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章 这不就是皮皮虾么?(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你要真给我串出条手链,那太阳就真打西边出来了。”项阳先是怼了方友群一句,然后看向陈庆生道:“陈师傅,你说这话可得摸着良心,我哪次让你们下海不是给足了你们好处然后你们自愿下海的?怎么话到你嘴里我听着自个儿就跟个逼着你们下海的黑老板似的?”

    “船长你当然不是黑老板,我那话不是警告方友群的吗?”陈庆生立即换成了一张笑脸,说完还不忘瞪了方友群一眼。

    方友群立即委屈道:“又关我什么事了?”

    “行了,在船上等我,海底下要是有什么好东西我再上来喊你们。”项阳站船舷边上朝着甲板上挥挥手就准备往海里跳。

    “等等。”贺明德叫住项阳。

    “嗯?”

    贺明德指了指渔船后方,“也不急着这一会,你等两头座头鲸游过来了再下去。”

    项阳喜欢下水贺明德也没办法管,但在海底下安全始终是一个隐患,以前贺明德是没办法,现在渔船有两头座头鲸跟着,贺明德想让项阳等两头座头鲸游近了再下去,有座头鲸在这片海域,很多凶猛的海洋掠食者都会退避三舍。

    项阳看了看后方正快速游来的两头座头鲸笑着点了点头,“行。”虽然项阳自持有神秘玉贝在可以保证自己的安全,但项阳身为一船之长要是都每次都头铁地往水下莽,以后难免就会有船员上行下效。

    这时候虎头海雕挺着肚子迈着外八字走到项阳身边“啾”地叫了一声。

    项阳看看虎头海雕圆滚滚的肚子,笑着摸了摸它的脑袋,“刚刚没少偷吃斧头鱼吧?”

    虎头海雕任项阳手摸在脑袋上竟然没躲。

    项阳眼里闪过一抹惊奇,没准这虎头海雕伤好后真有可能继续留在船上。

    “呜——”

    很快两条座头鲸靠近了渔船,浮出水面发出一声嘹亮的鲸鸣。

    “走了。”项阳朝甲板上挥挥手,一头跃下甲板。

    虎头海雕将脖子挤出栏杆外边,偏着脑袋看着海水下面。

    半响后,虎头海雕似乎确定了什么一般,到背着翅膀,老鸭子一般摇摇晃晃朝着甲板另一端走去。

    到了海底,项阳很快就通过一枚二层楼高大的巨大海藻确定了自己确实是回到了那片有圣诞树蠕虫出没的海域。

    确定了方位的项阳持续往下潜,很快就双脚踩在了那座布满珊瑚礁的海底山峰上。

    一脚踩着地面,项阳就看到有两只手臂长的龙虾正在相互对持。

    项阳被这两个大家伙给吓了一条,比身体还长的花斑触须,脑壳上有着斑斑点点的花纹,虾尾部印着一条一条的彩色纹路,尾部像孔雀开屏一般色彩斑斓,这不是传说中的中华景秀龙虾么?
九十一章 这不就是皮皮虾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