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上市集团主席(日更两万一,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许飞这段时间可以说忙得是脚打后脑勺。

    主要原因便是因为李氏地产。

    开始的阶段,因为李氏地产的股价狂跌,以许飞为核心做空李氏地产的团队,自然是挣得盆满钵满了,随后到了中旬的时候,因为李氏地产的股价已经降到了历史最低点,许飞以最低的价格开始收购了大量李氏地产的股票,进而成为了李氏地产最大的股东!

    最后便是在黄世同的帮助下,与港监会谈判,中间经历了无数次的反复,许飞终于成为了李氏地产最大的股东,同时也成为了了李氏地产的董事长。

    累瘫在沙发上的许飞,忍不住的向莎莲娜吐槽道:“我宁愿与你大战一个月的时间,也再不想有这样的经历了!”

    莎莲娜看着瘫在那里的许飞,忍不住的朝着他翻了一个白眼,道:“港岛多少人想要有你这样的经历,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成了上市集团的主席,你知道现在外面有多少媒体记者想要采访李氏地产的新任主席吗?”

    整个收购过程,许飞做的都非常的低调,即便是控股李氏地产,也没有直接用自己的名字而是用了一家离岸公司的名头去控制李氏地产。

    所以即便是到了现在港岛很多人都不知道李氏地产现如今真正的大老板是谁!

    许飞呵呵一笑:“让他们找去吧!”

    莎莲娜颇为无奈的看了一眼许飞,道:“别偷懒了,现在迫在眉睫的是李氏地产的欠债怎么处理?”

    虽然因为李氏父子的挂掉,李氏父子的个人欠款不用管了,但是李氏地产本身还有不少的欠款呢。

    现如今许飞已经是李氏地产真正的大老板了,自然要处理着最为关键的业务了。

    许飞呵呵一笑,道:“这还不简单,把现在李氏地产除了核心业务核心项目保留下来以外,其他的全都卖掉,估计这样的话就能够清理掉一大部分的贷款了!”

    当许飞看了李氏地产的报告后,才知道李定邦的心有多野,除了自己本身的核心业务地产方面,李氏地产还涉及到旅游,贸易,影视,船务......等一系列的业务。

    在李飞看来,这个李定邦就是翻版的佳宁集团啊!

    许飞拿到李氏地产,并不是真的有想法做上市集团的老总,毕竟依照许飞慵懒的性格,他是没有这个兴趣去处理这些事情的。

    但李氏地产在许飞的面前,就如同一个普通人走在大街上,看到地上有一万块钱的现金一样,弯弯腰就能捡到的东西,你说你会不会弯腰捡这个钱?

    “那也得你亲自处理啊!”莎莲娜想要将许飞从沙发上拽起来。

    许飞摇摇头,耍着无赖,道:“不去,打死都不去!”

    说完许飞抬头看了一眼莎莲娜突然来了兴趣,问道:“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去管理一家上市公司?”

    莎莲娜诧异的看着许飞,“你让我去做那些事情?”

    “当然了,你是我最信任的人,你不去谁去啊?”许飞立即笑道。

    听到自己是许飞亲口说自己是他最信任的人,莎莲娜露出了浅浅的笑容,不过想了一下后,莎莲娜有些颓废的说道:“不想去,我自己的能力我自己知道,虽然之前我做过朱韬的秘书,但对于商业上的事情,我并不是很熟悉,这件事情还是算了吧!”

    许飞继续蛊惑道:“试试吗,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

    莎莲娜坚定的摇头,道:“不去,看你这一个月的样子,我才不去受那个罪呢!”

    莎莲娜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生活,每天在酒吧里睡到自然醒,然后晚上听听那些道上的人吹嘘自己有多牛逼,或者是装作不在意,实际上很享受的听那些人喊自己大嫂的样子。

    去做上市集团的主席?

    很累的好不好!

    在想明白这一切后,不管许飞如何的蛊惑,莎莲娜都坚决的拒绝了许飞的引诱,表示自己与九龙酒吧同在,谁也拆散不了他们!

    见莎莲娜态度坚决,许飞无奈只好放弃这个选择。

    想了一下自己的身边人看看还有谁适合这个角色,脑海里转了一圈后,许飞突然坐直了身子。

    “干嘛,一惊一乍的?”莎莲娜有些被许飞的动作吓到了。

    “没事,你先在酒吧待着,我有点事情出去一下!”说完许飞就像是吃了红药一样,满血复活的离开了九龙酒吧!

    开着自己的MR2一阵风驰电掣的来到了与江虹共同的别墅。

    “今天怎么有时间回来了,你不是一直在忙李氏地产的事情吗?”穿着一套居家服的江虹,看到许飞后,有些疑惑的问道。

    当初做空李氏地产的时候,许飞也让江新参与进来了,所以江虹也知道许飞现在就是李氏地产幕后大老板的事情。

    许飞嘿嘿笑道:“当然是给你送礼物来了!”

    江虹瞥了一眼许飞空空如也的双手,调侃道:“你这是准备把自己包装成礼物送给我吗?”

    许飞摇头,笑道:“我不早就是你的了吗!”

366、上市集团主席(日更两万一,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