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气运之子(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深夜!

    龙五有些焦急的出现在了许飞的九龙酒吧!

    一楼大厅,人多眼杂,两人直接上了二楼。

    “阿进消失了!”龙五依然是直截了当的说道,只不过语气中有些焦急。

    许飞则是不慌不忙的问道:“什么样的情况,你先说一下?”

    原来昨天高进与细七回到港岛后,便去看望自己的朋友了,结果自己的朋友招惹到了一群老千,高进为他出头,引来了那些老千的追杀。

    高进放弃了坐车回家,上了火车,那群老千的人竟然追上了火车,不过被龙五给干掉了......

    “我跟阿进在火车上分开后,他便消失了,今天上午的时候细七给我打电话,我才知道高进昨天晚上一晚上没有回去。”

    “随后我发展关系寻找阿进的消息,并没有他的消息!”

    高进有些紧张的说道。

    许飞听完以后哑然失笑,因为自己的出现,《赌神》的剧情已经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没想到最后高进依然会消失?

    高进去什么地方了?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现在应该已经变成傻子被小刀给收留了,在东京的时候,许飞本来是想告诉高进注意脚下的,不过后来想了想如果高进询问自己为什么,没有办法回答啊!

    而且许飞认为高进变成傻子貌似也没有什么坏处,而且还能收一个不错的徒弟!

    所以许飞最后,也就没有告诉高进注意脚下。

    看到许飞的表情,龙五立即明白,许飞应该是知道高进在什么地方。

    “你知道高进在那?”

    许飞先是点头,然后摇头,道:“得先确定一下,才能知道准不准确,不过你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去找高进而是去保护细七!”

    龙五立即便明白了许飞的意思:“你是说高义会对细七不利?”

    许飞点头,虽然电影中这个时候高进身边的女人并不是细七,但高义会不会因为女人的不同就不动手?

    许飞不敢确定,而且细七还是自己的朋友,不管怎么样,许飞都不会让细七遇难的!

    “我给你一个地址,你让细七搬到哪里去住,相信在哪里,细七的安全是没有问题的!”说完许飞在纸上写了一个地址,交给了龙五!

    这是小妹的住处,虽然小妹现在已经成了自己的女人了,在东京的时候许飞也跟小妹说过希望小妹就住在九龙酒吧得了,不过小妹想到酒吧里那些人的嘴脸......

    主要是脸皮薄,受不了那些人的起哄,所以拒绝了许飞的想法,不过许飞认为更大的原因是小妹还不能接受和莎莲娜一起与自己享受‘嫐’的情趣!

    虽然凤萍留在了东京看着上山宏次,但是许飞想要再找一个阴魂保护小妹还是很轻松的,现在也不过是多照顾一个细七而已!

    “到时候,我也可以派一些人去保护细七!”龙五立即说道。

    龙五与高进不同,并不知道许飞能够沟通阴魂的能力,许飞也没有告诉龙五,现在听龙五这么讲,许飞也没有反对。

    龙五随后又问道:“那阿进呢?”

    许飞想了一下后,说道:“这样吧,明天上午我给你确切的消息!”

    龙五点头,离开了!

    等龙五离开后,许飞下楼找到了何洪生:“给大傻打电话,让他来一趟酒吧!”

    “嗯!”

    ......

    “发生什么事了?”大傻很快就赶到了九龙酒吧,看到许飞后直接瓮声瓮气的问道。

    “二傻现在做什么呢?”许飞直接问道。

    一听这名字便知道,所谓的二傻实际上就是大傻的亲弟弟了。

    “还能做什么啊,在乡下弄了小场子,天天的就知道在哪里骗人钱!”大傻有些不满的说道,显然对自己弟弟的这个营生不是很满意。

    许飞哈哈一笑,道:“人各有志,我倒是不觉着二傻这样有什么不好的,至少不用每天打打杀杀的。”

    大傻虽然嘴里对自己的这个弟弟不是很满意,但是听到许飞这么讲还是很开心,那个当哥哥都希望自己的弟弟能够有出息!

    “你怎么想起来问他了?”

    “你给他打个电话,让他来酒吧一趟!”许飞直接说道。

    “哦!”大傻也没有问许飞为什么要让二傻过来,就直接拿出了自己的大哥大,给二傻打电话了,二傻那边一听是许飞要见他,立即表示马上过来!

    很快随着一阵刺耳的刹车的声音,一个长着跟大傻有几分相似,却更加憨傻的男人,穿着一件唐装走了进来。

    “飞哥,你搵我啊!”

    这就是二傻了,大傻的亲弟弟,道上人送双傻亲兄弟的老二!

    “你那一片是不是有个叫做刀仔的小混混?”许飞让何洪生给二傻上了一杯扎啤后问道。

    二傻点头道:“是啊,天天跟他的马子阿珍还有小弟乌鸦,招摇撞骗,就是一个小赌棍!”
396、气运之子(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