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章 去更远的地方开辟更深的渔场(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几人进屋对那只法国蓝龙做了一些简单的测量确定项阳没说谎后,张启程就直接对项阳开出了三百五十万的天价。

    在来的路上张启程跟李超就已经靠着项阳发过去的短视频商量好了,只要视频是真的,这只法国蓝龙就由张启程三百五十万买下,在水产市场展示一周后,连带着张启程手里的那块黄唇鱼鱼鳔,一共五百万转卖给李超。

    这个价钱项阳当然同意,张启程当即就给项阳进行银行转账。

    交易比项阳想象中要顺利得多,一直到手机上收到一条银行发来的转账信息显示项阳银行卡上到账了三百五十万项阳都有一种做梦的感觉。

    感情之前项阳发动全家做了那么多准备全成无用功了。

    不过项阳也不后悔,就算再重新来过一次项阳同样会做足万全的准备,人家跟你公平交易那是人家的道德,你要什么准备都不做将希望全部寄托在别人的道德上,那阴沟里翻了船也是活该。

    李老板跟张老板都没有要留下来吃饭的意思,交易一完成就立即急着要回去,走之前两人还顺便将项阳家里的海参跟剩余的一些梭子蟹全都带走了,价钱还是按照他们先前在电话里跟项阳商量好的价钱。

    李老板他们来去匆匆。

    岩龙村的村民们却轰动了。

    有项辉那个大嘴巴子在,几乎是李超他们前脚刚走,后脚村民们就知道了项阳今天在海底捕到的那只蓝色龙虾卖出了三百五十万的天价。

    顿时渔民们就觉得自己手里正啃着的梭子蟹不香了。

    一个个囫囵吞枣啃完手里正拿着的那个梭子蟹就跟项父提出了告辞。

    项父也没劝留,他当然知道这些村民们在想什么,按照村民们的想法,既然项阳能够抓到蓝色龙虾,凭什么他们抓不到?只要抓到一个就能发财,这时候村民们哪还有心思吃饭,各个都是想下海去碰碰运气。

    “来,他们走了我们自己吃。”项阳给大伯、三叔一人转了十万,给两个表兄弟也一人转了一万块后抓起一只梭子蟹笑道。

    “我爱吃这个。”白得一万块的项辉眉开眼笑着抓向饭桌上摆着的那半只从中间切开的大龙虾,结果却被项伯一下就把手给拍了回去,就煮了两只大龙虾,每一桌上都只摆了半只,哪能够让项辉一个人吃了?

    项母却笑眯眯看着项阳,“小阳,你把钱给妈收着,赶明儿妈帮你到LH县里看套房子,剩下的留着给你娶媳妇。”

    “噗!”项阳被老妈的话给呛到了,嘴里那点梭子蟹肉差点全部喷了出了。

    “怎么,你不愿意?”项母一下就不笑了。

    项阳当然不愿意了,沿海地区房子的房价可想而知,LH县可不比岩龙村这种偏僻乡下,在岩龙村花个十来万就能建一栋屋子,LH县里房价得几万块一个平方。

    项阳到手三百多万刚想大干一场,哪能就这样拿去买了房子?至于娶媳妇那更是没影的事。

    “爸,妈。”项阳放下手里的梭子蟹,组织了下语言后才慎重道:“我想买条渔船回来。”

十七章 去更远的地方开辟更深的渔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