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五浪真言(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许飞嘿嘿一笑,道:“刚刚教你的第一招实际上就是五浪真言的第一招,浪......漫!”

    “浪漫?”

    许飞点头道:“不错,浪漫是每一个女孩子都无法抵挡的存在,我问你,如果一个你喜欢的女孩子对你说,她想听海浪的声音了,但是这个时候她又在上班工作,没有办法离开,你会怎么办?”

    何洪生这个时候也化作了乖学生,立即说道:“我会告诉她,等她下班后立即带她去海边听海浪的声音!”

    许飞摇头:“这就俗气和没有新意了!”

    “那我应该怎么办?”

    “这个时候你应该立即开车来到海边,拿着大哥大给她打电话,让她听海浪的声音,这才是浪漫!”

    何洪生虽然还没有明白许飞的意思,但还是忍不住的追问道:“那第二浪呢?”

    “第二浪,就是就是浪费了!”许飞道:“知道男人什么时候最帅吗?”

    “不知道!”

    “在你女朋友买东西的时候,拿出自己的银行卡,别管那个东西多少钱,都要保持面带笑容且毫不在意的说道,刷我的卡!”

    “这个时候男人在女孩子的眼中是最帅的!”

    何洪生连连点头,道:“每次我带女孩子去九龙潭的个时候,都是这么给服务员说的!”

    许飞:“......”

    “这第三浪,就是要塑造个人的魅力了,俗话说得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女人尤爱那种浪子性的男人,别想着去做什么暖男,备胎,实话告诉你,女孩子喜欢的都是让她们哭的男生,而不是陪着她们流泪的男生。”

    “你越不把她们放在眼中,她们对你就越发的好奇,有了好奇心,就会想办法去理解你这个人,到时候只要你能够在她们的眼中永远都保持着一些小神秘,那么她们就没有办法离开你!”

    何洪生看许飞说完,连忙狗腿子似的,给许飞拧开了一瓶矿泉水,然后崇拜的说道。

    “飞哥,您继续!”

    “嗯?”许飞瞟了何洪生一眼。

    “爸爸,您继续!”何洪生心领神会的说道。

    许飞露出满意的笑容:“第四浪,就是浪花......顾名思义,就是海边的浪花,这第四浪搭配第一浪,会收到更好的效果!”

    “不就是看海吗?能有什么更好的效果?”何洪生不懂就问。

    许飞呵呵一笑,道:“你想一下,炎炎夏日,你带着一个身穿薄裙的女生,来到海边,两人望着无边无际的海水,这个时候一个浪花拍了过来......”

    许飞没有继续深说,何洪生已经在幻想那样的画面了。

    他和何淑琪两个人在海边嬉戏,浪花溅湿了何淑琪的长裙......曲线玲珑,惹人遐思!

    “飞哥......爸爸,爸爸,那第五浪呢?”这个时候何洪生感觉自己已经升华了。

    许飞嘿嘿一笑:“这第五浪就是五浪真言的最为精华的一招了......”

    看着何洪生期盼的眼神,许飞笑道:“浪花过后,趁热打铁......可不就是浪......叫了吗?”

    何洪生恍然,立即表示道:“飞哥,这点你放心,我叫起来绝对是浪的不行不行的!”

    许飞:“......”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