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章 红树(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见项阳没有立即答应伍世文也没气馁,反而很是慎重地点了点头,“船长,你放心,我肯定会三思后行的。”

    项阳微微点头,赌蚌的方法是伍世文提出来的,这件事让伍世文去做肯定比项阳自己找代理更加合适。

    项阳不是那种卡着员工就不让员工离职的老板,如果伍世文真铁了心要走项阳也留不住。

    珍珠蚌打包给伍世文没问题,项阳担心的主要有两点。一点是怕伍世文可能是一时头热。

    第二点则是涉及到了项阳自己的切身利益。正如伍世文所想那般,渔船航行到这片海域是要耗费大量燃油的,项阳如果要将渔船专程航行到这片海域那就肯定得打捞上足够多的珍珠蚌,项阳怕伍世文吃不下自己那么多货,毕竟伍世文以前做的生意项阳也有所耳闻,都是些小打小闹的买卖。

    “去吧。”项阳偏着脑袋想了一会后开口道:“这件事暂时知道的就仅限于我们三个,你考虑好了后我们再往后商量。”

    “是,船长。”

    这时徐放红光满面从甲板那边跑了过来,“船长,德哥,可以再给我一筐鱿鱼吗?”

    项阳爬上甲板后从冻仓内搬了两筐鱿鱼出来喂食海狮,船员见到后一个个都抢着去投喂,项阳索性就由他们去了。

    “那两筐这么快就喂完了?”项阳差异道。

    “这么多人一人两条就没了。”徐放从自己兜里掏出一张百块钱的,“这些海狮确实很有灵性,难得今天玩得兴起我就买一筐鱿鱼。”

    “屁话,海狮本就是我带回来的,喂海狮的鱿鱼还能够管你们收钱?”项阳大手一挥,“直接去冻仓搬两筐鱿鱼出来。”

    贺明德比项阳还要豪爽,“鱿鱼又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难得放假想玩那就把冻仓里鱿鱼全部搬出来,小阳需要的鱿鱼回去再拖一网就行了,鱿鱼这种东西海里面多得很。”

    徐放听到这话反而不好意思了,虽然在渔村中鱿鱼确实是垃圾一般的存在,大多海边居民在海滩上看到鱿鱼都是懒得捡回去的,但项阳之前既然说过这批鱿鱼带回去有大用那就肯定不可能再将这批鱿鱼当做垃圾处理。

    “还是算了吧,船长、德哥,我们今天就一直呆在船上?”徐放转移话题道。

    “还能去哪?你们明明都跟海狮玩成了一块,却一个个都不敢下海。”项阳笑道。

    “要不我们再玩两把金花?陈庆生那小子赢了钱就跑,明明是他提出来要玩现在却提都不提这回事了。”贺明德开玩笑到。

    徐放掏出手机点开一副地图,“船长你应该还没去过岛上吧?你们看这,这里有座小岛,我们要不要到岛上去玩玩?”

    “海岛?远吗?”项阳不太感兴趣。他其实去过岛上,光秃秃一座海岛上边除了礁石什么都没有,当地有人划着小渔船运淡水跟方便面之类的东西到岛上贩卖,贩卖价格是陆地十倍以上都没相关部门去管。

    贺明德却很感兴趣,“上边有人居住吗?”

    “是座荒岛,有点小远,航行过去可能要点时间。”徐放道。

    “荒岛啊!”贺明德有些失望,“你问船长吧。”

七十四章 红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