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阿sir聚会(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金/点币等你拿!

    九龙酒吧重新开业!

    东星的老顶骆驼,洪兴的龙头蒋天生亲自到场祝贺,和联胜,潮州帮的人前去捣乱,却被许飞占据上风,最后不得不耻辱性的吃下了他们自己送来的花圈,才算是脱身走人。

    这件事情成了最近港岛最热闹的新闻,也彻底的打消了之前九龙酒吧被扫所带来的的影响。

    九龙酒吧在港岛的影响力,可以说从这一天开始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阿飞,这两天你这可是够热闹的啊!”

    九龙酒吧,陈家驹,吴亚秋,贝多芬,金麦基,孟超等人齐聚一堂,同时最让许飞意外的是宋子豪,宋子杰两兄弟的到来。

    可以说今天的聚会是一场港岛阿sir在九龙酒吧的聚会。

    刚刚说话的就是陈家驹。

    之前开业的时候,来的是港岛社团的人,这些人在现场并不合适,所以许飞在酒吧开业的第二天,才将他们请了过来。

    “打开门做生意,自然是希望热热闹闹了!”许飞大笑道。

    “热闹可以,但如果让我知道了你参与到了社团里的事情,我还是会抓你的!”宋子杰不合时宜的说道。

    宋子豪,宋子杰两兄弟在经历了谭成的事情后,彻底的和好了,许飞将铲除谭成等人的功劳送给了宋子豪。

    随着姚先生与谭成的伪钞集团的覆灭,之前跟着他们的人,都找到了宋子豪,想要请宋子豪重新出山,结果却被宋子豪严词拒绝。

    甘心继续做自己的的士佬。

    对于自己大哥的表现,宋子杰这次是看到眼里了,所以两兄弟重归于好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听宋子豪讲,宋子杰之前和宋子豪两兄弟,大醉了一场,将所有事情都说开了。

    宋子杰的性格也不再那么的偏激了,不过正义之心仍在,所以即便是今天被宋子豪拉着来给许飞庆祝九龙酒吧重新开业,也忍不住的提醒许飞道。

    宋子豪对着许飞略带歉意的笑了笑。

    许飞呵呵一笑,道:“好啊,只要你有证据,我随时恭候!”

    宋子杰点点头,没说什么。

    一旁的陈家驹开口道:“虽然你说的没错,但阿飞,我还是想要劝你,不要跟那些社团的人走的太近,那些人表面上跟你哥们儿义气,但是他们背地里做的生意实在是见不得光,万一把你牵扯进去就真的麻烦了!”

    许飞点头,道:“放心,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分的很清楚!”

    对于陈家驹的提醒,许飞并没有什么反感,能让陈家驹说出这种话出来,就已经说明陈家驹是把许飞当做自己真正的兄弟了。

    吴亚秋则是在旁边不满的说道:“你们两个啊,说话太委婉了,就算是告诉阿飞又能怎么样呢?”

    说完吴亚秋对许飞讲道:“阿飞,之前帮着救贝多芬的事情,我们哥两欠你一个人情,不过你也知道我们两个一穷二白什么都没有,但我们是真的把你当兄弟的!”

    吴亚秋没说夏正毅账簿的事情,而是说了救贝多芬的事情,很显然他是将救贝多芬这件事情看的更重要一些。

    许飞先是看了一眼神情有些复杂的陈家驹与宋子杰两人,随即笑道:“这点我自然是知道的了。”

    “所以呢,我也想提醒你一句,我们大家都相信你能够分得清楚怎么跟道上的那帮人相处,但是警署那边还是有一些别的想法的,我们来之前已经听说了,警署那边专门为你设立了一个档案,属于重点观察的对象!”吴亚秋百无禁忌的说了出来。

    许飞呵呵一笑:“你能跟我说这件事情,说明你是真的是把许飞当做兄弟了,咱们喝一杯!”

207、阿sir聚会(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