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不醉不归(日更一万五,求订阅~)(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哈哈,小马看到没,阿杰原谅我了!”

    逃出去很远的宋子豪,脸上带着欣喜的笑容,比干谭成的时候,脸上的表情都要喜悦。

    小马哥的脸上却没有太多欣喜的表情。

    “你怎么了?”

    许飞走到了小马哥的身边,出声问道:“谭成都已经被干掉了,相信到不了明天,整个道上都会传遍这个消息,难道你还不开心吗?”

    虽然谭成不是小马哥亲手干掉的,但是这件事情从头到尾都有小马哥的参与,相信这件事情传到江湖上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小看小马哥了!

    小马哥苦笑一声:“就是想到虽然干掉了谭成,但是想到就这么两手空空的心中还是有些不开心的!”

    他们两人在姚先生的公司,拿到的录像带,已经被宋子豪送到了杰姬的手中,虽然干掉了谭成,但是对于小马哥来讲,精神上得到了满足,物质上的满足却没有了。

    许飞猜到了小马哥的想法,心情大好的说道:“放心,该是你的少不了你的!”

    小马哥眼前一亮:“怎么说?”

    本站域名123wx。co?

    许飞笑道:“先离开这里,我自然会让你明白的!”

    听到许飞这么讲,宋子豪与小马哥两人立即跟着许飞上了早就准备好的车子,扬长而去。

    等来到一处山脚的时候,许飞笑道:“你们先等一下,我去后备箱拿点东西!”

    说完许飞下车,来到了后备箱,打开后备箱挡住宋子豪与小马哥两人的视线后,许飞在自己的系统空间内拿出了1200万的美金现金!

    分成了三份,拿了出来。

    “这是在谭成和姚先生的保险柜内拿出来的现金,一共是1200万美金,我已经分成了三份,咱们三人一人一份!”

    宋子豪与小马哥两人同时一惊,谁也没有想到许飞竟然会有机会在姚先生和谭成的家中拿到现金。

    随即两人像是想到了什么。

    “阿飞,这钱我们不能拿,我们知道你这应该是你自己的钱......”

    他们不相信许飞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在姚先生和谭成的家中将现金拿走,认为这是许飞在帮忙他们而已。

    许飞笑着摆手道:“你们放心吧,我说这钱是在他们两家拿出来就肯定是在他们家拿出来的,至于是怎么拿出来的,你们也不用问了,我也不会说!”

    之前许飞找英叔要了两张符,避免阴魂被门神之类发现的灵符,交给了阿荣等阴魂,也正是他们出手,才能够顺利的将谭成与姚先生手中的现金拿过来的,只是可惜了他们藏在隐秘银行内的隐秘账号里的钱。

    这笔钱看来只能是便宜银行的人了......

    就如同其他人一样,宋子豪与小马哥两人也认为自己认识的许飞一直都有一些神秘感。

    现如今他们只是更加确定了这样的想法!

    宋子豪看着推到自己面前400万美元,想了一下,带着笑容,把这笔钱推到了小马哥的身边。

    “小马,这笔钱还是给你吧,我用不到!”

    小马也只是看了宋子豪一眼,作为多年的兄弟,小马哥知道宋子豪现在最想要的是什么,实际上在刚刚他已经得到了。

    小马哥笑道:“那好吧,不管我在纽约做什么,都算你一份!”

177、不醉不归(日更一万五,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