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华弟与太保(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许飞掰着手指头算了算,十二少,华英雄,现在再加上这个华弟......

    看来有时间得找个机会把他们凑到一起好好的喝一顿,肯定非常有意思。

    现在的华弟,他老大七哥还没有准备退出江湖,和十二少的心思有些像,还都属于年少轻狂的时候,混社团的心思还没有改变。

    “我说兄弟,你也太逊了,竟然让个女的带你!”华弟有些瞧不起的看着许飞。

    看在你是华弟的份上,自己第一次骑摩托车就是受了你的影响,饶了你了.....许飞呵呵一笑:“你连一个带你骑摩托车的女人都没有,是不是更逊!”

    华弟露出一丝感兴趣的样子:“没想到你还挺能说,混那的兄弟?”

    “九龙酒吧的!”许飞笑道。

    华弟脸色一变,认真的看了许飞一眼:“卧槽,你是飞哥!?”

    许飞笑了:“你认识我?”

    华弟道:“我之前跟我大哥七哥去过你的酒吧。”说完以后华弟有些兴奋的说道:“飞哥,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联英社的华弟,我大哥是七哥!”

    联英社在港岛属于小型社团,没什么地盘。

    倒是华弟口中的七哥,许飞依稀记着自己听何洪生讲过,是一个讲义气的人。

    “是吗,那有时间再来我的酒吧喝酒,我请客!”许飞笑道。

    华弟见许飞如此和善,也是十分开心,随后眼球一转,突然问道:“飞哥,我听说你的mr2让人给偷了?”

    许飞先是一愣,然后笑了:“怎么你知道是谁偷的?”

    华弟左右看看,有些小声的说道:“我还真知道一些消息!”

    这次许飞是真的有些惊讶了,没想到自己车子的事情,华弟竟然知道。

    “什么消息?”

    “你跟我去见一个人吧!他更加的清楚!”华弟讲道。

    “带路!”许飞也没有犹豫。

    “好!”

    华弟和他的那个兄弟带上头盔,前面带路,芬妮则是带着许飞跟在后面。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九龙塘,在一座的酒楼旁边华弟停下了车子,带着许飞来到了一个洗车小弟的跟前。

    说是小弟,年纪跟吹水达有的一比了,不仅年纪有的一比,就是样貌都有五六分相似。

    “飞哥,这是我兄弟太保,那天晚上你的那辆mr2停在这里就是他给洗的车子。”华弟给许飞介绍道。

    “华弟,这是谁啊?”太保叼着一颗香烟,晃晃悠悠的说道。

    “九龙酒吧的飞哥!”华弟说道。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哇,你就是飞哥啊,幸会幸会,我是联英社的太保,跟七哥的,在这块混了十几年了,在这边没有什么事情是我摆不平的!”太保吹水道。

    许飞呵呵一笑,道:“我听华弟讲,你知道我车子的事情。”

    “当然知道了,不过吗......”吹水达的右手大拇指搓着中指与食指,意思很明显了。

    许飞直接拿出来一万块钱的港币递给了吹水达,道:“现在能说了吧!”

    “嘿嘿,能说,能说,飞哥不是我吹水,九龙塘什么事情我不知道啊,就是那家小宾馆的房间里留下了几根脚毛我都知道,以后你在九龙塘这边有事情直接call我就行......”

    絮絮叨叨的说了半天自己有多牛逼后,吹水达才说到了许飞车子的事情。

    “那天晚上我擦完你的mr2后,本来是准备回家睡觉的,不过后来又来了一个凯子,给他擦车的时候,我看到闽南帮的那个roy,把你的车子给开走了。”

    许飞想起了昨天晚上跟在阿福身边的那个年轻人,笑道:“这件事情谢谢你!”

    “飞哥你这么客气做什么,咱们都是江湖儿女!”太保嘻嘻哈哈的说道。

    “那你把钱还我吧!”许飞道。

    “嘿嘿,飞哥就会开玩笑!”太保讪笑道。
100、华弟与太保(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