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魔鬼许教官(日更一万六,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我收回刚才的话,胡教官跟许教官一比,简直就是天上的天使,许教官就是地狱的恶魔!”

    飞虎队训练操场上,十八名霸王花全副武装的正在进行夜间长跑!

    许飞穿着训练服,嘴里叼着哨子,跟在她们的旁边,但凡有人落后,等待的就是许飞的哨声和无情的羞辱!

    “你不是霸王花吗?”

    “你不是要比男人还要强吗?”

    “怎么第一天就怂了!”

    这让一个小时前,还在说着许飞如何如何比胡教官好的那些霸王花,在这个时候彻底的恨上了许飞。

    这就是一个魔鬼!

    胡教官同样穿着一件训练服,不过她并没有陪着这群霸王花一起训练,而是站在场外,看着操场内训练的霸王花。

    这个时候胡教官对许飞佩服的是五体投地了,本来来之前,因为在酒吧的那番对话,胡教官还以为许飞根本就是想要借着为霸王花训练的名义来泡妞的,结果却看到许飞竟然如此狠虐这帮霸王花,心中总算是放心了。

    这样的一番操练下来,这群霸王花不得恨死许飞啊,怎么可能还会被许飞泡上呢。

    同时又对自己手底下的这帮霸王花默哀了三秒钟。

    “不行了,不行了!”爱媚彻底的跑不动了,双手杵着膝盖,弯着身子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任凭许飞如何在自己的跟前吹哨和嘲讽,就是不跑了。

    “许教官,我真的是跑不动了,两条腿就跟灌了铅一样,再跑就废了!”爱媚无奈的说道。

    其她的霸王花见爱媚如此,也是纷纷放慢了自己的脚步,想要看看许飞是如何应对爱媚的。

    如果爱媚能够借此逃脱训练,她们也决定会立即效仿。

    只见许飞呵呵一笑,道:“好啊,既然你跑不动了,我来帮你!”

    爱媚没明白许飞的意思,这个时候许飞已经拿起自己手中MP5冲锋枪,突然朝着爱媚站立的双脚的位置开枪。

    哒哒哒!

    子弹射击地面,激起的渣土打在了爱媚的脚踝的位置!

    嗷!

    爱媚立即被吓得跳了起来,再也不敢说自己累了,赶忙跟上前面的霸王花。

    “你们谁还跑不动了,我可以来帮你们!”

    许飞单手拿着MP5冲锋枪,得意的看着那群霸王花,高声的喊道。

    既然系统给了自己训练她们的任务,而且自己也已经答应了骠叔会训练这帮霸王花的,许飞肯定是要尽职尽责的......绝对不是为了在胡教官面前展现自己的铁面无私!

    “哪儿打枪呢?哪儿打枪呢?”

    就在许飞一边用枪击打着地面,一边刺激着这群霸王花跑步的时候,已经升任飞虎队教官的李紧匆匆的跑了过来。

    这个时候他也看到了操场上的那群霸王花,同时还有手持MP5冲锋枪的许飞。

    “什么情况?”李紧没有了刚刚的紧张,而是凑到了胡教官的跟前,好奇的问道。

    胡教官则是将许飞的训练计划告诉了李紧。

    李紧听完脸色骤然一变,道:“这不是瞎胡闹吗?她们不过是一群女孩子,许飞就这样的训练她们,她们怎么受得了呢?”

    胡教官最不喜欢有男人这样说了,立即不满的看了李紧一眼,道:“你这是说我们霸王花不如你们飞虎队了?我可是记着你们飞虎队的训练强度比这个还要厉害的!”

    “那当然了,我们是飞虎队!”李紧得意的说道:“你们霸王花怎么能够跟我们飞虎队比呢!”

    听到李紧这么说,胡教官顿时不满的瞪了李紧一眼,不说话了!

    一个小时后,许飞终于叫停了霸王花的长跑。

    那群霸王花这个时候以为今天晚上的特训结束了,立即瘫坐在了地上,随后她们看到带着魔鬼笑容的许飞,手持MP5冲锋枪,站在了她们的跟前。

    “怎么样,大家对我的开胃菜还比较满意吧?”

    没有人应答许飞的提问。

303、魔鬼许教官(日更一万六,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