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大富豪夜总会(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本来应该住院一百天的高约翰,在今天白天出去一趟以后,早早的办理了出院手续,然后顶着一个猪头找到了朱韬。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正在装病的朱韬看到高约翰的样子后,还以为自己真的是得了癌症,地府的阎君派猪头来抓自己了呢!

    经过了一些特殊暗号的验证,朱韬才确定这个猪头竟然是高约翰。

    “老大,我这个样子全都是拜许飞所赐,这一次我肯定是不会放过他了,不管你想怎么对付他,都算我一份!”

    高约翰向朱韬表着忠心,同时也表现出了自己对许飞的愤恨......这个不是假的。

    朱韬呵呵一笑,虽然讲着自己已经时日不多,只剩下一个月的日子了,但还是将高约翰留在了身边,离开港岛之前如果能够将许飞和高约翰一起干掉,还是不错的!

    ......

    “说说啊,你到底是怎么弄的?”莎莲娜对于高约翰现在的样子十分好奇,她从来没有想过一个人竟然会因为挨揍而变成奇丑无比的猪头的样子。

    许飞双手负立,站在床边,身子对着窗外,一股高深莫测的样子。

    “这件事情还要从十八......十年前说起......”

    莎莲娜见许飞要讲,立即坐在了沙发上,充满着求知欲与好奇心的看着许飞。

    “那个时候的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少年,有一天我拿着一根棒棒糖,正准备去找邻居家的小姐姐去学习,打算以后做一个律师或者医生,结果在路边来了一个老乞丐,他看到我以后,立即惊为天人,说我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练武奇才,所以......”

    “所以他收你为徒,然后传授你功夫?”莎莲娜接话道。

    许飞摇头:“所以他以100港币的价格,卖给了我一本面目全非脚的秘籍,并且跟我说,保护世界和平的重任,已经落到我的头上了!”

    莎莲娜被许飞唬的一愣一愣的,不过很快就明白了,许飞这是在胡诌呢!

    “你骗我!”

    说完莎莲娜在沙发上站了起来,凑到许飞的跟前又是小拳头,又是挠人的,不过这样的动作更像是女孩子在向自己的男朋友撒娇!

    许飞嘿嘿一笑,将莎莲娜拽了过来,搂在了怀里......

    ......

    “阿飞,你做什么呢,出来喝酒啊!”

    晚间的时候,大傻给许飞打电话,让他出去喝酒。

    “不去,我的酒吧里全是啤酒,我干嘛去你那喝酒啊!”许飞并不想动弹。

    “不仗义了啊,不管怎么说大富豪也有你的股份啊,这都开业多长时间了,好赖你也得过来坐坐啊?”大傻说道。

    许飞摇头,还是不想去,道:“不想动弹,我觉的我的酒吧挺好的!”

    大傻蛊惑许飞道:“我这边美女可多啊,最近来了一个大富豪之花,那是相当的漂亮了,不比你的那些女朋友差!”

    “作为大富豪的股东,抽空去大富豪看看你们有没有认真的工作,我觉着还是很有必要的!”许飞义正言辞的说道。

    “哈哈,我跟华英雄等你过来哈!”大傻开心的说道。

    装修的金碧辉煌的大富豪内。

    许飞与大傻,华英雄三人坐在卡座内,喝着啤酒。

    大傻得意的看着宾客满座的大富豪,对许飞讲道:“阿飞,怎么样,咱们的大富豪生意不错吧,一天的流水可是你九龙酒吧的好几倍啊!”

    许飞无聊的说道:“那你也没我有钱!”

    大傻:“......”

    华英雄在旁笑道:“飞哥,你就别刺激大傻了,不过说真的,当初幸亏听你的,投资了大富豪,不然的话,现在还是过着三更穷五更更穷的日子呢!”

250、大富豪夜总会(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