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约会(第五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阿文,你怎么没精打采的?”

    德芙溜冰场,飞虎队队员聚集在一起,长相酷似蛇仔明,歪戴着鸭舌帽的阿南,看到自己的好哥们阿文无精打采的样子,好奇的问道。

    “是啊,阿文,一会那群霸王花可就来了,兴奋点啊!”大口金也在旁说道。

    “唉,霸王花能来自然是好的了,但是你们没发现这两天咱们的训练越来越严苛了吗,再这样下去的话,好日子就没有了!”与杜德伟长得有几分相似的阿文说道。

    他算得上是整个飞虎队长得最帅气的男生了。

    这两天随着许飞给霸王花加练,李紧为了体现飞虎队的能力,也增加了飞虎队的训练难度,让这群飞虎队队员也是叫苦不迭!

    “阿星,咱们这些人里,你跟那个什么许教官是最熟悉的了,之前不是让你去劝说许教官吗?怎么样了?”阿南想到这两天的训练强度也是一脸的苦瓜相。

    “没戏,飞哥那边你们不了解,就是我去劝说了也没用,反而是你们应该跟李sir说说,不要让他跟飞哥学了!”周星星认真的讲道。

    “咱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然以后出来玩都没有力气了!”阿文狠狠的拍了一下溜冰场的栏杆说道。

    作为阿文的好朋友,阿南立即捧哏道:“阿文,你是不是有什么办法了?”

    “嘿嘿,办法自然是有的!”阿文笑道:“不过到时候就要靠大家的努力了!”

    “你快说什么办法?”阿南道:“不关什么办法我们都支持你的!”

    周星星有些担心的说道:“你们可别乱来啊,不管怎么说飞哥都是教官,到时候要是出了岔子,受伤害的还是咱们,你们忘了之前那些霸王花的事情了?”

    霸王花整蛊许飞与胡教官,反过来被许飞教育的事情,已经被飞虎队的队员知道了。

    “安啦,我这个办法肯定不会有问题的!”阿文得意的说道。

    “什么办法?”飞虎队的队员们立即问道。

    “咱们现在跟霸王花已经在一个训练基地了,不如咱们跟李sir商量商量和那些霸王花来一次联合格斗,到时候咱们就以向许飞请教的名义,向他挑战怎么样?”阿文得意的说道。

    “到时候,咱们就能够好好的修理一下那个许飞了!”

    周星星与大口金立即摇头,表示阿文的这个办法不靠谱。

    “我听家驹说过,许飞的身手很好的,到时候别揍不了许飞,反倒让许飞给揍了,那面子可就丢大了。”

    周星星也讲道:“没错,我虽然没见过飞哥动手,但是飞哥能够在港岛的道上那么有有名气,身手肯定了得!”

    阿南不满的看了大口金与周星星一眼,道:“你们两个怎么能涨别人士气灭自己威风呢?咱们可是飞虎队,可以说是整个港岛身手最好的人,那个许飞的名气我也听过,不过是在道上有些名气而已,那些矮骡子能有什么身手啊,肯定是夸大其词的!”

    周星星摇头道:“不是这样的,之前我听那些霸王花讲,她们也跟飞哥比试过的,现在还不是被飞哥给收拾的服服帖帖的!”

    阿南得意的笑道:“阿星,这你就不了解了,那些女孩子能有什么战斗力啊,别说是许飞了,就是让我一个人也能够收拾她们一群的!”

    “是这样吗?”周星星有些不相信的看了阿南一眼。

    “安啦,反正那群霸王花,一会就要来了,咱们问问她们不就知道了吗?”阿南不在乎的说道。

    “来了来了!”

    这个时候有飞虎队队员喊道。

    众人齐齐向溜冰场的入口看去,发现霸王花们果然出现在了门口。
308、约会(第五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