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控方证人(200首订加更,求订阅~)(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朱韬被抓了,许飞也被带到警署了!

    这本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所以许飞并没有什么愤怒。

    想想自己这也算是二进宫了,莫名的还有一些亲切感。

    看来自己还是应该穿越成阿sir,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许飞默默的想着。

    朱韬是大鱼,许飞只是顺带手,所以这个时候警署里没人搭理许飞,许飞自己也乐得清闲。

    “阿sir,打老婆而已,犯得上被带到警署来吗,你问问她,是不是愿意被我打......”

    一个嚣张的声音穿了进来,许飞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乐了。

    没想到自己第二次进来,还能第二次见到这个倒霉蛋......

    “艹,你怎么又跑到这家警署来了!”被阿sir带来的那个人看到了许飞,脸上不自然的抖了抖,上次许飞被带到警署,就看到了这个小子,同样是因为打自己的老婆被抓进来的,这次还是这个原因。

    “还行,没换老婆!”许飞嗤笑道。

    那个男人有些惊恐的看着许飞,“你......你想做什么,我可告诉你,我老婆在这呢!”

    本来还面带笑意,不准备出手揍这个类似小黑的东西,结果他的话一出口,许飞顿时怒了。

    砰!

    一脚上去,直接将他踹到在地。

    “唉,你干什么?”

    有阿sir立即喊道。

    许飞摇头:“没事,有人嘴欠不揍不老实!”

    想了一下刚刚小黑的话,阿sir罕见的没有再说什么。

    等那对夫妇也坐下来后,许飞训斥道:“叫什么?”

    “小黑。”

    许飞:“......”

    “知道为什么揍你吗?”

    “知道,我打我老婆了!”

    “放屁,被你打了这么多次还不跟你离婚,那她就是该打,老子揍你是因为你嘴欠!”

    “哦!”

    “干什么呢,到底是你问话,还是阿sir问话?”给小黑做笔录的阿sir不满的说道。

    要不是刚刚陈家驹交代了,自己说什么也不能让这个叫许飞的这么嚣张。

    许飞愉快的闭上了自己的嘴巴。

    没多久陈家驹过来了,询问许飞为什么会在那个时候出现在现场。

    许飞帮助陈家驹抓住朱韬,这让陈家驹很是感谢,但是有些事情陈家驹认为还是要弄明白的好。

    那就是许飞为什么会出现在现场?

    “开车兜风啊,本来看今天天气很好,挺风和日丽的,所以准备出来兜兜风,没想到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想着,既然遇到了,自然就不能袖手旁观了,你们警署准备什么时候给我来一个好市民奖啊?”

    许飞乱说道。

    陈家驹苦笑一声,自然是不相信许飞的话了。

    “阿飞,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那个朱韬和你之前认识的那些矮骡子不一样,他们是真正的亡命徒!”

    粉档佬抓住以后,即便不是无期,基本上也算得上是把牢底坐穿的那伙人了,所以他们在面对阿sir的时候,是真的敢下死手。

    “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这次朱韬一伙人已经被我们都抓住了,想来用不了多久就该被抓进去了!”

    许飞笑笑,没有说话,陈家驹抓住朱韬后,有些飘了......

    忘了这个世界是有律师的了。

    如果不出意外,朱韬这次是会脱罪的。

    这件事情实际上跟许飞也有些关系,不仅仅是陈家驹飘了,许飞在这段时间实际上也有些飘了,之前的任务相继完成的都很顺利。
119、控方证人(200首订加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