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暗杀(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十二少话音刚刚落下,走过来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这是庙街的一楼一凤。

    她们大部分在以前都是作舞女的,六七十年代的港岛,舞女盛行,小开,大佬,有钱人都喜欢去舞厅消费,给的小费也多,这些女人正经过过一段纸醉金迷的生活。

    挣着大哥的钱,养着好吃懒做的小白脸......

    这几乎是港岛那个时代舞女的一个缩影。

    不过随着港岛的消费观发生改变,那些有钱人,大哥开始钟情去夜总会,歌厅,而这批舞女也随着时间的迁移,变得人老珠黄,手里的钱也被小白脸霍霍光了,只能做一楼一凤,招待一些LSP了!

    庙街是这类女人最多的地方。

    “十二少,你知不知道凤凰女在那啊?”

    凤凰女是看着十二少长大的,同时又住在十二少的楼下,还是庙街这一带一楼一凤的领头羊,对十二少也是非常不错的,就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为人有些烂赌。

    罗兰度虽然烂赌,但至少还会研究赌术,所以罗兰度去赌,经常是有输有赢,至少能够维持一个平衡的状态。

    但凤凰女就不一样了,十赌十输!

    “不知道啊,什么事?”十二少回答道。

    “她是我们的会头,收了我们的会费,今天要开会的,人到现在都没有出现。”一楼一凤说道。

    刚刚忘了说了,即便是做一楼一凤也是有组织的......

    相对于庙街之外,那些一楼一凤被社团控制,在庙街因为与十二少的存在,一楼一凤由凤凰女统一管理。

    “放心,她不会坑你们的,我现在就帮你们把她找出来!”十二少打着保票说道。

    有了十二少的保证,这些一楼一凤,便离开了。

    等一楼一凤离开后,十二少对茅趸王和小飞侠说道:“你们两个去麻将馆找凤凰女。”

    “知道!”

    “我去找干爹,在干爹的摊位那见!”

    茅趸王与小飞侠立即点头表示明白!

    双方分开后,十二少便去找臭头唐了。

    臭头唐依然在街边叫卖着自己的壮阳药,不过光顾的客人很少,主要是他选的这个位置实在是太扎眼了,买这种东西什么人会好意思众目睽睽的告诉别人自己不行呢?

    “哎,十二,你怎么来了?”

    臭头唐见到十二少后,笑着问道。

    “干爹,有没有见过凤凰女?”十二少也是担心凤凰女的情况,开门见山的问道。

    一听凤凰女,刚刚还笑容满面的臭头唐立即变得有些愤怒。

    “艹,别提那个老鸨子了,前阵子我刚替她还清了高利贷,结果又赌上了,又欠了一屁股债,嗱,现在放钱的那帮人到处找她,看她还能活多久!”

    “刚才方姨讲,凤凰女拿着她们的会钱跑掉了。”十二少讲道。

    茅趸王与小飞侠两人这个时候也走了过来。

    “麻将馆都找过了,找不到她!”茅趸王蹲在了十二少的旁边。

    臭头唐嘴硬的说道:“哎呀,别理他了十二,这疯婆子早就没药可救了,你保她能保多久呢?”

    十二少:“话不是这么说,庙街的人当然要帮庙街的人了!”

    这个时候一个十二少的小弟,跑了过来,说道:“十二少,我收到消息,凤凰女在潇洒的场子出老千,被潇洒的小弟黑豹抓住了,要砍她的手啊!”

    “什么?”十二少一惊,没想到凤凰女竟然跑到潇洒的场子出老千了。

    就连刚刚说着不管凤凰女的臭头唐也说道:“不对啊,十二,那个疯婆子就算在疯,也疯不到那边去啊?”

    “保,再保一次!”

    茅趸王兴奋地说道:“现在有好戏看了,咱们怎么做啊?”

    十二少道:“不管怎么说,先把人保出来再说,我们现在就带人过去!”

    臭头唐也说道:“好,我现在就收拾摊子,咱们一起过去!”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