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小人得志(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何洪生看着许飞云淡风轻,甚至有些幸灾乐祸的表情,有些不解。

    不过作为九龙酒吧许飞的头号狗腿子,何洪生还是担心的说道。

    “飞哥,你可不要小瞧这件事情啊,让那个什么李公子这么一搞,肯定会有不少的小混混去他那边消费,这些小混混那个身上没有背一些债务啊,他这样大手一挥,就帮着对方还了一半,那帮小混混......”

    倒是一旁的莎莲娜笑着说道:“你们飞哥多坏啊,你放心吧,这点事情他分得清楚的!”

    何洪生见莎莲娜在这里与许飞一唱一和的,摇摇头还是有些不了解的走开了。

    事实上,正如何洪生所担心的那样,随着李公子帮着鬼王超解决了贷款的事情,九龙酒吧就有不少的矮骡子,纷纷起身,尴尬的朝着何洪生笑笑,然后离开了九龙酒吧,跑到了旁边的同志酒吧!

    九龙酒吧的名声打出去以来,这是第一次在正常营业的情况下,酒吧内没有坐满客人的情况。

    看这样的情况,许飞则是毫不在意,甚至是凑到了小妹的旁边,讲着笑话。

    看不明白许飞操作的何洪生一个人唉声叹气,感觉这个世界只有自己对九龙酒吧的生意上心。

    “也不知道你瞎担心什么,飞哥都说没事的!”何淑琪凑到了何洪生的旁边,吐槽道。

    “我这不是替飞哥担心酒吧的生意吗?”何洪生理直气壮的说道。

    何淑琪瞪了何洪生一眼,道:“这都快两年了,你什么时候见飞哥吃过亏啊,把心放到肚子里得了!”

    何洪生好奇的看了一眼何淑琪,问道:“你知道飞哥打的什么主意了?”

    何淑琪摇头,理所当然的说道:“不知道,反正我相信飞哥肯定会有办法的!”

    两人聊天的时候,陈浩南,大天二,巢皮,包皮四人朝着酒吧走了过来。

    随着阿b将自己的地盘扩张到铜锣湾以后,陈浩南等人就来的更勤了。

    “我就说让你们早点过来吧,非得现在过来,好了,这么晚了,酒吧肯定没位置了!”陈浩南吐槽道。

    大天二瞪了一眼在后面磨蹭的包皮,说道:“还不是包皮,每次都是他最墨迹!”

    包皮嘿嘿一笑,不以为意的说道:“安啦,大不了找桌兄弟拼桌就是了!”

    这样的情况在九龙酒吧很正常!

    巢皮无奈的看了一眼包皮,没说什么。

    四兄弟推开了九龙酒吧的大门,却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

    “什么情况,酒吧里竟然没有坐满人?”陈浩南惊讶的说道。

    “该不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吧?”大天二担心的说道。

    巢皮则是直接找到了何洪生,询问情况,四人很快就在何洪生的口中知道了刚刚发生的事情。

    “飞哥,那个李公子什么来头啊,这么嚣张?”陈浩南找到了正在跟小妹聊天的许飞,关心的问道。

    “有钱佬的公子,还能有什么来头!”许飞不在意的说道。

    “飞哥,要不要我们带人过去闹一下?”陈浩南立即讲道,现在铜锣湾势力最大的就是洪兴阿b了,陈浩南说话的底气也足了不少。

    许飞摇摇头,道:“不用,用不了两天就该他挠头了!”

    想了一下,许飞又说道:“不过你们还真有点事情要办!”

    陈浩南立即讲道:“飞哥,你有什么就吩咐吧?”

    许飞点头,道:“给我找两个生面孔盯着点那个李公子,什么都不要做,只需要每天告诉我他在做什么就好了!”

333、小人得志(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