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独属许飞的时装秀(第六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港岛飞往东京的飞机上!

    “美女,等到了东京我请你去喝酒怎么样,我可是被称为港岛的李察基尔啊!”花旗参左手拎着自己的行李包,右手拿着机票,正在撩拨检票的空姐!

    “大叔,你好,我们不约!”

    “西牛皮,人家叫你大叔呢,赶紧答应啊!”花旗参立即表示自己不是大叔。

    西牛皮直接在后面推了一下花旗参,道:“赶紧的吧,大叔!”

    五福星来到了自己的位置,依次坐好。

    “阿飞挺讲究的啊,竟然给咱们订的是商务舱!”坐好后,大生地拍了拍自己的座位笑着说道。

    “那是,昨天阿飞光给那些矮骡子就拿出来两百多万,给咱们订个商务舱小意思了!”花旗参也是很满意的样子。

    “鹧鸪菜,咱们到了东京是直接去找霸王花他们吗?”西牛皮好奇的问道。

    鹧鸪菜点点头,道:“我昨天已经跟曹sir联系了,他让我们到了东京就去莱德酒店找霸王花!”

    罗汉果嘿嘿笑道:“霸王花是真漂亮啊,没想到竟然是大哥大大大的女朋友!”

    花旗参捋了捋自己的头发,傲娇的说道:“想当年,我的马子比许飞的马子漂亮多了?”

    西牛皮日常拆台道:“你是说在做梦的时候吧?”

    “西牛皮,你是不是又欠揍了?”花旗参不善的看着西牛皮!

    西牛皮毫不退缩,直接说道:“是你想挨揍了才是!”

    两人就这样在飞机上再次吵了起来。

    “没想到你们两个到了飞机上也不老实啊?”

    就在花旗参与西牛皮两人吵架,鹧鸪菜,大生地,罗汉果看热闹的时候,旁边突然响起了许飞的声音。

    五人齐刷刷的看向许飞,然后又看到了站在许飞身后的莎莲娜和小妹!

    “阿飞,你也去东京?”鹧鸪菜惊讶的问道。

    许飞点头道:“是啊!”

    花旗参立即对坐在自己身边的罗汉果说道:“罗汉果,你赶紧跟小妹换一下位置,我要好好的跟小妹说一下东京好玩的地方。”

    许飞讲道:“算了,我们跟你们不是一个位置!”

    花旗参好奇的说道:“怎么不是一个位置了?”

    许飞扬了扬自己手里的机票,笑道:“我们是头等舱!”

    五福星:“......”

    看着得意的许飞带着莎莲娜与小妹两人走向前方的头等舱,五福星突然感觉自己之前对许飞的感谢不香了!

    许飞三人找到位置坐好后,没一会飞机就起飞了。

    等飞机飞行平稳后,许飞离开了自己的位置,找到了鹧鸪菜。

    “你们这次去找霸王花他们,住在什么酒店?”许飞直接问道。

    这次许飞是带着莎莲娜与小妹一起去东京的,自然要做一些防范措施了,这也是为什么许飞在登机前没有告诉五福星他会和他们一起去东京的原因。

    鹧鸪菜嘿嘿笑道:“阿飞,你昨天晚上给我打电话,专门告诉我,让我跟霸王花他们打电话的时候,不让他们来接我们,就是不想让霸王花看到莎莲娜和小妹吧?”

    昨天晚上许飞特意给鹧鸪菜打了电话,为的就是让霸王花看不到莎莲娜与小妹两人。

    自己的情况,自己知道!

    胡慧肯定对自己的事情,隐隐的也有些猜疑,不过这只是猜疑,没有确定,现在的胡慧许飞还不确定,在她知道了自己真实的情况后,会是什么样的反应,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许飞还是要多做一些准备的。

    “少废话,信不信你们回来的机票,我不管了!”

    “我们回来的机票,本来就是警方负责的!”鹧鸪菜有恃无恐的说道。

    主要是由羡慕引起的妒忌,自己五个人都三四十了,还没有一个女朋友呢,许飞倒好,不仅有女朋友,还有好几个女朋友,不仅有好几个女朋友,还个顶个的漂亮......

    这就让人受不了了!

    许飞嘿嘿一笑:“警方能给你们准备商务舱吗?”

    鹧鸪菜立即跟许飞讲条件道:“头等舱!”

    许飞点头:“成交!”

    “我们住在莱德酒店!”

    许飞这才放下心来,本来嘛,按照港岛警方的标准,他们的人出外勤,怎么可能给他们安排顶级的五星级酒店呢?

    财大气粗的许飞,在享受这件事情上,从来都不会委屈自己的!

    许飞又叮嘱五福星道:“我来东京的消息,先不要告诉霸王花,到时候我回去酒店找你们的!”

    五福星这个时候也看出了许飞不想让霸王花与莎莲娜,小妹相见,纷纷开始向许飞要求各种福利。

386、独属许飞的时装秀(第六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