妮去图南集团上班,实际上就是存着这样的打算。

    被许飞看透了心思的骆驼,只是短暂脸红了一下,便硬气的说道:“你总不能让芬妮就这样不清不楚的跟着你吧?”

    许飞笑道:“骆伯放心,我心里有数的,反正你现在老当益壮,以后就知道了!”

    骆驼努了努嘴,看到了自己女儿略带哀求的表情,长叹一口气道:“小子,以后好好的对芬妮!”

    许飞笑道:“保证完成任务!”

    骆驼看许飞假正经的样子失笑一声,切换了话题,“你跟高进还有陈金城的那场赌局准备的怎么样了?”

    现在许飞已经是真真正正的自己人了,骆驼也开始关心起许飞的事情来了。

    许飞想到刚刚在刘文那里知道的高进的情况,道:“出了点小问题,不过能够解决!”

    骆驼对于许飞的能力还是非常自信的,道:“既然你说能够解决,我就相信你了,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直接给我打电话就可以了!”

    “东星别的不多,人手充足!”

    骆驼也知道许飞在财力上不需要自己的支持,能够给许飞提供帮助的就只有在人数上的了!

    许飞道:“谢谢骆伯!”

    “好了,既然正事谈完了,芬妮跟我回家吧!”骆驼站了起来,招呼芬妮跟他一起回家!

    刚刚正式跟许飞在一起的芬妮自然是不想这个时候就离开许飞了,不过对这件事情骆驼的态度十分的坚定。

    必须跟自己回去,年轻人还是节制点好!

    再说了,这个酒吧里许飞可不是只有自己女儿一个女人,他无法想象自己的女儿跟其他的女人与许飞在一起的情况......

    许飞看着骆驼坚定的眼神,感觉以后既然大家是自己人了,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帮帮骆驼的。

    “骆伯,你有没有想过再给芬妮生个弟弟或者妹妹?”许飞凑到骆驼的跟前小声的说道。

    骆驼瞪了许飞一眼,道:“混小子,你是不是今天这顿打不挨到身上,心里不舒服啊?”

    许飞道:“话可不能这么说,骆伯,我这不是关心你嘛,你要是身体上有什么问题的话,我这里倒是有一些特效药,保证比你在街边买的那些‘威尔刚’之类的要强太多了!”

    自己的系统空间还存放着上次给朱韬用剩下的【半瓶乐七天】呢,那玩意绝对能够让骆驼重振男人的雄风!

    骆驼拎着自己的大哥大就要打许飞,许飞见状连忙跳开!

    “你们两个做什么呢?”芬妮这个时候已经从床上下来了,看着许飞与自己老豆两人鬼鬼祟祟的样子,好奇的问道。

    许飞连忙道:“没事,我关心关心骆伯的身体!”

    芬妮嘿嘿一笑,道:“还算你有良心!”

    骆驼:“......”

    “走了!”

    说完转身带着芬妮走出了房间,许飞嘿嘿一笑,没想什么,也准备离开,去一楼大厅看看高进的情况。

    现在高进要做手术了,那就肯定不能再跟着刀仔他们了,而许飞的计划也要有一些改变了!

    刚刚走到楼梯的骆驼突然低声跟芬妮说了一声什么,然后就转身来到了许飞的身边。

    “拿来!”

    许飞问道:“什么?”

    “小子别跟我装!”骆驼的眼神有些躲闪,但语气十分的凌厉!

    许飞嘿嘿一笑,伸手入兜,在系统空间里,将剩下的【半瓶乐七天】拿了出来,隐蔽的交给了骆驼,嘱托道:“一次就吃一粒,千万别多吃,不然的话......”

    骆驼瞪了许飞一眼道:“用你多说!”

    说完骆驼准备离开,却又站住了自己的身子,对许飞讲道:“年纪轻轻的,怎么就开始用药了呢?”

    许飞脸色一变,有些后悔把好东西给骆驼了。

    芬妮一步三回头的跟许飞道别,最后还是被骆驼生拉硬拽到了车上,看着两父女的离开,许飞拍了拍手,嘿嘿笑了起来。

    事情完美解决!

    回到酒吧的许飞,看到了依然坐在角落里的刀仔等人,想了一下走了过去,问道。

    “花柳成那边的事情已经解决了,你们怎么还没走啊?”

    刀仔连忙说道:“今天白天的事情,一直没找到机会好好歇歇飞哥你呢!”

    许飞摆摆手道:“下午的事情跟你们没关系,是花柳成自己倒霉撞上来的!”

    刀仔却说道:“不管怎么样,都是要谢谢飞哥你的!”

    许飞这次没有再拒绝刀仔的道谢,说道:“你们晚上要是没有地方住的话,我这边倒是有住处空着呢,你们几个可以先住到那里!”

    刀仔等人皆露出了惊喜的表情,没想到这次来到九龙酒吧不仅暂时的解决了花柳成的事情,还能找到住的地方。

    “飞哥,这怎么好意思呢?”刀仔搓着手说道。

    许飞点点头,道:“倒也是,既然你们不好意思的话,那就算了吧!”
413、再见倪永孝(日更两万一,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