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埋伏(第五更,求订阅~)(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当天晚上,黄世同,麦圣云,林润东,陈占,马卓群五个人齐聚文华东方酒店。

    独独缺少了他们的老大哥司徒祥!

    黄世同将今天发生在他公司的事情,告诉了众人。

    “竟然有人知道佳宁这两天就要倒了?”麦圣云诧异的说道。

    这几个人中,他的年纪排行老三,只比司徒祥还有黄世同小,只比黄世同小了一个多月。

    “这个许飞是什么来路?”林润东好奇的问道。

    黄世同讲道:“锦哥已经调查清楚了,是铜锣湾一间酒吧的老板!”

    “一家酒吧的老板,能知道这件事情,还能拿出一个多亿的现金出来?”陈占有些不太相信。

    黄世同呵呵一笑,道:“要是这么简单就好了,这位许飞,跟道上的几大社团都有关系,虽然不是道上的人,但是在江湖上的名气却非常的响亮,不仅如此,锦哥还调查到,这个许飞跟濠江的贺新,新晋赌神高进的关系也非常的不错......”

    “嚯,这么说来,这个许飞确实有些不简单了!”其中年纪最小的马卓群调侃的说道。

    “那咱们接下来还要不要继续了?”陈占稳重的问道。

    黄世同笑道:“当然继续了,这件事情咱们已经布局这么长时间了,已经是箭在弦上了,就算是想收手也来不及了,现在不过是多了一个许飞而已,一亿出头的港币,对这件事情产生不了什么影响!”

    “那咱们真的不用跟司徒大哥说一声吗?”麦圣云有些担心的问道。

    黄世同脸色一变,随即小道:“不用了,这件事情要是告诉了大哥,他肯定是不会同意的,到时候又要保住那些小股东,咱们挣谁的钱去!”

    说完以后,黄世同扫了一圈在坐的众人,沉声说道:“你们该不会是想跟钱过不去吧?”

    “没有,没有!”众人立即回应道。

    瞬间几个人便达成了共识。

    “哈哈,今天你们几个倒是来的挺快啊!”这个时候司徒祥才姗姗来迟:“不好意思,家里的那位孙猴子又在大闹天宫了,所以来晚了。”

    黄世同面色一改,脸上露出了笑容,道:“没什么,大家正在讨论玩多大的呢!”

    “这还用考虑吗,按照咱们以前说好的就可以了!”司徒祥笑道。

    随后他们的牌局开始......

    ......

    九龙酒吧!

    “飞哥,roy这小子,我给你找到了!”华弟穿着一件牛仔马甲兴冲冲的跑了进来!

    正在跟大傻喝酒的许飞,听到华弟这么讲,立即站了起来。

    “人在那呢?”

    “这小子前段时间跑到濠江去了,昏天黑地的赌了好几天,今天才回到港岛,听说是跟着自己老大去和洪兴的大佬b谈判去了。”华弟讲道。

    许飞立即拿起电话,“阿b,听说你今天要和闽南帮的阿福见面!?”

    阿b说道:“是啊,约了半个小时后在常记大排档见面,怎么了?”

    “roy这小子找到了,我马上过去!”许飞道。

    “那好!”

    ......

    许飞与大傻,华弟三人来到常记大排档的时候,看到阿b已经跟阿福两人坐在那里聊天了,两人的身后坐着各自的小弟。

    roy远远的就看到了许飞,脸色顿时变了,回到港岛后,roy便收到风有人在找自己,想到自己之前的行为,roy很快就确定了是许飞在找自己。

    不仅是roy看到了许飞,坐在阿b身后的山鸡等人也看到了许飞,不同于roy,山鸡看到许飞后,脸上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就在刚刚他们发现了闽南帮藏在桌下的砍刀。

109、埋伏(第五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