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宫木太郎猝(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曰本人,黑虎会,宫木太郎的人!

    相对于阿润那边只有王阿芬一个阴魂,莎莲娜与小妹这边的两个阴魂可操作性就比较强了!

    将户岛章等人制服后,留下一个阴魂负责审问,另外一个则是回去继续保护莎莲娜与小妹,防止还有其他人出现。

    阴魂审问凡人,实在是太简单的一件事情了,几次幻术之后,户岛章立即承认了自己是宫木太郎派来的人。

    然后户岛章四人就成了客死异乡的无主阴魂!

    许飞本就怀疑宫木宏与宫木太郎这对父子,现如今有了证据,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好纠结的了。

    蹬蹬蹬!

    许飞下了二楼,此时楼下站着大傻,阿b,十二少,还有刚刚赶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垃圾池!

    “大傻,阿b,你们两个带人跟我去找宫木太郎,十二少,垃圾池你们两个去宫木宏的别墅把他给堵在那里等着我过去!”

    许飞也没有废话,直接吩咐道。

    至于宫木太郎与宫木宏两人的住处,身在九龙酒吧许飞早就知道了。

    四人也没有过多的询问,立即准备前往。

    何洪生凑到许飞跟前,道:“飞哥,我们跟你一起过去!”

    那些本来就在九龙酒吧喝酒的矮骡子也纷纷起身叫嚣着要跟许飞一起去。

    “飞哥,平日里都是你照顾大家了,今天我们跟你一起去!”

    “没错,飞哥有什么事情,您尽管开口吩咐就是了,我们大家都愿意替你打架的!”

    “就是,飞哥你就说吧,让我们做什么?”

    看着群情汹涌的酒吧,许飞压了压手,笑道:“你们在酒吧里好好的待着,这次我出去办事,万一有人来酒吧闹事,这里就交给你们了!”

    众人一听虽然还想争取一下,不过许飞的态度坚决,众人最后没有办法,留在了酒吧!

    “飞哥,那我们?”莎莲娜凑到了许飞的跟前,轻声问道。

    许飞摇摇头,道:“你们在酒吧里待着就好了,相信这个时候是没人敢来酒吧闹事的!”

    这个时候单说酒吧的客人就有几十号,一般人是没有胆量来酒吧闹事的。

    更何况......

    许飞又把十三妹与韩宾叫到了跟前:“酒吧的安全,我就交给你们了!”

    十三妹与韩宾刚刚还准备随着阿b一路呢,现在见许飞这样吩咐,十三妹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却被韩宾给拽住了,然后韩宾对许飞讲道:“飞哥,你放心吧,酒吧有我跟十三妹在,肯定不会有问题的!”

    许飞点头,然后对着大傻,阿b,十二少,垃圾池一点头。

    两百多矮骡子瞬间兵分两路,浩浩荡荡的前往各自的目的地!

    等许飞等人离开后,十三妹才不满的对韩宾讲道:“为什么不让咱们跟着飞哥一起过去啊?”

    “酒吧有这么多人在,你还怕出事情吗?”

    韩宾早就习惯了十三妹的性格,苦笑一声道:“现在酒吧人虽然够多,但都是一群乌合之众,现在看他们群情汹涌的,但万一有了事情,还得靠自己人,知道吗?”

    听了韩宾的介绍后,十三妹才有些不情不愿的点了点头。

    然后走到阿润的跟前,陪阿润聊天了!

    五福星也没有随着许飞前去找宫木太郎,他们本来是想去的,但结果却被许飞给留下来了,他们不适合一会的场面!

    ......

    宫木太郎的别墅内!

    将户岛章派出去后,这里只剩下了十个保镖,宫木太郎坐在自己别墅客厅的沙发上,眼神中闪烁着一丝焦急。

    “户岛章他们还没有回来吗?”

    今天宫木太郎将户岛章四个人派出去,结果到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竟然还没有消息传回来,这让宫木太郎有一些不好的感觉。

    安田理大站在宫木太郎的旁边,沉声道:“没有,而且刚刚我已经给他们打了电话,不过他们并没有接听,boss,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了?”

    宫木太郎的内心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问道:“将武器都发下去,今天晚上可能会出现一些事情!”

    就在安田理大准备离开的时候,宫木太郎突然起身,道:“准备车子,今天这里不能待了,咱们换一个地方,如果一会能够联系到户岛章他们,就让他们去咱们新的据点,如果联系不上......”

    宫木太郎没说联系不上应该怎么办,但实际上他已经想到了,那就是去自己的父亲那边,不是避难,而是解决他们父子之间的问题,随后立即逃离港岛!

    安田理大点头,立即去准备了!

    宫木太郎想了一下走出客厅准备离开!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无数的亮光在别墅外亮起,宫木太郎神情一变,看到自己的别墅外,突然多了二三十辆汽车,将整栋别墅团团围住。

    宫木太郎见到这种情况,立即明白自己的计划失败了,许飞带人来报复自己了!

    想到这里,宫木太郎连忙转身躲回了别墅,同时在自己的腰间拿出手枪,神情万分戒备!

    同时安田理大也发现了这样的情况,赶忙召集自己的人手,护住了别墅。

    只不过这个时候他做什么都是无济于事了。

    一百多个矮骡子在许飞的带领下,直接涌进了宫木太郎的别墅。

    见到对方来势汹汹,安田理大等人瞬间失了方寸。

381、宫木太郎猝(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