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闹事(第五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来来来,把这个花圈给咱们许大老板摆上!”

    年轻人的身后,跟着20多个小混混,抬着一个花圈走了过来。

    许飞眼神微微一眯,看着年轻人的样子,有些眼熟。

    “你们想干什么?”

    垃圾池率先在酒吧里跑了出来,看到年轻人的行为直接跳出来问道。

    “我们能干什么,当然是庆祝许大老板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了!”

    年轻人得意的说道。

    韩宾也走了出来,看着年轻人问道:“大d你不要太过分,今天是飞哥九龙酒吧开业的日子,你给人家送花圈算怎么回事?”

    年轻人不是别人,正是和联胜的大d。

    “怎么,打开门做生意,我们送礼还不行啊!”这个时候在街边又来了一伙人,正是喇叭带着人过来了。

    喇叭带来的人比较少,只有十几个,不过也抬着一个硕大的花圈。

    “就是,我可是听说许大老板的酒吧,什么客人都招待的!”

    又走来一伙人,他们像是商量好了一样,抬着同样的花圈,许飞并不认识,但是大飞认识。

    “肥鱼,你小子是不是找死!”

    说完大飞凑到许飞的跟前,小声的讲道:“这个肥鱼是潮州帮邓理杨的手下。”

    “怎么,我还头一次听说有人开门做生意,竟然不欢迎客人的?”

    这次来的人许飞认识了,是潮州帮阿裘的儿子大雄,他的人也带着一个硕大的花圈。

    许飞等了一下,没看到再有人来,看来今天来这边捣乱的就是这几波人了!

    和联胜的大d,联英社的喇叭,潮州帮邓理杨的手下肥鱼,阿裘的儿子大雄。

    “这么说,你们是来捣乱的了?”

    许飞越众而出,站在了大d四人的面前。

    大d笑道:“怎么能说是来捣乱呢,我们是来给飞哥你捧场的,之前你的酒吧让人给扫了,现在兄弟们来给你捧捧场,你还有意见了?”

    说完大d四个人相视一笑,显得很得意。

    此时的他们真的是有些瞧不上许飞了,自己的酒吧都让人扫了,许飞连个屁都没放,只是简单地装修了一下自己的酒吧,就重新开业了,很显然许飞并没有之前道上传的那么的巴闭。

    他们都在自己的社团有点势力,也想趁着这次机会,让自己在道上扬名立万。

    所以他们选择了在今天过来找许飞的麻烦,同时他们还有一个底气,那就是如果他们单独一个人过来的话,实力有限,现在吗......

    他们四家人加起来手底下的小弟超过了70人,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庞大的人数了。

    许飞嗤笑一声,道:“你们这次过来,你们的老大应该不知道吧?”

    大d得意的说道:“哼,这种小事还不用我们老大发话,今天我们四个过来,就是给飞哥你祝贺来了,怎么,你还准备不给我们这个面子嘛?”

    “你们算个屁啊,敢来飞哥的酒吧闹事!”

    垃圾池混不吝的喊道。

    “小子,我知道你,联飞社石老奸的手下垃圾池,你老大都不敢这么跟我说话,你算老几?”大d嚣张的看着垃圾池。

    “信不信老子让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大雄也是嚣张的看着垃圾池。

    被两大社团的人看着,垃圾池忍不住的缩了缩脖子,不过还是坚定的站在了许飞的旁边!

    “哈哈,阿飞,没想到你的酒吧重新开业的第一天,就有人来捣乱啊!”

    有人大笑着走了过来,十三妹,韩宾,大飞三人看到来人后,立即迎了上去。

    “蒋生,耀哥,b哥,你们怎么来了?”韩宾开口问道。
203、闹事(第五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