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投胎转世(求收藏,求推荐~)(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许飞哈哈一笑,道:“这是一件好事情,怎么样,你这样还能喝酒吗?”

    十二少立即笑道:“当然了,不然我来你这边干什么啊,阿生,赶紧上两打啤酒,今天我要跟你飞哥好好的喝个通宵!”

    “来了!”何洪生也是开心的喊道。

    许飞摇头道:“虽然今天你能喝,但是我现在不能陪你喝酒,你要是想喝的话,等凌晨的时候吧!”

    他今天晚上要去做掉那个杀手,在不知道那个杀手的能力时候,许飞肯定是不会提前喝酒的。

    至少在动手前,要保持头脑清醒。

    “你晚上要做事?”十二少立即猜到了许飞晚上应该有行动,直接对茅趸王说道:“回庙街随随便便的给我找一百多个人过来,让许飞用!”

    “好嘞,老大!”茅趸王相对于十二少,更加的热血,一直想要向十二少证明自己的能力,不止是他身边的一个马屁王。

    这也为他以后的结局埋下了伏笔!

    许飞拦住了茅趸王:“不用叫人了,今天晚上我一个人就够了!”

    十二少不满的说道:“不拿我当兄弟怎么?之前要不是你提醒我,我都没想到提前动手除掉潇洒,要不是我受伤了,今天晚上都都陪你去了!”

    许飞大笑道:“放心,真不是什么大事,要是需要人手的话,我肯定会找你的!”

    “真的?”

    “必须的!”

    “那好吧,不过咱们可说好了啊,要真的需要人手的话,你可一定得告诉我啊!”

    “安啦!”许飞拍拍十二少的肩膀。

    哐当!

    九龙酒吧的大门,突然被人推开,宋子杰带着两个人来到了酒吧,扫了一眼看到坐在那里正在跟十二少聊天的许飞,走了过来。

    “你跟我出来一下!”指着许飞,宋子杰说道。

    许飞拿着饮料,没有挪动自己的屁股,道:“阿sir,有什么话不能在这里说啊?”

    “我们警方要向你询问一件关于斗殴伤人的事件!”宋子杰不满的看着许飞。

    许飞笑道:“开玩笑,我是正经商人,而且刚刚在菲律宾回来,有什么打架斗殴的事情,跟我有关系啊!?”

    “你别说你不知道吹水达的事情,我的人今天亲眼看到你在医院出来的!”宋子杰说道。

    许飞呵呵一笑,道:“阿sir,这件事情你就问不到我了,吹水达出事的时候我人还在菲律宾呢,这件事情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我相信你是这件事情的知情者,奉劝你最好告诉我是谁动的手,不然我就让你这里不得安生!”宋子杰越发的不满许飞的态度了。

    许飞:“我们是正经开门做生意的,你能怎么样?”

    “天天来查牌,查身份证了!”宋子杰隐隐的威胁道。

    许飞笑了:“阿sir,你真当我是字头的人呢,想查随便,我这边的都是正经的客人,要不要我现在让服务员把灯打开啊!”

    十二少也在旁起哄道:“阿sir,你要不要查一下我的身份证,我今天可带着呢!”

    宋子杰看了十二少一眼,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之前跟潇洒的事情,早晚把你们都抓起来!”

    “呵呵!”

    最终宋子杰还是拿许飞没有办法,只好离开,不过在他走出九龙酒吧后,立即对自己的人说道。

    “给我24小时盯住他,我就不相信他没有动作!”

    “好的!”

    —————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