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章 带回渔船(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不得不说座头鲸真的是一种非常温顺的动物,对除自己天敌与食物外的生物座头鲸都会对其极为友好,项阳指引着雌鲸游到海雕附近时候雄鲸已经到了,而且正用大脑袋轻轻推着海雕。

    项阳觉得有些好笑,雄鲸这家伙刚刚还在跟海雕打生打死,还被海雕气得在海里撒泼打滚呢,这转瞬儿的功夫居然就又温顺下来了。

    “呜!”雄鲸看到项阳来了发出一声低鸣,不再用大脑袋触碰海雕,回过头看着雌鲸身上的项阳。

    项阳从雌鲸身上站起打量着那只海雕。

    海雕的半边身子都在水下,一双巨大的羽翼张开浮在海面上一动不动,脑袋一会向左,一会向右,两颗眼珠子跟着缓缓游动的两只座头鲸转个不停,身体隐隐有些发颤。

    “原来你也知道害怕,跟鲸鱼抢猎物就算了,那么大的鱿鱼你都敢惹,方二愣子都没你愣,上来。”项阳朝雌鲸身下伸出只手去,想拉海雕上雌鲸背上。

    海雕立即扑腾扑腾两下往后倒退了一两米,就跟受伤的麻雀看到有人类抓捕自己一样,急得“啾啾啾”大叫。

    “呜!”雄鲸立即发出一声嘹亮的鲸鸣,巨大的尾部一甩就游到了海雕身后,再次用脑袋推动着海雕。

    海雕身体一僵,这下连脑袋都不敢动了,脖子一歪就直挺挺任雄鲸摆布,只剩下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个不停。

    项阳伸手往水下一捞,直接就将虎头海雕给捞了上来。

    海雕被项阳提出海面立即扑腾,那巨大的羽翼甩动间带起的狂风跟水珠差点让项阳一个没站稳直接从鲸鱼背上跌进海底。

    项阳立即对海底进行安抚,顺着它头部的羽毛缓缓往下撸。

    海雕一开始还脑袋一缩一缩躲避着项阳的手臂,一双锐利的鹰眼死死盯着项阳,有随时对准项阳身上就啄一下的准备。

    在项阳的抚摸下海雕渐渐的放松,身体也变得没那么僵硬,身子逐渐在雌鲸身上半蹲下来。

    但海雕对项阳跟两头座头鲸依旧很警惕,那双锐利的鹰眼半刻也没停止转动过。

    “大头,二头,朝船那边游。”项阳指了指渔船的方向,跟两头座头鲸比划道。

    海雕的伤势项阳用肉眼看不出来,但看左翅无力耷拉着的样子至少左翅肯定是骨折了,要救下这只海雕项阳就必须得要将其带回甲板上。

    甲板上的一众船员看到项阳将海雕捞到了鲸鱼背上,现在鲸鱼还朝着甲板上游来都傻眼了。

    “卧槽,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方友群双眼瞪得浑圆,一连用了三个卧槽都难以形容自己内心中的震惊。

    陈庆生这次没有叱呵方友群鬼叫,因为陈庆生自己也很震惊,“船长他下船一趟,把海雕给带回来了?”

    海雕是什么?

    天空中的王者,能迎着风浪逆风飞翔的孤傲存在。飞过城市上空,常人抬着脑袋拼命仰望都只能够看到一个小黑点的存在。

    全球只剩下六七千只的濒临灭绝物种。

    贺明德也觉得自己脑袋有些转不过弯来,本来以为今天能够看到海雕就很是幸运了,结果却更加幸运地看到了海雕跟鲸鱼抢食的画面。

    海雕跟鲸鱼抢食贺明德就以为已经够稀奇了,结果后面更见到了听都没听说过的海雕被猎物反杀的画面。

    现在项阳下船一趟更是神奇地将那只海雕给带了回来,贺明德觉得自己今年一年被震惊的次数还没今天一天来得多,眼前这幕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那只海雕好像受伤了,快,放探板下去让船长上来。”徐放也钻出了操作室到甲板上迎接海雕。

八十六章 带回渔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