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蒋天生要成立电影公司(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小子,你想干什么?”

    趁着自己女儿去换衣服的时候,李紧紧张的看着许飞,眼神中充满了警惕,护犊子的味道。

    许飞淡然一笑,道:“师叔,怎么了,我就是顺路送一下阿玉,没想做什么啊?”

    李紧紧紧的盯着许飞:“你连阿玉去哪开工都没问,就说顺路,你当我是傻子吗?”

    许飞诧异的说道:“我没问吗?”

    “没有!”

    “那好吧,反正不管去哪我都顺路!”许飞笑嘻嘻的说道。

    李紧:“......”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酒吧还......”

    “爹地,你们说什么呢?”这个时候阿玉已经换好衣服,挎着一个小包,在自己的房间内走出来了。

    “啊,没什么,我让阿飞在路上好好的开车,现在交通这么的不好,我担心他路上再撞车!”李紧赶忙笑道。

    许飞笑道:“师叔,你放心吧,我的车技很好的,只要不晴天霹雳,我就不会翻车!”

    “你们说什么呢?”李玉疑惑的看了两人一眼,“我怎么听不明白啊?”

    许飞哈哈一笑,道:“不明白没关系,咱们还是赶紧走吧,不然该迟到了!”

    李玉一看自己的手表,也是惊讶的说道:“对啊!”

    说完急匆匆的跟李紧打了声招呼,就赶忙带着许飞出去了。

    看着许飞与自己女儿出去的背影,李紧叹了一口气,自语道:“报应啊!”

    ......

    在路上,李玉则是好奇的询问着许飞认识什么电影导演,什么样的电影公司。

    很显然她对于出道拍电影这种事情,还是非常上心的。

    要是你问上一世的港岛电影行业,我还能跟你胡诌一下,现在吗......许飞只好是顾左右而言他的支开话题,倒是撑到了李玉拍摄广告的地方。

    “飞哥,谢谢你送我过来!”李玉下车后,娇笑着感谢道。

    许飞有风度的笑道:“没关系,我也是顺路吗,好了,你快点去进去吧,不然一会导演该发脾气了!”

    李玉吐了吐舌头,讲道:“对哦,那飞哥再见!”

    许飞朝着李玉摆了摆手。

    看着李玉蹦蹦跳跳的背影,许飞微微勾起嘴角,拿起了自己的大哥大。

    “阿b,现在道上那个社团有正规的电影公司啊?”

    许飞给阿b打了电话过去。

    “不是那种拍小电影的!”许飞又强调了一句。

    “我们洪兴倒是有一家电影公司,不过是拍咸湿片的,对了,前两天我听耀哥讲,蒋生有意进入电影行业,成立一家正规的电影公司,现在应该已经在筹备了!”

    阿b想了一下对许飞讲道。

    “阿飞,你怎么想起来问电影公司的事情了?”

    “有个朋友想进入电影行业,我这不是帮忙问问嘛!”许飞笑道。

    阿b心领神会的笑道:“是女性朋友吧?”

    许飞哈哈一笑,道:“有些时候,看破不说破才是好的!”

    两人聊了两句后,便挂断了电话,许飞又给蒋天生打了过去,询问他们社团成立电影公司的事情。

278、蒋天生要成立电影公司(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