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刀疤淇(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嗱,大傻的电话!”

    詹姆士将自己手中的电话递给了许飞,像极了后世国内违反了交通规则,找人和交警说情的样子。

    许飞接过了电话。

    “阿飞,这件事情就当给我个面子,我让詹姆士给你封个红包,算了吧!”大傻在电话那边有些不情愿的说道。

    这件事情他是不想管的,但是没办法,老顶骆驼就在自己的旁边坐着呢,不管也得管。

    许飞哈哈一笑,道:“没问题,你大傻开口了,这件事情可以就这么算了,红包也算了,他那点钱我还没看在眼里,但是有一条,这个叫做什么詹姆士的,绝对不许他再踏进我九龙酒吧一步,以后这里就是他的禁区了!”

    大傻的面子肯定是要给的,但是自己也要让詹姆士在这里丢一下脸!

    大傻笑道:“没问题,放心以后他不会再出现在你的九龙酒吧了!”

    “那就这样吧,有时间过来喝酒!”

    “别有时间了,我老顶骆驼想要请你喝酒,明天我过去接你!”大傻说道。

    “骆驼要请我喝酒?”许飞愣了一下。

    “是啊,这个面子你也得给啊!”大傻讲道。

    “行吧,明天我在酒吧等你!”许飞挂断了电话,然后看向站在自己前面的詹姆士,冷声说道。

    “刚刚说的话,你也听到了,以后我不想再在九龙酒吧看到你,这里以后就是你的禁区了!”

    詹姆士没说话,接过大哥大,带着阴狠的眼神直接转身离开了。

    看到詹姆士灰溜溜的在酒吧离开,酒吧里的客人立即发出了欢呼声。

    “飞哥牛x!”

    有人高声喊道。

    “一般般牛x吧,大家喝酒,今天我请!”许飞也是大声笑道。

    众人一听,再次发出欢呼声。

    听着酒吧里传出来的欢呼声,已经走出酒吧的詹姆士狠狠的踹了一脚路边的垃圾桶,然后回头阴鸷的看了一眼九龙酒吧。

    “詹姆士,今天的事情就这样了?”有人问道。

    “哼,放心,我会让他好看的!”詹姆士留下了一句狠话开车离开了。

    ......

    到了晚上11点多钟的时候,阿b带着十三妹来到了九龙酒吧!

    “听说你今天晚上大出风头,把詹姆士都给收拾了!”阿b兴奋的问道。

    “你都知道了?”许飞问道。

    “哈哈,这件事情已经在道上传遍了,大家都在说你阿飞牛x呢!”阿b大笑道。

    许飞也是哈哈一笑,道:“没文化啊,难道你们矮骡子除了说牛x以外,就不能说点别的了!”

    阿b:“x牛?”

    许飞:“......”

    看十三妹神情有些复杂,许飞便知道两人来到这里,绝对不单单是为了跟自己说一声逼牛的。

    “上楼聊一下?!”许飞问道。

    “正有这个想法呢!”阿b点头道。

    许飞也没有废话,带着两人上了二楼,来到了之前高进和陈浩南住过的房间。

    “怎么了?”许飞问道。
85、刀疤淇(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