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努力大闸蟹
    要上架了,首先公布一个书友群,279365924。

    说起来挺好笑的,发书两天后,我登上了另一个小号,找到我的这本书,收藏加推荐票,然后发出了第一条评论,“作者大大写的真好!”然后打开作家助手,看着刚刚传来的评论通知会心一笑,回复评论:“谢谢支持”

    我是真的害怕自己单机,害怕自己一个键一个键敲出来的文字无人问津。

    谢谢你们,让我告别了单机,能够以五位数的收藏上架,真的,非常谢谢!

    然后......其实我想卖卖惨的。

    但谁不惨呢,工作的今年好多到四五月才反厂,种田的辛苦一年,眼看着就要有收成了,九月底十月初阴雨连绵,谷子涨到了一百八一担,好多却在田里发了芽,做生意的......唉!

    我是普通人,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我们都要面临房租水电面临家庭的困难,面临油米茶盐酱醋,面临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我惨难道别个就不惨?

    呃!

    本来憋着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的,但是真说起来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算了,不说了。

    看书吧。

    您要是觉得这本书看着能让自己放松乐呵一下,那就赏螃蟹一个全定吧,毕竟螃蟹真的要靠这本书吃饭,等我拿到了稿费跟我妈吃饭时候能够桌上能添一两个菜我也会念着你们的好,会念着这碗饭是读者老爷们赐给我的。

    上架的一周内更新保底会有三章,中午三点一章,下午六点一章,晚上八点一章。

    求订阅!!!

    求月票!!!

    求推荐票!!!

    大闸蟹拜托诸位读者老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