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误会(第一更,求订阅~)(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帮忙啊!”

    正在跟打手对打的陈家驹看到许飞赶到现场,连忙喊道。

    “对啊,你快点去帮他啊!”莎莲娜这个时候也赶忙说道。

    许飞好整以暇的站在那里,看着那伙人,道:“一,二,三,四!”

    “才四个人而已,我相信你的能力,我还是站在这里保护莎莲娜吧!”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陈家驹吼道。

    许飞见玩笑开得差不多了,也立即加入了战局。

    本站域名123wx。co?

    有了许飞的加入,这四个人就不是对手了,再加上他们的手中没有热武器,轻轻松松的被许飞两人搞定。

    就在陈家驹准备抓住他们的时候,却突然冲出来一辆汽车,差点撞到许飞与陈家驹两人,两人躲开后,被打倒在地的那四个人赶忙上了汽车,逃跑了。

    陈家驹追了几步,见没有希望了,便回来了。

    “你刚刚也受到埋伏了?”陈家驹询问许飞道。

    许飞点头:“没错,在路上,被朱韬的人给埋伏了!”

    “那伙人呢?”

    “死了!”

    “什么?”陈家驹被许飞的话,吓了一跳,就连一旁的莎莲娜也被许飞吓到了。

    “我看咱们还是先回我的酒吧吧,那里比较安全,具体的经过在路上我告诉你!”许飞讲道。

    莎莲娜立即点头。

    不过陈家驹却不同意,道:“你那太乱了,什么人都有,万一潜入朱韬的人就麻烦了,还是去我家吧!”

    许飞无所谓的点头,道:“我没意见!”

    莎莲娜自然也是没有意见了。

    三人驱车朝着陈家驹家中开去。

    在路上许飞将自己刚刚的经历告诉了陈家驹,不过并没有说自己开枪打死对方的,只是说他们在追自己的时候,翻车了!

    陈家驹赶忙用许飞的大哥大通知警署的人,让他们去现场勘查。

    反正那辆车子已经烧成了灰灰,倒是不用担心他们在里面查出来什么。

    说完自己的事情后,陈家驹则是拿出录音机,开始询问已经吓傻了的莎莲娜。

    “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了,你还准备保住那个朱韬吗?”陈家驹说道:“你忘了,刚刚在你家的时候,那个杀手差点干掉你!”

    坐在后座的许飞呵呵一笑,刚刚自己在外面碰到的那几个人,肯定是朱韬派来的,但是房间里的那个吗,不过是陈家驹联合自己的同事大口金跟自己表演的一场戏罢了!

    许飞没打算拆穿,毕竟莎莲娜如果可以出庭作证的话,对于朱韬来讲,就更加的容易定罪了!

    “朱韬这种人心狠手辣,什么事情都做得出,他这么做一定是要阻止我们出庭作证。”许飞讲道。

    莎莲娜想了一下,终于决定开口了。

    “我应该从什么地方说起?”

    见莎莲娜终于肯开口了,陈家驹立即拿出了录音机。

    “他以前做过什么生意,怎么跟人联络,有多少次粉档交易?”

    “为什么要录音?”

    “我是拿来做记录的!”陈家驹随口说道。

    “你是什么时候替他工作的?”

    通过莎莲娜的描述,许飞才知道,原来莎莲娜家和朱韬是世交,不过莎莲娜的父亲去世的比较早,朱韬一直照顾莎莲娜和她母亲的生活。

    四年前莎莲娜留学回来,便加入了朱韬的公司,帮朱韬做事。

    不过朱韬也不是非常信任莎莲娜,所以这四年来莎莲娜所指的的事情有限......

    三人回到了陈家驹的家中,却发现陈家驹的家中停了电。

    许飞与莎莲娜摸黑来到了沙发,而陈家驹则是准备去查看一下电闸。

    这个时候房间内突然传出了动静。
122、误会(第一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