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 后续反应(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喂,是宋总吗?我是李超啊。”李超笑呵呵道。

    “是这样的,宋总,我听说您认识吉尼斯的工作人员?我想请你帮个忙。”

    “对,没错,我要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对,对,位置就在龙城市,莲县,壶海镇的岩前村,青龙弯码头。”

    “具体什么记录容我先保个秘,总之宋老哥你帮帮我,然吉尼斯的人先过来,最多五天,我保证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嗯,行,行,谢谢宋老哥,下次到了我的地盘,我请你吃青衣鲍鱼,二头的干鲍,我专门给您留着的。”

    挂了电话,李超双眼内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每年,他酒店内都要打出天价的广告费用。

    而这些广告费用的效果却并不是很好。

    梅花海参本来就是极为名贵的食材。

    一只体型破记录的超大梅花海参,能给他酒店带来的宣传作用,那是不可估量的。

    一只体长超过两米的海参,只要把消息给传出去,会有大量的媒体争相报道。

    到时候,李超只需要当着媒体的面,以天价把那只海参从项阳手上买下来,到时候,媒体会争相免费帮他写出各种以震惊开头的新闻报道的。

    到时候,李超只需要稍微操作一番,就能够给酒店带来海量的名气。

    这种名气,是根本无法用价值来进行估量的。

    当然,一只体型这么大的梅花海参,李超肯定也能够大赚一笔,如果要是操作得当,甚至能够直接带动整个酒店的消费水准。

    “李总,您要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那秘书有些吃惊的地看着李超。

    “对,没错。”李超笑着点头道。

    随即李超又纳闷地看向秘书,“你怎么还在这?车呢?”

    那秘书连忙道:“李总,我这就去安排,五分钟后,司机会在酒店门口等您。”

    李超满意地点点头,随即双手猛地一锤,“项老弟还真是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波稳了,不过这么大一只海参,估计不是一点点钱能够拿下来的,到时候肯定也会有人跟我竞争,我还得多做几手的准备。”

    想着,李超又拨了一个电话出去。

    ......

    另一边,海面上。

    陈庆生笑看着项阳,“老板,刚才的电话,是打给李老板的?”

    项阳咧嘴一笑,没有否认。

    陈庆生则笑道:“老板,你真坏,以李老板的性格,这几天他恐怕连睡觉都睡不着了。”

    “我可没你想的这么无聊,我这么做是有深意的。”项阳摇头道。

    “哦?”陈庆生脸上装作疑惑地看着项阳,心里却直翻白眼,心说你就是故意炫耀。

    项阳知道陈庆生还是在误会自己,不过他也懒得跟陈庆生解释,陈庆生当水手是一把好手,但做生意,他真不行。

    那只两米多长的梅花海参,谁都知道它的价格不菲,是个好东西。
940 后续反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