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玻璃水柱(2/2)
作者:努力大闸蟹

    两个保安相视一眼,都心下一惊,竟然真是认识他们老板的。

    那个微胖的保安立即向前一步,恭敬道:“这位老板,车钥匙给我,我帮您把车停到停车场。”

    “不用了,车就停这,我们一会就走。“项阳朝身后道:“陈庆生、小辉,你们两个守好货,方友群你跟我来。”

    “是,老板。”

    项阳带着方友群朝着酒店内走去,这次畅通无阻。

    进入酒店的大门,左边是一片巨大的停车场,右边是一片人工修建的假山游园,往前走则是几栋修建得美轮美奂的大楼。

    “项老弟你居然来得这么早,吃过早餐了?”李超笑着迎上来道。

    “他们几个吃过了,我没吃早餐的习惯。”项阳从方友群手里接过鱼缸,递给李超道:“超哥,第一次登门,我也没准备什么礼物,这个鱼缸你定要收下。”

    李超接过鱼缸一看,顿时就乐了,“圣诞树蠕虫?”

    项阳微微肉疼道:“我觉得挺好看的,就是不知道超哥喜不喜欢。”

    子曰:礼尚往来,我国国人在交谊上讲究一个互送礼品,这是千百年上至王公贵族,下至贩夫走卒都认的一个道理。

    昨天李超送了项阳一罐虎儿菇酱,项阳也收下了那罐虎儿菇酱,两人间的私交就算确立下了,从此以后不再仅仅只是生意上的简单合作关系。

    “谢谢,这圣诞树蠕虫很漂亮,我很喜欢。”李超抱着鱼缸带着项阳往前左边的第一栋大楼走,“法国蓝龙在这边,因为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来,所以我就没让人把它捞上来,走,我们现在就去。”

    “好,谢谢超哥。”

    三人一齐朝着左边第一栋大楼走去。

    酒店大门口,两个保安眼巴巴看着项阳消失的方向倒吸凉气。

    那个瘦瘦的保安立即给陈庆生跟项辉发烟,“真是失敬失敬,没想到你们老板竟然真跟我们老总认识。”

    陈庆生笑笑没说话。

    项辉却仿佛打开了话闸子,“何止是认识......”

    酒店内左边的第一栋大楼是几栋楼中最矮的一坐大楼,一楼是一个空旷的大厅,大厅四周拜访了一些碧绿色的沙发跟茶几,中间则是一个盘旋状的楼道。

    楼道往上项阳不知道是什么,但往下,似乎是个超大的人工泳池。

    “酒店后面就是人工沙滩,项老弟你要是想下海游泳就可以走这楼梯下去,游完之后可以直接到泳池内清洗干净。”李超笑道。

    项阳往四周看了看,“我的法国蓝龙呢?”

    “是我的法国蓝龙。”李超纠正了一句,然后带着项阳往那螺旋状的楼梯上走,“跟我来。”楼梯上不止项阳这一拨人,应该是开放式,所有酒店内入住人员都可以随意过来玩耍参观的。

    通过螺旋状的楼梯到达大楼第二层,项阳震惊地发现整个螺旋状的楼梯竟然都被包裹在一个巨大的玻璃水柱里。

    玻璃水柱内有各种各样的海底礁石,各种穿梭在海底礁石间的美丽鱼群,还有鱼虾在玻璃水柱的底部嬉戏,有穿着潜水服的工作人员在水柱内做着各种高难度的潜水动作。

    “阳哥,你看那。”跟在项阳身后的方友群突然指着水柱内部的某个景象大喊道。

    项阳顺着方友群手指的方向看到了成群的彩色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