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凯子(第五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许飞几个人在华弟家喝到很晚,一直到陈浩南几个人找到阿b,提醒还得去烧黎胖子的苹果周刊,众人才算是散了场。

    晃晃悠悠的许飞也没有回酒吧,直接去了gigi那边。

    gigi的闺蜜洛嘉琪在去加拿大之前的一个晚上,留在了gigi的家中,而那天许飞正好也在gigi的家中......

    不过现在洛嘉琪已经离开,许飞直接将这栋房子买了下来。

    翌日!

    一直到临近中午的时候,许飞才回到了酒吧。

    “许生,好久没见啊!”

    在酒吧门口,许飞碰到了面带微笑的李公子。

    “哦!”

    许飞点点头,没心情跟他虚头巴脑,直接走进了酒吧,看到许飞这个样子李公子的脸上并没有什么不悦,反而是越发的开心。

    倒是他旁边的强生有些不满:“李少,没想到这个许飞都这样了,还这么拽?”

    李公子呵呵一笑,道:“他的生意一天不如一天了,心情能好才怪呢!”

    强生立即嘿嘿一笑,道:“那倒是,估计他这个酒吧挺不了多长时间了!”

    “跟我斗!”李公子不屑的笑了一声,转身走进了酒吧,没一会,同志酒吧就冲进来几个人,带头的正是之前的连浩东。

    “李少,不是兄弟们想在你的场子搞事情,实在是鬼王超出了事就躲在你这里不出去,兄弟们也没办法啊!”

    “现在一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但是你看鬼王超那个小子到现在也没有还钱,之前我大哥已经让我们给李少你面子,免了这个小子这个礼拜的利息,但是现在......”

    李公子看到了缩在角落里的鬼王超,这几天鬼王超可以说是他们酒吧最铁杆的顾客了,每天都会过来喝酒。

    听说前两天还把自己酒吧的一个mm给带走了。

    本来以为他已经把高利贷给还清了呢,没想到竟然还一直欠着忠信义的钱。

    “鬼王超你过来!”李公子声音有些不满的说道。

    鬼王超谄笑着跑了过来。

    “之前我已经帮你还了一半了,明明有钱天天来我这边消费,为什么不去把钱还给忠信义呢?”

    李公子十分不解的看着鬼王超。

    只不过他这话问出来以后,不仅是鬼王超,就是来要钱的连浩东都微微撇嘴,这不是傻子才会问的问题吗?

    现在道上谁不知道你李公子财大气粗,喜欢替自己酒吧的客人还高利贷,既然有你这么一个凯子在,干嘛还要自己还钱呢?

    有这钱,拿着去潇洒,去按摩,去钵兰街不香吗?

    反正到了还钱的时候,就躲到同志酒吧来不是更好吗?

    “嘿嘿,那个李少,最近手头确实有些不方便,兄弟们三更穷五更富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虽说您帮我还了十万了,但剩下的十万也不是一个小数目啊,兄弟手头实在是紧啊!”鬼王超谄媚的说道。

    “不争气的东西!”李公子有些不满的说了一句。

    不过既然自己之前已经打出去名号了,现在说什么也不能认怂啊。

    “阿东,给我个面子怎么样,再宽限他一周的时间,我保证这一周内,鬼王超肯定把剩下的钱还上!”李公子说道。

    连浩东露出为难的表情:“李少,不是我们不给你面子,但我们忠信义和你们不一样,我们就是吃这口饭的,手底下的兄弟都等着这笔钱养家呢,再说之前我们已经给了你一次面子了!”

336、凯子(第五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