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罗兰度:我也该考虑买一个(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江虹对于许飞自然是有印象的,人长得帅,说话风趣,相对比自己身边的那个人,许飞就显得太有绅士风度了!

    “是啊,许生,你这是?”江虹好奇的问道。

    许飞指了指不远处正坐在一起聊天的罗兰度和阿帆笑道:“跟他们去一趟菲律宾,不知道江小姐这是要去什么地方?”

    江虹嫣然一笑,道:“那是真的巧了,我也是去菲律宾!”

    “江小姐?”这个时候罗兰度也看到了正在和许飞聊天的江虹,连忙走了过来,热情的喊道。

    对于江虹罗兰度是有好感的,看到能够在机场碰到江虹,也是十分的开心,只不过看到许飞正在跟江虹聊天,心中的危机感就上来了。

    比长相,许飞甩了自己好几条街。

    比身家,许飞甩了自己好几个港岛。

    比赌术,算了,已经在地球上看不到许飞了。

    所以这个时候罗兰度看许飞的眼神,多了一丝的警惕。

    但是不管怎么说,罗兰度的加入,让聊天的过程更加的愉快了。

    很快机场大厅的便开始喊话,让准备前往菲律宾的乘客检票登机了。

    三人也就分开了,上了飞机后,阿帆有些紧张的拉着许飞道:“许飞,你说这次去菲律宾真的能够买到一个漂亮老婆吗?”

    许飞安慰他道:“放心,不仅漂亮,还很贤惠呢,肯定听你的话。”

    阿帆立即露出向往的表情:“真的?”

    “必须的!”

    “许飞,咱们两个换一下机票吧,我想坐在中间的位置,靠窗户的位置太吓人了。”罗兰度讨好的看着许飞。

    许飞也没有多想,笑道:“好吧!”

    说完便把自己的机票给了罗兰度,只不过刚刚给完,许飞就感觉有些不对劲了。

    当他看向自己原来的位置和现在的位置后,脸色顿时变了。

    原来自己的位置旁边,坐着的正是江虹,而现在因为跟罗兰度换了位置,自己旁边的作为变成了一个老尼姑......

    “臭小子!”许飞想要抓住罗兰度,结果就是罗兰度拿着换了的机票,已经跑到江虹的旁边,笑着坐了下来。

    许飞苦笑一声,终日打雁,没想到今天被一只小家雀给啄了眼!

    许飞瞪了罗兰度一眼,罗兰度则是回了许飞一个得意的笑容,许飞坐到了本该属于罗兰度的位置。

    旁边的老尼姑看到许飞坐在自己的旁边,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许飞也是回了一个笑容。

    结果意外的是,那个老尼姑看了一眼自己旁边的窗口,突然有些担心的站了起来。

    许飞不理解的看着那个老尼姑走向江虹,轻声说道:“这位施主你好,我有些恐高,咱们能不能换一下位置?”

    江虹则是笑着说道:“没问题!”

    然后......

    “真有缘分啊!”许飞笑着和已经坐在了自己旁边的江虹说道。

    江虹同样带着知性的笑容,道:“是啊!”

    许飞瞄了罗兰度一眼,看他一脸颓败的表情,送给了他一个天道好轮回的笑容。

    罗兰度泪流满面。

    “你们这是?”江虹也看到了许飞的表情。

    许飞笑着解释道:“这个臭小子刚刚坐的位置其实是我的位置,只不过刚刚我在跟阿帆聊天,没有看到你坐在那个位置,所以罗兰度趁机跟我换了位置,没想到最后咱们两个还是坐在了一起!”

    江虹听到许飞的解释后,露出了笑容,道:“原来是这样啊。”

    随后江虹又有些好奇的问道:“那如果你要是一开始就看到我坐在哪里了,还会和罗兰度换位置吗?”
74、罗兰度:我也该考虑买一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