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九龙酒吧的规矩(日更一万六,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九龙酒吧的门口有小混混,这一点都不奇怪,毕竟每天来九龙酒吧喝酒的混混不计其数,但许飞已经许久没有见过有矮骡子敢拿着武器站在酒吧的门口了。

    “飞哥!”

    这帮矮骡子见到许飞后,立即恭声喊道。

    许飞看了一眼领头的,面无表情的问道:“连浩东出息了啊,敢带着人把我的酒吧给围了!”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忠信义社团龙头连浩龙的亲弟弟连浩东,在他的旁边还有骆天虹,罗定发,阿污三人,以及十几个忠信义的小弟。

    至于另外一个叫做阿亨的,此时还没有出道。

    忠信义是潮州帮的一个分支,就像是当初跛豪创办的义群是一样的!

    连浩东,骆天虹,罗定发,阿污四人则是被捧为忠信义的四大金刚。

    连浩东为人虽然嚣张,但也不是无脑嚣张,见到许飞后还是非常恭敬的。

    “飞哥,这件事情不怪我们,鬼王超那个扑街,前段时间在我们这边借了一大笔钱,现在已经逾期好几天了,以前他天天躲在九龙酒吧,我们知道飞哥的规矩,也就没有找他,这两天我们收到风,这个小子跑到了九龙酒吧隔壁的同志酒吧,就带人过来了,结果这个扑街见到我们人来了,便立即躲进了九龙酒吧。”

    听完连浩东的解释后,许飞明白了整件事情的经过。

    “飞哥,我们是绝对不会在你的地盘闹事的,所以我们也没有进去,就是在外面等着,看看鬼王超这个扑街什么时候出来!”

    罗定芳给许飞递过来一根香烟,轻声说道。

    “这件事情我知道了。”许飞点点头,没再说什么,直接走进了九龙酒吧!

    这个时候九龙酒吧的客人都在看着外面的情况,当然了,另一边的同志酒吧的客人也在看着外面的情况。

    “大哥,你真是太聪明了,要不是咱们及时跑到九龙酒吧来,今天的事情就大条了!”

    鬼王超的手下阿火庆幸的说道。

    鬼王超得意的点头,道:“当然了,早就跟你们说过了,就算是连浩龙的人过来了也不用担心!”

    说完鬼王超得意的看了一眼外面的连浩东,然后笑着说道:“别管他们,咱们继续喝酒,么的,连浩东这帮人害的老子没有泡上那个mm,早晚找人干掉他!”

    “对,咱们喝酒!”

    许飞这个时候已经走进了酒吧,何洪生连忙凑了过去,问道:“飞哥,没事吧!”

    许飞点点头,道:“没事,鬼王超他们在那呢?”

    “嗱,就在那边坐着呢!”何洪生指了指鬼王超等人坐着的方向。

    许飞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鬼王超等人。

    “去,告诉他们,九龙酒吧不欢迎他们,让他们离开!”许飞淡然的说道。

    何洪生听到许飞这么讲,陡然一惊,连忙说道:“飞哥,咱们酒吧的规矩?”

    九龙酒吧的规矩,那就是只要来到了九龙酒吧,那就是九龙酒吧的客人,除非营业时间到了,否则九龙酒吧从不撵自己的客人,同时也不允许有任何社团的人在酒吧内捣乱!

331、九龙酒吧的规矩(日更一万六,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