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看着许飞与罗兰度两人在自己面前毫不遮掩的表示对自己的好感,江虹没有一丝的不好意思。

    “既然许生是来谈生意的,那我就不打扰两位了!”

    说完江虹笑着一离开了,走路的时候,那条大长腿格外的吸引人。

    “许飞,许飞。”

    江虹刚离开,刚刚已经离开的云妮和阿帆两个人却回来了,而且喊许飞名字的还是云妮。

    “你认识我?”

    许飞面带微笑的看着云妮。

    “刚刚听阿帆介绍了,听说许生是来和我们公司谈酒的生意的,正好我跟我们公司销售部的人关系非常好,我带你过去吧!”云妮亲热的说道。

    许飞看向罗兰度。

    “云妮,你搞什么,许飞是我的朋友,自然是我带过去了!”罗兰度一点云妮的面子都没给。

    不过这个时候云妮却没有刚刚和罗兰度的针锋相对。

    “哎呀,你跟阿帆是好兄弟,我又是阿帆的女朋友,咱们谁跟谁啊,一起过去吧!”云妮小的娇艳如花。

    罗兰度:“你......”

    阿帆开口道:“好了,咱们还是过去吧,许飞都等半天了!”

    “哼!”罗兰度瞪了阿帆一眼,没再说话,直接朝着销售部走去了。

    “许生这边请!”云妮热情的说道。

    许飞呵呵一笑,道:“谢谢!”

    “许生真客气!”云妮做出害羞状,随后问道:“我听阿帆讲,许生在铜锣湾有间酒吧,生意肯定非常不错吧!”

    许飞道:“也就那样吧,一天几万的流水,没什么意思!”

    “哇,那已经不少了!”云妮立即夸张的说道,脸上还露出了崇拜的表情。

    许飞邀请道:“有时间的时候,云妮小姐可以来我们酒吧坐坐,我给你免单!”

    “真的吗?”云妮双手抱拳,满面欣喜的说道:“那我先提前谢谢许生了。”

    “不用那么客气,跟罗兰度他们一样叫我许飞或者阿飞都可以!”

    两人聊着天,作为云妮的正牌男友阿帆却只能唯唯诺诺的跟在他们的身后......不对,这个阿帆实际上并不是云妮正牌男友。

    此时的云妮实际上还有一个男朋友,正如罗兰度所讲的那样,云妮只是把阿帆当成一个免费的劳力和钱包!

    如果时间线对上的话,用不了多久云妮就会向阿帆提出来自己要结婚的事情,而且提出来要求,想要把阿帆存的老婆本借走,作为赔偿的话,自己可以陪阿帆一晚上......

    很快几人就来到了方氏集团的销售部。

    通过罗兰度的介绍,许飞向方氏集团的销售部说出了自己的要求,对方一听也没有任何的意见,在价钱上也是现在的市场价,许飞很痛快的同意了。

    “刘经理,有件事情可能你要知道。”许飞笑着对销售部的刘经理说道。

    “许生请讲!”

    “之前我们酒吧也是有自己的供酒商的,只不过......”

    许飞将自己之前的供酒商停止给自己供酒的原因告诉了刘经理,实际上这件事情许飞是不用告诉刘经理,不过罗兰度既然是自己的朋友,那就不能坑了自己的朋友。

    刘经理听完以后,却是满不在乎的笑道:“我当是什么事情呢,这种事情许生放心,我们不是小的商行,而是上市公司,至于那些社团中人,相信都会给我们一些面子的。”

    港岛的社团,虽然听上去非常厉害,但实际上大部分的社团都是靠着这些上市集团吃饭的,所以对于方氏集团来讲,洪兴的靓坤,还上不得台面,要是洪兴的龙头蒋天生出面的话,那倒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既然贵公司没有问题,那咱们就签合同吧,最好今天就能够给我送过去一些!”许飞笑着说道。

    “没有问题,我现在就和仓库部的人联系,让他们给许生的酒吧送酒过去!”刘经理笑道。

    顺利的和方氏集团谈妥了供酒的事情后,许飞与罗兰度等人一起走出了方氏集团。

70、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