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气运之子(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顿了一下后,二傻继续说道:“飞哥,他得罪你了啊,我现在就去砍了他去!”

    许飞摆摆手笑道:“不用,我就是随便问问。”

    “对了,你那边的生意怎么样啊?”

    “不太好,现在的凯子娘不太好找,乡下的那帮人一个个的又没有什么钱,就这样吧!”

    “哼,早就让你来港岛这边跟我一起去开夜总会,你又不来!”大傻不满的说了一句。

    二傻则是一脸委屈的讲道:“你是我亲大哥,你当我不愿意去啊,你的夜总会有那么多的漂亮妹妹,你弟妹不放心啊!”

    刚刚忘了说了,二傻比他大哥要强一点,就是二傻已经结婚了,许飞只见过二傻的老婆一次,感觉有些眼熟,但是忘记在那部电影见过了。

    大傻显然很不满意二傻的回答,道:“当我不知道啊,你自己在外面都有小公馆了,还怕你媳妇!”

    二傻梗着脖子说道:“就是因为怕老婆才会有小公馆的,要是不怕老婆,我就把她带回家了!”

    看着二傻在哪里跟自己的大哥争辩,许飞总感觉二傻说的有些不对,但有找不到理由反驳......

    “二傻,刀仔住在什么地方你应该知道吧?”许飞打断了大傻,二傻两兄弟的对话,问道。

    二傻点头:“知道啊!”

    许飞招了招手,将正在喝酒的陈浩南几个人叫了过来,说道:“你们几个跟二傻回去,远远的看一下刀仔的家,然后观察一下他的家里是不是有个傻呵呵的男人,要是有的话,也不用惊动他们,在外面偷偷的保护起来就好了。”

    陈浩南立即答应道:“没问题,二傻哥,咱们现在就过去吧?”

    二傻点点头,许飞顺手在吧台取了一个车钥匙出来,即便是分给了刘子琛他们一人一辆车,宫木宏留给自己的车子还有闲置的。

    这个时候正好便宜陈浩南他们了。

    几人开着车就离开了。

    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后,陈浩南给许飞打电话,告诉陈浩南在刀仔的家中确实有一个傻乎乎的男人,头上还抱着白色的绷带。

    许飞笑了,看来剧情并没有偏离多少。

    陈小刀本来是想要做陷阱害那些住在别墅上的印度阿三,结果却让高进在得意忘形之后,中了陷阱!

    如果看电影的话,高进自然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光芒盖过了所有人,陈小刀在电影中的存在感极低!

    但在这现实当中,陈小刀就有点气运之子的意思了!

    武侠小说中,总会出现的桥段就是主角在掉下山崖后,会碰到隐世的高人,或者武林中梦寐以求的秘籍!

    但是在这里,桥段虽然变成了隐世高人落难,落魄小子虽说是搭救吧,但实际上落魄小子也是做机关的人。

    等隐世高人恢复了神智后,不仅没有责怪他,还收他做徒弟,传授了赌坛中其他人梦寐以求的赌术。

    这不是气运之子是什么?

    “嗯,你们可以回来了!”许飞笑道,本来之前还想让陈浩南等人留在那里保护高进的,但想了想高进现在的行踪本就是一个谜,谁也不会想到高进竟然会在这个时候成为一个傻子。

    再有一个就是即便是陈金城或者高义的人发现了高进,陈浩南等人也不会是对方的对手,毕竟他们的人和陈浩南等不同,他们更喜欢用手枪来解决问题。

    总不能让陈浩南拎着砍刀跟对方火拼吧?

    ......

    眼看着九龙酒吧吧台上的时钟指向了凌晨十二点的位置,许飞笑着在酒桌上站了起来。

    走到了小妹的跟前,道:“走吧,我送你回去!”

    之前许飞已经告诉小妹,这段时间在她那里要安置一个朋友,小妹和细七还没有见过面,许飞正好带小妹回去,让两人认识认识!

    小妹甜笑着点了点头。

    .......

    “飞哥!”

    当许飞与小妹抵达小妹的别墅后,细七已经等在这里了,坐在客厅的细七看到许飞后,脸上带着惊喜与隐隐的担忧。

    惊喜的是与许飞的久别重逢,隐隐的担忧自然是在担心高进了!

    同时在客厅内坐着的还有龙五!

    “两年没见,细七你倒是漂亮了不少啊!”许飞看到细七后开着玩笑。

    细七则是紧张的问道:“飞哥,你找到阿进了吗?”

    本来许飞跟龙五说的是明天告诉他们消息,不过现在既然已经知道了,自然就将高进的情况告诉了两人。

    细七听到许飞的叙述后,立即表示要去看高进!

    却被许飞给拦了下来!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