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收买(第三更,求订阅~)(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那可不行,明天你们就要出庭作证了,更何况现在朱韬的人还在找你,你一个人出去实在是太危险了!”

    陈家驹不希望许飞这个时候出去。

    许飞呵呵一笑,道:“放心,我自己能够保护好自己!”

    “那也不行!”陈家驹强调道。

    许飞拍了拍陈家驹的肩膀,“让开吧,你又拦不住我!”

    陈家驹:“......”

    ......

    港岛,中环!

    许飞坐着的士来到了白头翁的酒庄。

    典雅大气的装修,让外人很难想象的道这里的老板,竟然会是港岛最大社团之一东星社二把交椅白头翁的酒庄。

    在服务员的带领下,许飞来到了一个包房。

    除了骆驼与白头翁以外,还有三人在这间包房内。

    “哈哈,阿飞,你可算是来了,我给你介绍一下。”

    骆驼亲热的揽着许飞的肩膀,先是为许飞介绍了他们东星的白头翁,西装三件套,看上去很和善的样子:“这位就是我们东星的大脑白头翁了,跟我是好兄弟来着。”

    介绍完白头翁,又开始介绍那三人,穿着唐装,精神健硕的那位是潮州帮的一位大佬叫做裘哥,他旁边的那位一脸凶相的青年则是裘哥的儿子阿雄,另外一位虽然和这位裘哥年纪相仿,但是却一脸横肉,尤其是他脸上的坑坑洼洼让人印象深刻,一看年轻的时候就是社团双花红棍的那种,叫做邓理杨杨哥。

    许飞看了一眼这三人,其中裘哥的儿子阿雄与邓理杨两人都有些眼熟,不过许飞一时间却想不起来他们是那部电影中的人物了......

    “几位大佬,把我请到这里来恐怕不是单纯的为了喝酒聊天吧?”

    大家寒暄了几句后,许飞直接坐了下来,笑着问道。

    “早就听说铜锣湾出了一位青年才俊,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啊!”裘哥笑呵呵的说道。

    许飞开门见山的说道:“裘哥,你就不要夸我了,你们两位潮州帮的大佬,请我过来,应该是为了朱韬的事情吧?”

    邓理杨的脾气有些急躁,语气不善的说道:“许飞,我们潮州帮与你往日无冤近日无仇,而且傻标跟你的关系还算不错,你现在摆了我们潮州帮一道,总该给我们一个交代吧?”

    许飞晃动了一下自己手中的红酒杯,笑道:“杨哥,这话说的就有些没意思了,我一个开酒吧的没事摆你们潮州帮一道,做什么,今天的事情纯粹是误会,我开车兜风,偶然遇见了朱韬跟阿sir火并,正好那个阿sir又跟我认识,我就帮忙抓人了,再说了,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他就是你们潮州帮的朱韬啊!”

    邓理杨被许飞的话,说的火大,蹭的就要站起来,却被裘哥给压下来了,裘哥笑道:“阿飞,这件事情的起因,咱们也不用再讨论了,这次把你请来呢,就是希望你能够放朱韬一马,明天的法院就不要去了。”

    “作为感谢呢,我们可以替朱韬做决定,等他出来给你送上两百万美金,你看怎么样?”

    裘哥已经忘了自己多长时间没有跟一个像许飞这样的年轻人如此和气的说话了。

    但是不好好说话也不行啊,潮州帮的势力虽大,但是太过混乱,根本没有办法团结起来。

    而许飞这个年轻人又跟洪兴,东星的关系非同寻常。

    投鼠忌器啊!

    “裘哥,就算是明天我不出现在法庭,朱韬被当庭释放,就他的情况也会被冻结资金的,到时候这笔钱我找谁要?”

    许飞并没有直接拒绝。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