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求收藏,求推荐~)(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罗兰度这次的事情谢谢你了,晚上我请大家吃饭,就当谢谢你们了!”

    云妮和阿帆一直都跟着呢。

    “好啊。”罗兰度痛快的答应道。

    云妮也立即答应,阿帆见云妮答应了,也就不说话了。

    “那咱们现在就去满汉楼怎么样?”许飞建议道。

    “哗,这可是一家大酒楼啊,许飞你这是准备大出血啊!”罗兰度夸张的说道。

    一旁的云妮听到要去满汉楼露出了笑容。

    满汉楼是港岛有名的酒楼,老板欧兆丰更是港岛最有名的厨师之一,与有食神之称的史蒂芬周齐名。

    “哎呀,飞哥,我还没有做过mr2呢,能不能让我坐在副驾驶啊!?”云妮虽然是在询问,但是已经走向了许飞的mr2。

    许飞看了一眼尴尬的阿帆,笑道:“当然没问题了!”

    云妮立即开心的直接坐进了副驾驶,根本没有和自己的备胎1号阿帆说话。

    许飞也上了车。

    看着他们扬长而去,罗兰度对阿帆讲道:“看到了吧,这就是你女朋友,赶紧踹了她得了!”

    阿帆苦笑一声,道:“云妮就是想坐坐mr2,谁让我买不起呢!”

    “卧槽......”

    ......

    “飞哥,我怎么感觉你的这辆车和其他的mr2不一样啊?”坐在许飞的车内,云妮没有丝毫的生疏感。

    “这是特别定制的,和市面上的不一样!”许飞笑着说道。

    “定制版啊,那肯定也贵不少吧?”云妮露出天真好奇的表情。

    “没多少钱,也就几百万港币而已!”许飞淡然的说道。

    云妮的双眼中露出了小星星,几百万港币还不贵?

    很快两人就开着车来到了满汉楼。

    满汉楼的装修有些古朴,泊车小弟直接在许飞的手中接过了车钥匙去停车子了,许飞与云妮则是跟着服务员来到了酒楼的包房。

    许飞将菜单递给了云妮,道:“云妮小姐,想吃什么随便点,我这个人没有别的爱好,就是喜欢看美女吃东西......”

    “飞哥,喊人家云妮吗,总是小姐,小姐的,多生疏啊!”云妮娇笑道。

    许飞这个时候想要出去给阿帆买一顶绿帽子了。

    “哈哈,好,云妮!”

    没一会罗兰度与阿帆两人也来到了包房,看到满桌的奢华食品,立即露出惊讶的表情。

    价值五千港币的八头鲍,四千港币的清蒸苏眉鱼,燕窝,鱼翅,蟹黄等更是都在桌子上酒8000港币一瓶的路易十三......

    “许飞,你真是大出血啊,不用这么夸张的!”罗兰度惊讶的说道。

    许飞笑道:“我对吃的不太了解,这些都是云妮点的,大家喜欢就好!”

    “喜欢,喜欢太喜欢了,看来你上次在濠江的国际赌神大赛上没少赚啊!”罗兰度已经拿起筷子开始吃上了。

    阿帆则是帮着云妮夹菜,不过云妮根本没搭理他,而是殷勤的在帮着许飞夹菜......

    罗兰度看到这样的情况,撇撇嘴没说什么。

    只是几个人吃到一半的时候,罗兰度与许飞一起上厕所的时候,罗兰度才好奇的询问许飞。

    “许飞,你是不是对那个云妮有兴趣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