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冷酷(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十二少在庙街可以发动多少人?

    电影中有一个片段很好的展示了这一点,当时凤凰女被潇洒的人抓住,十二少要去救她,让茅趸王随随便便喊上一百几十号人......

    虽然这里的随随便便可能是十二少夸张了,但不可否认的是,庙街的人几乎都听十二少的,人数自然不会少,不然港岛的这么多社团也不会都给十二少面子了。

    十二少今天来的很是着急,给茅趸王打电话的时候,让他尽量的召集人手,立即赶到许飞的九龙酒吧。

    与十二少一样,茅趸王在接到了十二少的电话后,立即召集了几十号人赶到了九龙酒吧,然后跟着十二少去抓那个杀手去了。

    但是庙街的其他人还在来的路上,这个时候十二少等人刚刚离开,其他人也赶到了。

    几十号人瞬间将整个九龙酒吧围了个水泄不通。

    这一切发生的都太快了,当方刚发现这一切的时候,已经没有办法离开了,此时的方刚的心态成了许飞刚刚的心态。

    既要小心的和许飞缠斗,同时心中也开始担心外面的那些小弟,在这样的心理压力下,方刚的动作开始走形,被许飞渐渐的占据了上风。

    砰!

    许飞瞅准机会,朝着方刚的胸口便是一脚!

    噗!

    方刚狠狠的撞在了墙上,这个时候许飞躲开了窗户位置杀手的视线,自然是全力输出。

    砰砰砰!

    方刚越来越难以招架,直至被许飞打到了角落,身上多了无数的伤痕!

    砰!

    许飞的全力一击的一拳,直接打在了方刚的面门!

    此时的方刚彻底的失去了行动能力,瘫坐在地上,脸上带着血渍,已经没有力气再站起来了!

    蹬蹬蹬!

    茅趸王跑了上来,兴奋的喊道:“飞哥,十二少那边已经将那个杀手抓住了!”

    有了嘉嘉的帮忙寻找,十二少等人很快就找到了那个杀手的位置,想要逃跑的杀手被淹没在人民的海洋中......

    噗噗!

    许飞走到方刚的跟前,朝着他的连个膝盖便是一脚!

    啊!!!!!

    一声惨叫,方刚的两个膝盖骨彻底的碎成了渣渣,这一次方刚彻底的失去了战斗力!

    随后许飞薅着方刚的头发走下了二楼。

    一楼数十个十二少的小弟将酒吧一楼的大厅挤得满满当当,外面还站着近百个小弟。

    在人群中,两个鬼佬也是面目全非,浑身是血的瘫在那里,进气少出气多了。

    将方刚扔到了哪两个鬼佬的跟前,许飞拽了一把椅子坐了下来,看着他们三个。

    “阿飞,这三个是什么人?”十二少捂着自己的伤口,脸色有些苍白的问道。

    “你的伤势怎么样了?”许飞关心的问道。

    “没关系,我已经给刘文打电话了,他马上就过来!”十二少笑着说道,很显然并没有将自己的伤势放在心上。

    许飞点点头,也没有矫情的继续关心,道:“今天的事情谢谢你了,要不是你及时带人过来,我这边的情况可能就比较麻烦了!”

    十二少不满的看了许飞一眼,道:“废话,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怎么可能不过来!”

    许飞笑笑,没再说什么。

    看着瘫在地上的方刚三人。

    “现在我问你们答,我这个人不喜欢把问题问两遍,所以你们最好能够痛快的回答我,免得受罪!”

    说完许飞又对茅趸王讲道:“把这三个人扒了,只留下底裤!”

    方刚一听脸色顿时变了,不过此时的他脸上血肉模糊,即使是变了,外人也看不出来。
292、冷酷(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