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没事,你继续(日更一万六,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飞哥!”

    坐在半岛酒店大厅的一个贼眉鼠眼的年轻人,看到许飞后立即凑了过来。

    这个小子叫做王浩,号称港岛锁王,就没有他打不开的房门。

    “走吧,前面带路!”许飞点点头。

    李玉虽然不知道许飞在做什么,但还是跟着许飞一起上了电梯,然后出电梯,来到了一个房间的门口。

    王浩左右看看,见走廊没有人,不过出乎许飞意料的是,王浩竟然没有偷偷的开锁,而是拿出了一个钥匙,一拧房门就开了!

    “飞哥,你这是!”李玉小声的问道。

    “进去就知道了。”许飞笑道。

    说完带着李玉走了进去。

    房间内的人显然没有注意到外面的情况,也可以说这个时候,他根本没有更多的精力去听外面的声音。

    推开推开卧室的房门,里面灯光大亮,床上三具白白的身体正在滚动......

    其中一个就是刚刚在酒吧上折戟的李公子,而另外两位则是不知道姓名的女孩子。

    啧啧,两个人,果然会享受......许飞有些羡慕!

    “看到了!”

    许飞对旁边的脸色通红的李玉讲道。

    啊!!!!!

    这个时候李公子终于发现了许飞,下意识的发出了尖叫,随后李公子镇定下来,看到许飞旁边的李玉后,神情并没有太多的尴尬。

    “许飞,你想做什么?”

    许飞淡然一笑,道:“没事,你继续!”

    说完转身带着李玉走了出来,李公子想要追赶,却发现自己光着身子,连忙又退回了床上。

    不过还是在尝试着喊李玉的名字。

    这个时候李玉怎么可能还会听李公子的呼喊呢,匆匆的走出了房间。

    许飞在兜里拿出来一千港币,交给了王浩,去追李玉了。

    在酒店外面,许飞看到了茫然无措的李玉。

    李玉对李公子肯定是没有什么想法的,只不过李公子一直都是她用来拒绝许飞的理由,她可以用李公子来告诉许飞,不是所有的有钱有势的人,都会找一堆的女朋友,但是现在她发现自己所谓的这个理由,其实就是一个笑话。

    这才是她茫然无措的原因!

    ......

    李玉的家中,许飞与李玉两人坐在沙发上,相顾无言,最后还是许飞率先开口。

    “事情的真相,总是让人没有那么容易接受的,但事实就是这么个情况,以后呢,你就好好的跟我,电影方面我会继续让人捧你的,至于其他的你也不用担心,只管好好的拍自己的电影就好了!”

    “每个月我还会给你10万的家用,到时候想买点什么就买点什么!”

    听着许飞在哪里安排自己的情况,李玉突然出声问道:“你这是在包养我吗?”

    许飞轻笑一声,道:“除了我貌似你也没有什么人能跟了吧,我这个人有些霸道,不太喜欢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去跟别的人亲亲我我的,我在港岛的势力你也是知道的,如果我发话了,是没有人敢靠近你的,即便是有,我也有办法让他消失的!”

    许飞的话有些直白,甚至是直白的让李玉有些难以接受。

    不过李玉也承认许飞说的是实话,现在她主演的哪部电影已经拍完,在拍摄阶段,她可是没少听蒋天生的女朋友说许飞的情况。

    再加上吴孝祖等人在旁的议论和自己偷偷的打听。

    有些时候,当一个女孩子开始为自己身边的这个男生找理由的时候,其实内心就已经在慢慢的接受他了。

    所以许飞与李玉后面发生的事情也就水到渠成了......

    ......
345、没事,你继续(日更一万六,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