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时间管理大师(第五更,求订阅~)(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翌日!

    许飞看到莎莲娜顶着一对大大的黑眼圈,穿着一件丝绸的睡衣,准备洗漱!

    “认床?没有睡好?”

    许飞主动的关心道,顺便露出了自认为友善的笑容。

    结果换来的只是莎莲娜一个白眼,大大的白眼。

    “你是故意的吧?”

    许飞一开始没明白莎莲娜的意思,不过随即便知道她在说什么了,立即骄傲的说道:“昨天晚上已经收着了......”

    莎莲娜:“......”

    许飞带着得意的笑容下楼了,这个时候酒吧一楼的大厅,已经来人了。

    不是何洪生等人。

    而是五宝清洁公司的人!

    鹧鸪菜,犀牛皮,大生地,花旗参,卷毛五人还有卷毛甜美的小妹!

    “许生!”

    正在收拾卫生的几人看到许飞后,也是笑着打着招呼。

    “怎么样,哥儿几个吃饭了吗?”许飞也是笑着和他们打着招呼。

    “没有呢,许生请客吗?”犀牛皮开着玩笑说道。

    “请客自然是没问题了,牛腩面怎么样,我每天起来都要来一碗的,绝对入味!”许飞无所谓的讲道。

    要是其他人估计就该跟许飞客气客气了,但是犀牛皮几个人是干什么的啊,那脸皮多厚啊,怎么可能客气呢。

    “没问题啊!”

    “许生,能不能让店家多点牛腩,多点面啊!”花旗参得寸进尺的问道。

    许飞笑道:“那就是两碗了!”

    “这也可以!”花旗参嘿嘿笑道。

    许飞也没有废话,直接给旺记面馆打电话,让他们送十碗牛腩面过来。

    其中花旗参和鹧鸪菜一人两碗,许飞还帮莎莲娜要了一碗,至于阿润吗?

    得睡到下午了......

    很快莎莲娜洗漱干净下来了,去掉了以往那种知性女生的打扮,换了一件运动服,倒是别有另外一番风味。

    花旗参看到莎莲娜后,眼瞬间直了,立即走到了莎莲娜跟前,做出一副绅士状:“这位美丽的小姐你好,我叫温那斯,也有人叫我港岛阿兰德龙,不知道有没有机会邀请你共进晚餐呢?”

    莎莲娜看了花旗参一眼,淡淡的说道:“没有!”

    许飞眼前的情况,微微一笑,幸亏这是港综世界,要是现实世界的话,两人见面估计会是另外一番光景了。

    莎莲娜的冷淡回应,并没有打消花旗参泡妞的决心,这个时候他也不打扫卫生了,基本上就是围着莎莲娜转了,一会要请莎莲娜看电影,一会又殷勤的给莎莲娜倒饮料。

    不过换来的却是莎莲娜的白眼相对!

    这里面肯定也有昨晚没睡好的原因在。

    “许生,昨天掉下去的那个人?”犀牛皮走到许飞的跟前,说起了昨天下午的事情。

    许飞笑道:“跟你们没有关系,放心吧!”

    “谢谢许生!”

    昨天犀牛皮回忆了一下昨天下午的事情,也明白那个掉下去的人是被他给推下去的了。

    不过当时唯一的目击证人许飞,说跟他们没有关系,犀牛皮这才算是彻底的放心。

    实际上许飞对犀牛皮的印象是有些混乱的,在电影中,犀牛皮实际上是警方的卧底,就是为了找到港岛伪钞集团陈超团伙的犯罪证据,误打误撞的和鹧鸪菜等人走到了一起。

    不过现在通过跟犀牛皮等人的聊天,许飞发现他们已经在监狱里出来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而且他们和陈超的伪钞集团也还没有发生交集。

    依照许飞的猜测,这个犀牛皮应该并不是卧底阿sir,不然的话,他是不会在这里待这么长时间的。
140、时间管理大师(第五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