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章 捕捞圣诞树蠕虫(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这次下海的所有船员每个人身上除了带着一个网兜外身上都还带着一个小罐子,以及镊子、螺丝刀这些东西。

    项阳先是领着一群船员游到那片附满珊瑚礁的海底山峰。

    船员都被这片海域海底的绚丽风景给惊艳到了,两层楼高的巨大海藻,还有各种奇形怪状的海底生物,特别是脚下踩着的那些个鹅卵石,就跟被人为打磨过似的,光滑得像婴孩的肌肤。

    项阳站在一块嶙峋的怪石上朝众人招了招手,然后右手竖起一根手指在嘴边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

    船员们都小心翼翼着游到项阳周围。

    项阳见大家都靠近了自己周围,便手指了一个方向,示意大家都朝着那个方向看。

    那个方向有一条螺旋状一般的圣诞树蠕虫,金色的羽毛看上去显得十分的艳丽。

    这就是圣诞树蠕虫吗?

    船员们再次被惊艳到,随机就一个个都跃跃欲试。

    项阳率先向那条黄色圣诞树蠕虫悄咪咪游去,等靠近了,就闪电般伸手抓去。

    还是慢了一拍,等项阳手抓到那块珊瑚礁上时候,珊瑚礁上哪还有什么圣诞树蠕虫的身影?

    项阳也不气馁,拿出一个镊子就往那珊瑚礁上的那个小孔内掏去。

    这个小孔好像并不是垂直的,里边弯弯绕绕,项阳掏了半天也没夹到那只圣诞树蠕虫。

    这时候方友群游了过来,将一个螺丝刀跟一个石块递给项阳,手舞足蹈比划了半天,示意项阳把这个小孔给撬开。

    项阳犹豫了一下,接过方友群递过来的螺丝刀在海底泥沙上写道:“先尽量地不要破坏珊瑚礁,我们找找看有没有生活在珊瑚礁上垂直小孔上的圣诞树蠕虫,先把这些圣诞树蠕虫给抓到手,实在抓不到再撬珊瑚礁。”不到万不得已,项阳还是不太愿意破坏这片海域海底的珊瑚礁的。

    船员们纷纷点头,等待项阳的下一步指示。

    项阳双手一扩,示意大伙散开分头寻找圣诞树蠕虫。

    船员们立即朝四处散去,原地只留下项阳跟方友群两个人。

    项阳疑惑看着方友群,不明白这小子为什么还不走。

    方友群指了指自己,然后又指了指那个珊瑚礁上的小孔,其意思不言而喻。

    项阳游到一边,将位置让给方友群,看着方友群操作。

    方有群蹲下身子,两根手指用力掰着那块珊瑚礁。

    项阳翻了个白眼,这要是能把那块珊瑚礁给掰下来一块才见鬼了。

    任方友群在这自娱自乐,项阳换了个地方继续捕圣诞树蠕虫。

    项阳四处搜寻着,很快就又发现了一只羽毛为红色的圣诞树蠕虫。

九十四章 捕捞圣诞树蠕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