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收买(第三更,求订阅~)(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没时间,忙着呢!”

    许飞认为东星骆驼又是让他去家里吃饭呢,最近东星骆驼对自己的态度让许飞有些担心,完全是一副丈母爹看女婿的状态。

    许飞不否认自己对芬妮有好感,但那种好感更多的是趋向于和芬妮产生管鲍之交的情感,如果是想要从肉体到精神的升华,许飞还没有这个打算。

    本站域名123wx。co?

    而且,现在自己的身边还守着一个莎莲娜......

    如果说芬妮是一朵还没有绽放的花骨朵,那莎莲娜就是一个已经等待采摘,熟透了的玫瑰花......

    更何况,莎莲娜现在还牵扯到自己的一个任务,许飞自然是不想离开了!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莎莲娜一会就会看到陈家驹房间内的那张合影,合影中就有对今天晚上对莎莲娜动手的大口金。

    到时候莎莲娜就会认为连外面的那些人都是陈家驹找来做戏的,到时候剧情就跟电影中的一样了,莎莲娜戏弄了陈家驹......

    “还是过来一下吧!”骆驼并没有因为许飞的语气而生气,还是笑道:“我现在就在中环,白头翁的酒庄呢,在我们的身边还有两位潮州帮的大佬,你跟朱韬的事情大家已经知道了,想要跟你谈谈!”

    许飞刚想说没什么好谈的,毕竟自己今天被朱丹尼的人追杀,即便是朱韬被判罪以后,许飞也会去找朱丹尼解决今天的事情。

    不过这个时候莎莲娜已经在卫生间里出来了。

    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许飞心中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你去陈家驹的房间了?”

    有些后悔刚刚没有提前去陈家驹的房间,把那张照片拿下来了。

    莎莲娜冷着脸问道:“这件事情你也参与了?”

    许飞拿着电话,没有回答莎莲娜的问题,而是对骆驼讲道:“把地址告诉我吧,我去找你们!”

    对于许飞的突然转变,骆驼也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既然许飞已经答应要来了,那就等他来了再说了。

    将白头翁酒庄的地址告诉了许飞。

    “嗯,现在就过去!”

    许飞挂断了电话。

    莎莲娜看着许飞:“你怎么不回答我的问题,难道你不觉着你该给我一个解释吗?”

    许飞嗤笑一声,道:“我现在就算是解释,你能听吗?”

    “算了,不亲身经历一下,你是不会明白一些事情的!”许飞苦笑的摇头,找了一张纸,写了自己的大哥大电话号,给了莎莲娜。

    “这是我的电话号,等朱韬的人真的要杀你的时候,或者你自己想明白的时候给我打电话吧!”

    说完许飞起身离开了,丝毫没管后面还在要解释的莎莲娜!

    这种事情根本就解释不清楚,朱韬与她认识了十几年,从小照顾她们母女,刚刚被追杀,才决定作证人的,现在却发现了第一个要追杀自己的人是阿sir假扮,在莎莲娜的心中对朱韬的信任,再次占据了上风。

    许飞能解释清楚?

    既然解释不清楚,那就只好离开了。

    “你要去做什么?”陈家驹这个时候也垂头丧气的回来了,很显然没有成功的劝好自己的女朋友。

    “我有点事情要去处理,你自己在这里保护莎莲娜吧!”许飞想了一下,说道:“藏好刚刚你给莎莲娜的录音!”

    虽然这个录音没什么用。

    港岛的法律并不承认录音的证据,更何况,现在的莎莲娜已经重新捡起了自己对朱韬的新任,她完全可以捏造一个录音是假的谎言。

    许飞之所以提醒陈家驹,是希望他不要像电影中那样出糗而已。
124、收买(第三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