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章 项阳要租观赏鱼展台(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苦笑不得,“藤壶,先生鱼、三条大的小黄鱼不是给你了吗?还有我不信等你们回去后张总会不匀你一些大龙虾,有这么多货怎么还叫空着手回去?李哥你这手够大的啊。”

    李超脸色不是很好看,藤壶、三条大号小黄鱼固然珍贵,但他更想要的是景秀龙虾与苏眉鱼。

    他也不叫项阳老弟了,“项总,你这次的事情办的真的很不漂亮,我跟你是有过多次合作的,你告诉了我有货却通都不通知我就把货定给了别个,你自己说说这说得过去吗?”

    项阳一愣,“原来李哥你是为这个生气,有一只景秀龙虾我确实卖给了别个,不过那人之前是我自己船上的船员,至于两条苏眉鱼跟另一只锦绣龙虾还在我手里面。”

    “还在你手里?那为什么不能卖给我?是觉得哥哥我给的价钱不够高?也不对啊,你都还没听我给你开的价呢!”李超脸上一下就又有了笑容。

    项阳仔细想了想,觉得卖观赏鱼的事情没什么值得保密的,于是就道:“清单李哥你想必也看到了,我这次除了正常渔获外还捕到了圣诞树蠕虫与蝴蝶鱼,这些东西都不具备食用价值,我是肯定要把这些东西当做观赏鱼卖的,我都跟我舅舅商量好了,赶明儿就去龙城市观赏鱼展城去租个展览台,没有锦绣龙虾与苏眉鱼招揽顾客你总不能让我就摆着一点虫子跟一群巴掌大的小鱼招揽顾客吧?”

    “什么?”

    “你说啥?”

    “观赏鱼展城?”

    “你这野心不小啊!”

    张启程道:“项老弟,这观赏鱼展城可跟观赏鱼市场不一样,你在观赏鱼市场里摆个摊位一天充其量就百几十块钱,在观赏鱼展城租个展台,最差的都是几千块钱一天,贵一点的算是人工那价格可是上不封顶。”

    这点项阳倒是知道的,观赏鱼展城内的展台就跟车展一般,最次的展台也会配备一到两名模特,那一到两名模特也有导购的功能。

    这些模特是租赁展台时候观赏鱼展览城管理层强制要求必须得要配备的,他们是龙城市唯一的观赏鱼展览城,也是整个粤省排的上号的观赏鱼展城,气势不能输。

    一些较好的展台甚至整得跟游戏发布现场或者汽车新车发布现象一般,还有cosplay表演。

    “项老弟你听哥哥一句,苏眉鱼跟景秀龙虾你卖给我,哥哥我按观赏鱼的价格跟你交易,价格绝对不比你去那观赏鱼展城卖的低,至于那些蝴蝶鱼、圣诞树蠕虫什么的,随便安排两个船员到观赏鱼市场花几十块租个摊位,照样能卖出去,去展览城真的不值当。”

    张启程也道:“去观赏鱼展城的一般都是专门玩观赏鱼的大鱼玩去炒观赏鱼的,真不适合咱们去,虽然那展览费对老弟你来说不算什么,但老弟你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花钱赚声吆喝真不值当。”

    “项老弟,考虑考虑,三思而后行啊!”

    张启程跟李超都觉得项阳这么做不值当,把景秀龙虾跟苏眉鱼卖给李超李超价钱上肯定不会让项阳吃亏,卖完景秀龙虾与苏眉鱼后项阳就只剩下蝴蝶鱼跟圣诞树蠕虫了,这些东西都不是什么特别值钱的观赏鱼,干嘛整得跟搞到了大红龙一样。

    项阳却有自己的思考,拥有神秘玉贝的他往后捕到特别值钱的观赏鱼的几率极其高,他不能只盯着眼前的一点看,目光应该放得更加长远一些,如果真就这几条观赏鱼项阳甚至连观赏鱼市场都懒得去,浪费时间在这点小利上还不够他再下海捞一网的,不过话说回来,要是项阳以后真捕到特别值钱的观赏鱼类却没地方可卖,那亏损可就大了。

    未雨绸缪。

    该准备的肯定得准备!

    该办的肯定也要办!
一百章 项阳要租观赏鱼展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