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魔鬼许教官(日更一万六,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哒哒哒!

    许飞在她们的面前扫了一梭子,地上再次溅起不少的渣土打在了她们的身上,吓得这帮霸王花立即站了起来。

    “教官在说话的时候,只能回答是或者不是,绝对不允许不回答,明白吗?”

    “是,明白!”

    哒哒哒!

    “回答错误,再给你们一次机会!”许飞脸上的表情依然带着微笑。

    “是,明白,教官!”这一次霸王花明白了!

    “很好,鉴于之前你们回答错了两次,所以两百个俯卧撑一声一动,现在开始!”

    ......

    李紧一脸不敢置信的回到了飞虎队休息的宿舍,刚刚的枪声已经让飞虎队的成员全都醒了过来。

    周星星穿着一个白色T恤和短裤,好奇的问道:“李sir,刚刚什么情况?”

    同样被调到飞虎队的大口金,懒洋洋的揉着自己的肚子,说道:“就是李教官,什么情况啊,大晚上还让不让人睡觉,谁没事打枪玩啊?”

    其他的飞虎队成员也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看到自己飞虎队的样子,李紧脸色一变。

    “全部都有,立正!”

    飞虎队队员们,虽然不明白李紧为什么如此,但还是下意识的绷直了自己的身子立正!

    “目标操场,一万米开始!”李紧高声喊道。

    飞虎队的队员面面相觑,不明白李紧为什么大半夜的会有这样的想法。

    “李教官,现在已经晚上十点多了?”周星星小声的提醒道。

    “飞虎队24小时待命,随时都要做好接任务的准备,当然训练也在里面,现在立即马上操场一万米!”

    一群不明所以的飞虎队队员,被刚刚受到刺激的李紧,命令朝着操场跑了过去。

    跑到操场的飞虎队队员,见到了正在努力挣扎着做俯卧撑的霸王花们。

    “飞哥!”

    队伍中的周星星周星星看到了穿着训练服的许飞。

    “主意队伍纪律,谁也不许交头接耳!”李紧立即大声训斥道。

    周星星吐了吐舌头,只能是继续长跑。

    见到有同是天涯沦落人的霸王花们,这个时候内心稍微的平衡了一些。

    时间一直到了12点多,许飞结束了今天晚上的加练,命令阿红将霸王花带回!

    李紧见状也准备将飞虎队带回了。

    许飞却在这个时候走到了李紧的旁边,笑道:“李sir,作为飞虎队我想你们的训练量肯定要比我们霸王花更多更严苛的吧?”

    李紧神情一紧,立即说道:“那是当然的了!”

    “那好吧,既然是这样,我就不耽误李sir训练自己的飞虎队了!”

    说完以后,许飞在整个飞虎队成员的怒视中,带着得意的笑容离开了操场。

    “看什么看,难道你们想要被那些女孩子比过去吗?”李紧这个时候自然是不会再将飞虎队带回去了!

    到了第二天,许飞听到胡教官讲,昨天晚上飞虎队训练到了凌晨一点多才完事!

    许飞露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容......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