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谁的面子也不给(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石老奸在道上混了几十年了,人老灵鬼老精,说的就是他这样的人。

    所以在龙凤茶楼一出来,直接拦了一辆的士带着垃圾池就跑了。

    所以在黑牛的人出来以后,已经看不到石老奸的人影了!

    “阿池,这次多亏有你,不然我这条老命就算是交代在龙凤茶楼了!”

    的士车上,石老奸喘着粗气,对垃圾池讲道。

    垃圾池有些愤愤的说道:“奸叔,刚刚大黑牛他们那帮人根本不讲江湖规矩,说好了是谈判竟然带家伙!”

    石老奸苦笑着摇头,道:“现在那里还有什么江湖规矩啊!”

    “奸叔,咱们现在就回公司喊人,平了黑牛那伙人!”垃圾池对刚刚的事情还是一副义愤填膺的样子。

    石老奸点头:“是该回公司说一下这件事情了,至于能不能平了黑牛,那就难说了......”

    说道最后,石老奸露出一丝苦笑。

    “奸叔,现在你还是咱们联飞社的坐馆,他们还能不听你的?”垃圾池问道。

    石老奸轻笑一声,道:“坐馆又怎么样,你当咱们联飞社是洪兴,东星这样的社团呢?”

    “现在社团里最巴闭的是Rick,社团的那些老家伙也都属意他接任我这个坐馆的位置,估计就在这两天了,阿池,你的性格比较冲动,以后要记着,不能得罪Rick这个人!”

    说到这里石老奸又笑了笑道:“倒是没想到你小子竟然能认识九龙酒吧的许飞,而且跟他的关系那么好,能让许飞亲自为你作保,今天要是没有你那通电话,咱们爷俩就真的是完了!”

    说到许飞的时候,垃圾池得意的笑道:“奸叔,早就跟你说过了,我跟飞哥的关系很好的,是你一直不相信。”

    许飞是什么人?

    那是整个港岛的社团大佬都要给面子的人。

    你垃圾池是什么人?

    只不过是一个底层的小混混!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地位差距,让以前垃圾池跟石老奸说起自己与许飞的关系多么多么好的时候,石老奸都下意识的认为垃圾池是在吹水了!

    两人聊着天,的士车回到了联飞社的大本营!

    ......

    “奸叔,我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混的,既然都去跟人家谈判了,竟然不多带几个人,当场把黑牛做掉,还差点让人家把你给做掉!”

    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嚣张的跟石老奸说着话!

    联飞社的大本营是一家酒吧,这个时候这里并没有其他的外人,大厅里坐着的都是联飞社的小弟。

    在里面则是联飞社的几位大佬。

    而说话的就是现在联飞社最火的大佬Rick。

    “现在好了,事情搞大了,怎么说黑牛也是一个大哥,我本来还想带着咱们社团做大做强呢,这下好啦,什么也不用做了,天天带着人跟黑牛的人打吧,你知道这样社团得损失多少吗?”

    石老奸坐在沙发上一声不出,一旁的垃圾池叼着一颗香烟道:“哎,你要搞清楚啊,这次是他们不讲江湖规矩在先的,要不是我给飞哥打了电话,我跟奸叔可就回不来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咱们社团更没有办法在道上混了!”

    “你是猪脑袋啊,这么容易就上当,如果你肯用点脑筋,一开始就带着一百来号兄弟过去,把场面铺开,给他个下马威,谁还敢动你啊?”

    “现在好了,道上的人都知道了,咱们联飞社的坐馆要靠一个外人的电话,才能够活着在龙凤茶楼走出来,你以为这样咱们联飞社就有面子了?”

    Rick嚣张的说道,随后看了一眼,坐在哪里不吭声的石老奸,继续说道。
257、谁的面子也不给(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